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张雅源:8.14特朗普“一团乱”,黄金晚间是看涨还是看跌?

2017/8/14 21:24:5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雅源
文章简介:要说黄金的福星,那就肯定少不了特朗普了,他的嘴炮向来是轰动市场的重磅推力。而且细数特朗普对金价的贡献,从他当选美国总统那天就开始了。

张雅源:8.14特朗普“一团乱”,黄金晚间是看涨还是看跌?

摘要:

要说黄金的福星,那就肯定少不了特朗普了,他的嘴炮向来是轰动市场的重磅推力。而且细数特朗普对金价的贡献,从他当选美国总统那天就开始了。目前的情况,特朗普的日子可谓是一团乱,税改前途坎坷,美国国内又爆发游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税改要“沉”

特朗普的医改完美被毙,这也说明特朗普想要顺利推行新政在国会的阻力还是比较大的,在当下背景下,税改也不可避免同样的局面。更何况债务上限也在这个时间点,税改面临的干扰也会加大。最重要的是税改中减税幅度不小,而美国财政支出却以赤字为常态,议会会考虑到税收和财政支出能否平衡的矛盾,但是据特朗普团队现在的状态,估计难以对议会的质疑有较好的解决方案,通过的概率较低。

此外,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并没有得到美国的民众的支持和理解,有近一半的人表示税改大幅减税的做法并不能有效增加美国的就业。

国内爆发游行

这边特朗普刚喷完朝鲜,这边美国又火烧屁股。上周五,美国弗吉尼亚州爆发游行,参与者主要是支持“白人至上”的种族主义者,数据多大几千名。特朗普知道后又在推特上大批上述行为,结果没有博得民众好感,反而招致非议。

此前,因为通俄丑闻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处在历史低位,现在医改已挂、税改寸步难行,朝鲜局势未稳,美国国内又不断生乱,种种一切都在加剧市场对特朗普以及美国经济的担忧,而随着这种担忧慢慢渗入投资者的考量中,避险意识将会上升,有利于增加黄金买需,毕竟在动荡的环境下,想要降低风险损失,投资黄金保值才是王道。

【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强阳收高,周初回踩1251.50支撑回稳,快速反转收复此前回调失地并且突破1274的压制后。打开周内上行空间。当然主要还是消息面的助攻作用。上周四晚特朗普关于朝鲜的言论释放之后,避险情绪继续发酵。而上周五美朝“嘴炮”持续升级,美国总统特朗普晚间再次对朝鲜表示强硬态度,称如果朝鲜做出不明智的选择,美国军队已经万事具备,只待开火,他转发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奈勒上将的推文称,美国关岛的轰炸机已经就位,还敦促金正恩“另做打算”。避险情绪升温。助推黄金尾盘时段一举刷新1292.0高位,虽然伴随冲高回落修正。但并未改变上周周图收盘大阳线。而日图也是连阳收尾。

周图大阳线饱满,本周还有进一步延续空间。上方1295此前有过两次压制。周初可能仍存在小压。但久攻易破。加上避险情绪短期内难消退。本周或将有望突破前高进入千三上方价格。周图看续涨。日图四连阳多头强劲探高。随着空间的释放,进入前高的压力范围区域,周初不排除有震荡修正的可能。但是并不支持深度调整。强势修正以时间换空间整理代替回落。支撑在1281,1277,1274.本周区间暂看1274-1313.

短线图:4小时延续浪形上涨发散当中。目前1251的起涨处于二浪上涨当中。此前的底部整理当作一浪。目前延伸当中。4小时结构依旧强劲,从空间上来看也有40美元的幅度。短线若是适当调整再进一步上行。那就会打开第三浪的上行空间。看周初的转换,回调的话此前的突破点1274则成为强支撑。而黄金分割点50%的支撑位置也在1272一带,两个支撑较为接近。故即使回调极限的位置也就在1274-1272.而结合小时图来看。上周五冲高回落守住1281支撑。周初此位是第一支撑点.今天的思路继续回调进多为主。

8-14(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274-1275多,止损1270,目标1280-1282

(2)1285-1287空,止损1293,目标1280-1277

【张雅源寄语】

(一)成功的交易者绝不幻想。

高手不做自己看不懂的走势,从来不会勉强自己做单,没有十足的把握不会出手.因为是高手,看得懂的走势多,所以老是赚钱。而低手老是在一知半解下急于入场,甚至有点影子就急于加码以扩大盈利,最终败多胜少。

一旦你把资金投入某个品种,而其没按原来的预想运动,怎么办?一般人常常想象出各种理由把这一不正常的运动“合理化”。这种为避免割肉痛苦的合理化假设是极其致命的,这也是许多有一定经验的炒手最终不得不举手投降的主要原因。一位成功的投资者决不让情感左右自己,有的话程度也很小。无论割肉认错是多么痛苦,他们决不迟疑。他们明白,让这样的情况延续只会带来更大的痛苦和损失。

(二)成功的交易者绝不侥幸。

侥幸是止损的天敌,也是引发大亏损的直接原因。有一个原则投资人必须要记住:当事情有可能变坏的时候,发生的一定是最坏的结果这就是著名的墨菲法则。对于这个法则,比较形象的解释就是:如果桌子上有一块面包,面包的一面有奶油。当面包从桌子上跌落到名贵的地毯上的时候,一定是有奶油的那一面向下。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做错了死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错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我就是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这种心态万万要不得。亏损是投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反也一样,要及时获利了结。如果市场已经达到了你预定的目标,及时获利出局,多数情况下,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

(三)成功的交易者绝不重搏。

高手从来不会与市场重仓对赌,只会随着趋势的发展有计划地逐渐增加仓位,因为他知道市场走势常有出人意料之处,长久的获利才是胜算。而低手总是急于一朝暴富,重仓出击,虽偶尔有赌对时候,但久赌必输,最终一无所获;高手不贪,循规蹈矩地金字塔加码,无论走势好坏时获利出局,多数情况下,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希望张雅源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张雅源威信zyy4732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章作者:张雅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我们真的对碰瓷束手无策了吗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 遇到碰瓷该怎么办(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贵州茅台股价逼近500元大关 再创新高
     256股获买入评级 2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5)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4股(8/15)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巨星都青睐的酒店!
     婚后生活甜蜜蜜!奶茶妹妹与老公周游列国秀恩爱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