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左善菲:8.15黄金千三梦醒还是修复?原油破位顺势高空

2017/8/15 14:42: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左善菲
文章简介:一个专业的投资者,请抛弃浮躁。其实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
左善菲:8.15黄金千三梦醒还是修复?原油破位顺势高空

一个专业的投资者,请抛弃浮躁。其实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市场中不会赢钱,不敢赢钱,何谈自由的摄取。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面镜子,哈哈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不做一个有心人,任何时候都无所谓成长,直到你垂垂老矣,那才是真正的悲哀。而对应的市场人,不做有心人更直接的结果是受到市场的束缚,被动地跟随,直到完全被清除的那一天,还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失败之处,何谈自由?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各不同,为何你套单。

  其实上周避险情绪自周三爆发以来,其实就已经是在呈现一个持续下滑的趋势,这一点左善菲有文章提到过,最终黄金价格在1290门口止步其实已经足以说明多头力量已经不足,再经过一个周末的修整,进入本周,黄金相当于被一个避险的火箭推上天,但后续燃料已经没了,黄金即将面临的是从高位的坠落。

  今晚还有零售销售数据,这可能是今晚给黄金“止血”的关键数据,然而目前市场预计7月零售销售数据可能较上月出现明显反弹。外媒调查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料增长0.4%,上月为下滑0.2%。有专家认为这个预测过于乐观。

  所以如果今晚零售销售数据录得增长,恐怕会进一步扩大黄金价格的跌幅,金价可能会跌向1260美元,而如果今晚恐怖数据能够利好黄金,那么黄金跌势必然能够及时刹车,最好的情况是在120止跌反弹。因为从之前非农周黄金的跌幅来看,黄金在20美元之内的下跌并不会对黄金整体上涨趋势有所改变,因此,只要日内金价守住1270一线,那么后市黄金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小时线隔夜反弹1285回落,现在日线回落的幅度不小,落实到小时线今天还会有调整,但回调的幅度左善菲不好确定,目前能见到的支撑分别是前高1274,以及低点1205-1251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置在1264附近,相差10美金的支撑点位,而且如果跌到1264,那么整个从1205开始的反弹就有了结束的迹象,不是说一定不会再去破1295了,而是大级别震荡可能已经成型,也就是1205涨到1292结束,然后以1292为起点走下跌,这就正好符合月线阴阳循环的形态,短线目前还有调整。

  黄金,即使以回踩1274前高支撑来说,现在价格1278都还有一定回调空间,并且日线已经转阴,另外小时线昨晚反弹1285回落,说明今天还有回调需求,只是不确定幅度,这个需要通过盘中强弱来确定,现在行情理论分析真比不上盘中观察和跟进,就像周初一致看涨,而行情反而走回落一个道理,不过多头暂时也没有那么糟糕,只是小时线遇阻展开回落,然后今天还有调整空间,1285昨晚反弹高点是今天的阻力,现在亚盘已经开始小跌,如果能反弹那么先行做空,看前高1271-74区域支撑,如果破位那么价格将进一步下跌1265,前者属于正常的调整,如果获得支撑,那么周线上涨仍然可期,后者则属于深调,会更倾向于走大级别震荡,本来上周连续上涨就属于消息面影响,现在已经没有了避险需求支撑,那么左善菲金藤讯一六五二六六一二七六或维新solucky23从这个角度来看走回落也是合理的。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0空,止损1285,目标1271-74;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左善菲

  原油,上周冲高50.2测试前期高点回落,之后下跌到48一带,按照之前震荡区间48.5-50来说,区间的突破既向下测试了阻力,又去跌破了区间下轨,也很乱,不过好歹有迹可循,到周尾日线转阴下跌,对这周影响稍微利空,果然昨天美盘小时线反弹之后回落,两个高点已经出来,分别是50.2和49.1,到昨晚冲高回落之后,整个原油形态应该从50.2开始走调整了,还是这种递阶式下跌,昨天冲高回落,对今天行情同样是一种压制,虽然小时线从之前42开始有很多趋势线支撑,但对现在行情影响最大的应该是昨天行情,所以按照50.2-49.1这样的高点压制一步步看空,今天阻力在48.5附近,操作上左善菲藤讯一六五二六六一二七六建议空,跟着日线走。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8.2空,止损48.6,目标47;

如今早已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群鱼吃大鱼的年代!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趋势!团队+系统+趋势=成功!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更远!你能整合别人,说明你有能力;你被别人整合,说明你有价值!在这个年代,你既整合不了别人,也没人整合你,那说明你离成功还远之甚远!押对牌赢一局,跟对人赢一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操作建议 原油 解套 黄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我们真的对碰瓷束手无策了吗
     深圳现职业碰瓷哥 遇到碰瓷该怎么办(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贵州茅台股价逼近500元大关 再创新高
     256股获买入评级 2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5)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4股(8/15)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巨星都青睐的酒店!
     婚后生活甜蜜蜜!奶茶妹妹与老公周游列国秀恩爱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