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翰霖论金:黄金1292-75区间高估低渣,原油回撤48一线先多;

2017/8/21 10:35: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翰霖论金
文章简介:
  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人最大的幸运,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鼓励你、指。导你、帮助你。其实限制你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及工作圈,身边的人很重要,所谓的贵人,并不是直接给你带来利益的人,而是举荐、引荐、开拓你的眼界,纠正你的格局,给你带来正能量的人!------翰霖论金

  行情回顾:

  回顾上周黄金的行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周初金价依托1290的阻力关口连续下跌2个交易日;周三金价在下探本周1267的低点支撑后企稳反弹,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下,美联储官员发布了偏鸽派的言论,金价止跌反转,走出大幅上涨,一举反弹站上1280关口之上;周尾金价探高回落,在突破1290一线后,扩大上涨空间,试探了1300关口,随后1300关口大幅走跌,最终收盘报价于1286.4美元/盎司,上周周线上收取一根十字阴线。

  市场消息面:

  上周四(8月17日)凌晨美联储纪要会议官员发言偏鸽,在会中明确指出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且有意“相对较快”地启动缩表进程,并且凌晨美联储讲话显示内部对通胀的分歧加深,此外,美联储考虑年内再次加息的理由之一是对资产价格的担忧及消除泡沫的可能性;最后,会议纪要还显示美联储对政策不确定性损害投资表示担忧。

  在上周五(8月18日)美国白宫出现了喜剧性的一幕,有传言称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这引发市场对特朗普兑现其亲增长改革承诺的担忧。随后美国白宫表示,科恩有意继续留任。尽管白宫随后出面辟谣,但白宫的声明仍未消除投资者对科恩是否将“留任”的疑虑。最后西班牙巴塞罗那知名的旅游景点兰布拉大街发生货车撞击人群事件,加泰罗尼亚警方表示,巴塞罗那货车撞人事件被视作恐怖袭击。于此恐慌指数VIX涨破15,为8月11日以来首次,引发全球避险情绪高涨拉升黄金

  而上周六(8月19日)凌晨,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告知其助手已决定解雇首席战略顾问班农。班农也在8月7日提交了辞呈,本应本周公布,但因夏洛茨维尔事件被推迟。班农解雇,在一定意义上被视为特朗普政·府转向中间派的标志,几乎在每一个方面都将受益。班农或即将被解雇的消息传出之后,金融市场走势瞬间“变脸”,美元削减跌幅,主要非美货币纷纷自高位回落,美股由跌转涨,黄金下跌破1285美元一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五晚间,黄金受阻1300关口回落了,虽然出现回落一点都不是太意外,但回落如此之深想必还是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吧,不过这也再次提醒了我们周五做单一定一定要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黑色星期五绝对不是浪得虚名的。回到当前的行情中来,周五晚间金价大幅回落,日内涨幅全部被抹平,日线收取一根长上影的小阴线,周尾单边上涨趋势有所减弱,而4小时和1小时呈现阴线连续下跌,短线多头趋势已经明显被破坏,特别是1小时前期上行通道下轨已经被跌穿,短线空头趋势明显,不过最后还是要说明一点1300关口是否会成为本次反弹阶段性高点,目前下结论还为时过早,至少在日线级别没有走坏之前下此结论都是非常盲目的,今天亚欧盘操作思路顺势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位关注周六凌晨最后一次下跌高点1290-1291,而下方短线支撑关注上周四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大阳线起涨点1276-1275!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92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5-1282一线;

  2、回撤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方面,由于受到美国第二大炼油厂关闭以及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减少双重利好消息刺激,油价上周五晚间持续大阳线单边强势反弹,日线也收取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在经过上周前面四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之后,多头终于在最后一天反戈一击了,而且力度非常的强劲,已经几乎将上周跌幅全部收复殆尽,虽然目前日线级别趋势依旧震荡偏空,但是在经过周五晚间连续大阳线拉升之后,短线趋势已经明显转为多头了,所以操作思路上我们也要及时改变思路,日内操作顺势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小时布林通道中轨47.8,上方压力位短线关注周六凌晨反弹高点48.7!

  原油交易策略:

  1、回调48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7.6,目标48.5

  (一定要看行情走势和消息的利好利空来决定单子怎么操作,在把握不准的情况下,添47笔者09威实时52交流473并且还可每日实时推送关键消息,把握住我,就等于把握住了行情,跟上笔者实仓,你不会后悔!)

  翰霖寄语: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

  文/翰霖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州挂牌 网络纠纷可在网上
     可怕!女游客自曝昆明街头被打头缝6针(图)官方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三大领域央企重组预期升温 39只概念股上涨潜力大
     266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1)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1)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章莹颖案引发连锁效应 中国女留学生成为温哥华诈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