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聂昱语:8.18又起恐怖事件,黄金昂头不下操作建议

2017/8/18 15:03: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聂昱语:8.18又起恐怖事件,黄金昂头不下操作建议  
       西班牙警方本周四公布,国内东北部巴塞罗那市发生汽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事发该市历史名胜景区兰布拉斯大街,一辆汽车突然冲向行人。市中心包括地铁在内的公共交通已暂时停运。截至发文,巴塞罗那所在自治区加泰罗尼亚的内政部长确认,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发生的此次恐怖袭击已造成13人身亡,至少50人受伤。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CarlesPuigdemont表示,事发后已逮捕两人。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新闻社AMAQ喂/型ipadpro18称,伊斯兰国对上述巴塞罗那厢式货车撞人事件负责。“一夜之间”这两则消息的轰炸,已经成功使得黄金收复前半周的所有跌幅。不过,即便黄金重回1280上方,要想突破1300关口,实属不易。因为年内的几次上探,都是以失败告终。只不过这一次情况有所不同,即便回到1300落空,暂时也很难出现大规模回调。 

 
【聂昱语:黄金今日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4小时周初回踩底轨启稳。朝着上轨冲击,昨日首次触及小有承压,不过随着回踩确认二次冲高已将上轨顶开。今日具备一定的刷高动能,而昨日回踩的低点就是支撑口。强势围绕1281上方整理运行。弱势的话。回调也不能再下破1276.小时图此前的回调极弱压制点。被突破反转成强支撑点。目前高位震荡不下。留意亚盘蓄势。欧盘冲高发力。美盘延续。操作上保持回调做多为主。支撑仍在1283一带。昨日在1283-1284一带做多于1289及时了结。介于日图得收高。今日积极看突破。  
1283-84做多止损1279目标1292-1295 


【聂昱语:关于交易系统的个人见解】  
      每个分析师的交易系统都是基于其所认知的这个世界:有人认为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研究价值本质自然能得到价格体现,于是出现了基本派;有人认为基本面最终要以技术面的走势来反映,就出现了技术派;也有人认为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结合,将为价格走势更有指导意义。所以没有那么高端。  
       光从技术派角度讲:有人认为市场是不可预测的,下一秒的价格可以涨可以跌,其比率是各占50%。于是出现了一批专做仓位管理的交易系统,不计较涨跌,不计较交易品种。利用类似网格交易等方式,不断加仓减仓得以实现盈利。有人用四个字就可以一夜暴富——“物及必反”,《大时代》中的郑少秋就是典型,全世界都在做多恒指时,他满仓做空。反映到技术面时,这些人就利用了KDJ/RSI喂ipadpro一八等超买超卖指标,也能在这个市场中成为神话。  


        有人认为市场中80%的行情是震荡的,只要不断把握震荡行情中的利润,将足以弥补剩余20%的趋势行情所带来的亏损。他们开始不断建立完善自己基于震荡行情下的交易系统。里面带有了很多震荡指标。并可能利用均线等趋势指标以“指标共振”来筛选出真正的震荡行情。  
         有人认为市场中在一定时期可能是振荡,而在较小时间期间却是趋势。就开始出现了多重时间周期的交易系统。找到长周期的振荡行情中的某一段,在小期间找到顶或底,以支持做多或做空。  
         有人只愿意做趋势,觉得只有这种行情可以让利润奔跑,而趋势行情尊重波浪的走势进行运行,就开始出现了波浪理论,斐波娜奇(黄金分割)理论。  
有人认为人是有弱点的,是有情绪,有喜怒哀乐的,他们相信人在短期内是有可能获利的,但在长周期下,或大资金下,或在特定的环境中是没有办法保证获利的,于是出现了一批研究智能交易系统(EA喂ipadpro一八)的人,包括著名的索罗斯的量子基金都有此配置。再细分下去,就产生了全自动EA与半自动EA。很多都能实现一定期间与环境中的盈利。至少克服了“人”的弱点。等等等等究其原因,每个人认同的思想不同,说大了是人生观的不同,导致了其所建立的交易系统的不同。而建立的交易系统是否赚钱只需不断地复盘与实盘验证。  
         最终,你恍然大悟,你会发现大部分交易系统都是能够赚钱的。最终亏钱的人只是信念不够。与做人一致。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的人不多,这或多或少构成了这个交易市场的2、8定律。  
        所以,交易系统很简单,问自己,你的信念是什么?只要你愿意坚持她,执行她,不怀疑她,不离不弃,相互进步,相互成长。稳定盈利又有何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7月全球航班准点排名 倒数前5名均为中国
     美军参联会主席促中国施压朝鲜?中国外交部回应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267股获买入评级 20只股或涨超50%
     中国联通780亿混改方案出炉 互联网巨头集体入局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8)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0股(8/18)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章莹颖案引发连锁效应 中国女留学生成为温哥华诈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SUV/高性能/纯电动车都有 9款新品即将上市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