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胜利霸金:8.15金油双双把价跌,今日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多单解套

2017/8/15 10:05:2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胜利霸金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一周之计在于一,一个美好的开始在大多人心里代表着美好的结束,然后事实还是令人感到无奈的,在大部分人认为黄金还会继续上涨的时候,胜利却做了空单,客户盈利之后可把我给夸坏了,夸我是神人,夸的我老脸一红,其实没有谁是神人,我有的只是分析市场的能力,以及你相信我的信心,我虽然不能保证你百分之百的盈利,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你。昨日最高价与最低价之间震荡大概10个点左右,整体趋势是走的回调的,原本看着市场在经历一波回调之后会上涨的,也确实是这样在晚间回调至1278附近之后反弹以1284收尾,最高点也到达了1286附近。但是今晨的一个回马枪杀得各位措手不及,黄金再次一路深跌1278附近。想来原因各位也差不多都知道,美朝方面缓和对黄金的影响也逐渐减小,导致黄金逐渐下跌。另外打压多头的还有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他在昨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将会支持今年稍后再升息一次,鹰派的言论一放出,美元上涨,金银双双下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自1289.8开始震荡下行,整个交易日都处于震荡下跌中跌幅达11美金,最低触底1278.5后迅速企稳反弹,但这种反弹并未走多远就被扼杀在摇篮之中,二次反弹黄金承压1285之下,瞬间触及1280附近后继续在1281震荡直到收盘。黄金由于避险情绪的减弱再加上美指的强劲给黄金待来了回落的机会,在加上技术面需要调整,黄金上周暴涨40多美金一些重要点位都没有修正,技术面上也具备下跌的动能,今日操作胜利认为上将延续昨日的走势反弹受阻继续试探新低,下方支撑1274,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

  8.15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85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76;

  (2)回踩1277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6;

  多单解套:

  1288-1290区间被套的投资者,因为黄金波动数据较大一点,关注1278的短线支撑点,在1279-1280区间进行补仓多单,行情反弹回踩1285附近直接多单出局即可,因为照目前金价来看,黄金短期内未出现数据影响会维持在1275-1285区间形成剧烈震荡趋势,一样的高抛低吸补仓法进行解套。胜利霸金[为][鑫macd加上942]

  原油行情回顾:

  昨晚美盘油价从48.50美元附近一度反弹上冲至49.11美元一线,次日8月15日凌晨01:05分油价受到上方49.30的阻力开始出现滑落,一度下跌至47.50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近期油价一直维持在48-50美元区间形成震荡,上周油价多头稍微表现的比较强势,但是上方阻力49.30/50.40阻力很强;油价几次的下跌下方的支撑位置48.30/47.80都被一一跌破,47.0是原油多空分水岭线,也是最强力的支撑点,如果这个点位被跌破,那么后市油价将回归空头趋势,如果油价未跌破,那么趋势依旧维持多头看涨不变;所以我们近期操作上关注好47.0这个位置,做好多头最好的防守位置,本周周三8月16日API和EIA库存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因素,所以胜利建议可以在47.30附近做多一次,看波原油的反弹,至于反弹力度上,需要根据8月16日API原油库存数据和EIA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去做定夺,胜利也会在朋友圈进行提前布局与你们一起去验证EIA库存数据带动油价走势的效果,如果有近期拿不定主意的朋友,可以找到胜利霸金老师的威兴macd942进行交流沟通去跟上这波布局。

  8.15原油沥青操作建议策略:

  1:47.0-47.30区间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48.0,破位减仓看上方48.60的阻力;2:48.30-48.60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47.50

  原油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处于48.80-49.0区间被套的多单投资者,现在已套了1美金了,如果不想损单,记住我说的关注下方47.30/47.0的支撑去进行补仓,利用低位的多单去弥补高位追多的损失,保证仓位风险率,拉低均价,在行情反弹到达48.30附近,关注48.60的阻力破位力度去进行减仓,控制好仓位风险后,行情如果交投于48.30美元附近,反弹力度不大,我们小损出局即可解套。

  ​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我是胜利霸金,若你信任我,我定不会辜负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我们真的对碰瓷束手无策了吗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 遇到碰瓷该怎么办(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贵州茅台股价逼近500元大关 再创新高
     256股获买入评级 2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5)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4股(8/15)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巨星都青睐的酒店!
     婚后生活甜蜜蜜!奶茶妹妹与老公周游列国秀恩爱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