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程金臣:8.14日内防守48一线,现货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7/8/14 16:41: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金臣
文章简介:国际原油价格周一亚洲时段基本持稳,因受需求强劲和库存下降支撑,但产量高企仍令油价承压。

  北京时间(8.14程金臣/撰)投资路上,没有谁天生就会,没有人不经历失败的打击,我们在坐各位都有犯错的时候,也都有失败的教训,但是只要我们能从失败中找到亏损的原因,勇于面对现实,我们定能东山再起。而且亏损肯定是短期,暂时的,经过亏损,再反思,总结,再调整资金的仓位,自己的状态,合理的勇敢交-易,树立信心,把握好下一波利润,相信盈亏转换可以再周期中调整出来。不要在亏损的时候泄气或者放弃,在赚钱中也需要保持冷静,要有一颗平和的心。投资路犹如人生路,中途有太多的未知,既然在路上,我们怎么都得走下去,程金臣老师也一直会是你们的同行者。

  

  国际原油价格周一亚洲时段基本持稳,因受需求强劲和库存下降支撑,但产量高企仍令油价承压。国际能源署(IEA)称,已修正2015-2016年的历史需求数据,这意味着2017-2018年的需求基数降低,加之高额供应数据保持不变,这可能导致库存减少数据低于最初的预期。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三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50万桶。尽管如此,IEA称库存水平仍比五年均值高出2.19亿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库存五年均值作为减产行动的目标。程金臣指出,汽油库存减少属于季节性的。随着夏季驾车季接近尾声,我们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面临需求放缓的阻力。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国际油价今日亚盘微跌,短线多空不是很明朗,上周的消息面上多空因素都有,目前油价处于拉锯状态。日线持续了一周的横盘震荡,上周四一根中阴线带动油价走势偏空运行,好在是在下探至48.0一线止跌并出现反弹,油价又重回震荡区间。目前K线运行在前期两高点连接趋势线和布林中轨上方,价格自42.05美元反弹的上升走势并未遭太大破坏。从指标来看,短均线MA5/MA10偏下运行,MACD双线交死叉下行,空头能量放量,所以日线来看短周期趋势偏空,可又因为上周消息面的利好,目前油价还没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日线防守点在上周试探低点48.0以及布林中轨所在的47.8美元位置,若这两点跌破,空头可能会大势爆发。反之,多头就有反攻的机会。

  

  从四小时图来看,连续小十字星横盘修正,没有一点利润空间可搏,上周原油触底反弹后,下跌力度明显减弱,目前短线受前期小平台和布林带中轨的压制,周五测试前期区间顶部,受支撑,收启明星的K线形态,从指标来看,短期均线MA5/MA10以及附图MACD拐头上行,空头能量缩减,油价有反弹的迹象。不过小时图目前没有明确方向,指标偏中性。至于日内操作程金臣威衅cjc292建议低多的思路,下方48.0一线不破,多空都有机会,若破就顺势而为。日内支撑关注48.0/47.8,阻力关注49.0/49.6。

  

  周一操作建议:原油回落48.1-48.3做多,止损47.8,目标看48.8-49.0即可;空单关注上方阻力破位情况,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可关注维衅宫重浩“程金臣”。

  

  白银:回落16.9-17.0做多,止损16.7,目标看17.2-17.3;空单暂不考虑,国内其他平台金银产品的即时建议程金臣这边也要在做分析。

  

  最后程金臣老师与大家谈谈投.资的一点体会:

  

  在这个市场上永远有两种声音,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告诉你后市会涨。市场几乎没有统一看涨或看跌的时候,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能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交易。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

  

  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地心理压力和痛苦,虽然是一种控制风险的方法,但逼不得已,谨慎用之;暂时忘掉你的钱正在市场的水深火热中,行情千变万化非你我所控,趋势做单才是王道。

  

  程金臣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操作要严格按照纪律来执行,不要经常变。不管何时风险控制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

  

  ——以上分析由著名分析师程金臣创作出,只为投资者做出参考,行情多变,操作需结合实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我们真的对碰瓷束手无策了吗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 遇到碰瓷该怎么办(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贵州茅台股价逼近500元大关 再创新高
     256股获买入评级 2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5)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4股(8/15)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巨星都青睐的酒店!
     婚后生活甜蜜蜜!奶茶妹妹与老公周游列国秀恩爱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