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金梦夕:8.18黄金暴涨刷新高点 空单如何解套?原油白银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2017/8/18 21:55: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鉴于特朗普今年在推行政策的道路上屡屡碰壁,市场对特朗普接下来推行新税改法案的信心较为薄弱,特朗普此前的税改法案之所以备受争议,主要是因为该法案缺乏提高财政收入的具体措施,这可能导致美国财政赤字进一步扩大,特朗普面临着“两难局面”:如果在新税改法案上无法妥善处理该问题,恐怕遭遇失败;而如果在该问题上选择妥协,即便新税改法案得到通过,也会导致其支持者的信心下降。这也是最近推动黄金上攻的主要原因之一。


  今天又到了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基本确定日线收大阳,并突破了前高1292一线,日线的多头走势延续,回踩就是给多的机会,从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关注今日日线的收线,一旦日线收线收在1290上方,基本确定下周将继续走高,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已经开口发散向上进攻了,目前价格位于布林带上轨,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拐头向上,也就是说黄金短线将继续走高,从K线来看,关注今日K线的大小,一旦K线实体大于昨天的K线实体,那么梦夕认为下周一黄金必收阳,但是一旦日线的阳线变短时,就要小心了,因为那时候多头力量在减弱,黄金可能就要回调了,目前来看,今天日线收阳基本确定,并且要比昨天的阳线大,基本确定下周一将继续走高,


  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欧盘黄金以大阳线强势上破1292,打开上方空间,后市继续看涨,从指标来看,企稳布林带中轨,黄金强势上破盘整区间,底部收启明星的K线形态,指标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黄金短线将继续走高,不过指标全部运行在高位,也就是说要小心黄金冲高回落。

  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多头强势,目前盘整于1295一线,均线已经全部发散向上,价格运行在均线上方,后市将支撑价格继续走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钝化,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也就是说黄金多头力量强势,即使需要回调,回调的力度也不会很大,金梦夕从当前K线来看,黄金企稳1295,收启明之星,黄金直接上攻1300,日内上方关注130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7一线支撑位。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回调1290多,止损1285,目标1305;


  预期的周尾震荡走势,似乎已经靠近了。原油从二次反弹起点43.65美元,再到目前回调点位47附近,刚好靠近50%的阻力区间,所以,这两天的分析中,我便一直强调46-47美元,或许会再次开启横盘震荡走势,并不奇怪。表现在行情上,昨日的走势与周初相比,显得温和许多。昨日早盘,因为周三的大幅下跌,开盘给到46.8的低点,随后的走势,没有延续周初的直接弱势震荡下行,而是回到之前的很盘震荡走势,明显可以感觉出,在47美元下方,的确是存在支撑的,这一点从持仓和成交量上,表现得极为突出。昨日持仓和成交量,与周初相比,均出现了急剧萎缩。随后的欧盘与美盘走势,也是回归前期震荡走势特点,欧盘震荡下行,美盘之后反弹收复失地。一天的交投较为清淡,波动幅度,也随之缩小。


  昨日,由于走势上的改变,形态上也有些许差别。日线在亚欧盘下跌后,与美盘阶段重新收阳,以小阳十字星结尾,这不是空头的结束,而是做空得获利出局,那么周尾两天行情的收线情况,对于下周是否继续补跌,还是再度反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周线方面来看,昨日有意试探周线防守点46.1的位置,但力度上还是有些欠缺,无疑让今天的走势,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反观日线,形态上有着极强的共鸣,从上周四的爆瀑下跌开始,都是以大阴与小阳的K线形态收尾,这也是本周我没有延续之前,在欧盘直接做空,而是选择美盘小幅反弹后再进场的原因,一来可以减小不必要的风险,二来则是将利润最大化。不过,昨日的收阳,与前两次又有不同,最主要的就是持仓上的变化。那么,今日的操作上,梦夕以为在47下方,是不适合再去激进追空的。

  如果你原油做得久了,你就会发现,下跌行情总会比上涨来得迅速和果断,因此抓时机非常重要。现在,原油的走势,面临着一个新的选择,而这其中的关键,就是周线多单防守46.1美元的破位,破则立,不破,那么下周初,行情很可能再一次反弹,当然,目前的形态上来看,这种反弹力度并不会很强。空头日线防守在48.5附近,对于今天的行情,金梦夕以为即便上涨也是到达不了的,只不过真要涨,那么这一波下跌,或许在46附近,基本就结束了,所以今天操作的重点,或者说我们能不能进一步扩大做空的利润,关键就是周线防守能不能破位。至于日内短线的操作上,既然行情已经回归之前的特点,那么行情触及小时线布林带上轨,直接做空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7.4空,止损48美元,目标46.5/46


  白银,与黄金是一样一样的,周初走调整,昨天凌晨受消息面影响上升,到昨天形成震荡,或者说有小幅回踩支撑的迹象,不过相对黄金昨晚下探回升,日线继续收阳来说,白银的日线并没有转阳,也就是说,日线形态白银只有一阳上升,这真的不那么给力,所以梦夕才说黄金不要追多,周尾预计是震荡走势,突破的概率从白银的角度来看,是很小的,不过与黄金一样的是,这周跌也跌了,涨也涨了,剩下的就是震荡了,今天日线收阴,看震荡就可以了。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7.1空,止损17.3美元,目标16.7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州挂牌 网络纠纷可在网上
     可怕!女游客自曝昆明街头被打头缝6针(图)官方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三大领域央企重组预期升温 39只概念股上涨潜力大
     266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1)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1)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章莹颖案引发连锁效应 中国女留学生成为温哥华诈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