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程金臣:8.21回调强收,现货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7/8/21 12:11: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金臣
文章简介:今日(8月21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技术委员会将召开减产监督会议,对如何提高减产履行率进行讨论并得出结果。

  北京时间(8.21程金臣/撰)新的一周已经开始,这也表明后面将有新的机遇出现,前面都已经成过去,不必太过计较。比如说做投资,现在你只需做到,赚了找到原由再接再厉,亏了查明究竟分析改之,设法挽回,这个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不要搞的不管是赚了亏了都是稀里糊涂,如果是这样做投资那你就注定是做不好那一个。再说近期的原油行情,先是连续震荡下跌,后面在一波暴涨,行情有多大你们也是看到的,有的人因为它而容光焕发,有的人因为它而愁云满面;有的人认为它是千载难逢的良机,有的人认为它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深渊,这些都是因人而异。若静下心来想一想,行情前后,最重要的还是冷静、理性;如果它伤了你,不要丧气,不要悲观,成功的道路上难免有荆棘,你是主动面对它战胜它还是一蹶不起永远被行情牵着鼻子走?跟着程金臣老师,行情定不负你。

  

  今日(8月21日),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联合技术委员会将召开减产监督会议,对如何提高减产履行率进行讨论并得出结果。本次减产监督会议的焦点在于,联合技术委员会能否制定提高减产执行率的方案,或者是将利比亚纳入减产协议,从而让市场的悲观情绪有所消退并提振油价。

  

  近期,欧佩克的减产执行力度明显下降,加重了市场对原油供应过剩加剧的担忧。欧佩克公布的月报显示,欧佩克原油产量连续三个月录得增加,7月减产执行率骤降至86%;而国际能源署(IEA)公布的月报显示,7月欧佩克减产协议履行率仅75%,为今年以来最低。程金臣认为,如果减产协议参与国接下来看不到油价明显复苏的迹象,这份减产协议有可能在2018年3月前便分崩离析。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及建议

  

  上周五国际油价一转连续多日疲态,美盘一路向上猛蹿,强势收回一周的失地。因周五随着美国大型炼油厂疑似关闭的消息传出,以及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减少,这意味着美国原油产量增势或将放缓,投资者对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喷井的担忧也随之有所降温。近日油价开盘走低,做短线回调整理。目前油价已经是站上48一线,不过这只是初步站上,能否后市还有待确认,短期趋势来看是偏多头的,所以日内我们还可以适当上看。

  

  周图十字线带有下影线,显示出周图的回撤只是修正行情,并不是深跌,而下影线也显示出短线支撑强度,本周只要不再二次下破上周低点46.40,则有望转阳回升完成逆转。而周线的三阴回撤,但是实体K线较小,本周一旦转阳,就会完成阳吞阴,一洗多头疲态。日图大阳线强势收复,单日反转2美元的波幅,日线指标上来看,短期均线MA5/MA10以及附图MACD都是下行走缓,空头能量缩减,这些都是多头转好的征兆,日图至42.05反弹的上升走势还在,只是中途波折较大,上周五的触底反弹,挽救了本以极度低迷的油价,使得多头又重现希望。不过程金臣建议周初看多先不要太激进,适当就好,等其确认站稳48.0一线在积极也不迟,这是出于风险考虑。目前日图阳线饱满,今日回踩适当跟进做多即可。

  

  四小时三台阶震荡下跌节奏缓慢,反抽收复较快。说明这波下跌只是修正行情,并不是趋势行情,目前接近二台阶高点附近。而K线形态饱满,今日只要不深度回踩,仍是强势整理向上的行情。结合小时图短均线拐头下行,亚盘就先看回踩确认,操作重点放在欧美盘时段。日内回踩防守点显然是在48.0一线,配合48.70高点回撤,差不多在0.5-0.7美元是正常的修正区域。操作上程金臣建议围绕48.0-48.20一带顺势看多即可。

  黄金.png src="http://blog.dqccc.com/upload/2017/8/21/97d3dbe3-87d9-404a-9086-977751e6dbf2.png" _src="http://blog.dqccc.com/upload/2017/8/21/97d3dbe3-87d9-404a-9086-977751e6dbf2.png">​

  操作建议:现货原油回落48.0-48.2做多,止损47.7,目标看48.8-49.0即可;空单关注49.0破位情况,不破适当短空,想操作空单的话我可在盘中给出,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可田加程金臣维衅cjc292获知。

  

  现货白银(华通铂银):回落16.8做多,止损16.6,目标看17.2-17.3;反弹17.0做空,止损17.2,目标看17.9即可,预知国内其他平台的金银产品的即时建议可关注维辛宫重浩“程金臣”。

  

  既然还活着,就要认真对待生活,生活本生就是超链接,这一次是痛苦,下一次就是惊喜,命运总会眷顾你,生活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行情同样如此,也许你现在不顺,但是不会永远这样,总有一天,你会拥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不信命,因为我能改变你的命,就可以改变我的命。

  

  程金臣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操作要严格按照纪律来执行,不要经常变。不管何时风险控制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

  

  ——以上分析由著名分析师程金臣创作出,只为投资者做出参考,行情多变,操作需结合实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州挂牌 网络纠纷可在网上
     可怕!女游客自曝昆明街头被打头缝6针(图)官方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三大领域央企重组预期升温 39只概念股上涨潜力大
     266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1)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1)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章莹颖案引发连锁效应 中国女留学生成为温哥华诈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