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野火论金:8.22 早评 黄金上方有阻力,不能离场的建议看看

2017/8/22 7:18:4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野火论金
文章简介: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
正文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是野火论金有一个原则,授之于鱼同时授之于渔,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下面野火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段时间黄金经历大起大落的行情,从最初美朝关系缓解导致的金价受挫,到白宫政局生变、美联储发布鸽派纪要以及西班牙恐袭助黄金一飞冲天,终于冲破千三大关,再到周末受累于美国人事最新变动的回撤,黄金于上周收跌。在风瑞看来,这一现象说明黄金多头上冲仍存在一定的顾虑,在1300附近信心不足。

1469437213768914.jpg

经过上周五的大跌,本以为价格能站上1300整数关口之上,结果被狠狠的坑了一波。今天早盘开盘,算是小的延续了上周的跌势,还是徘徊于1290一线小支撑。上周五导致价格大幅度跳水的主要原因基本都是受前期套牢盘抛压影响,致使金价黄上演过山车行情。即使是这样的大幅度回调只要是没有跌破整个向上的趋势,那就不能说多头了结。从盘面来看野火论金的首拼再加上777是卫新,价格能够回调的最深余地在黄金分割的23.6的位置,也就是盘面上1278-1280的点位。在上周大跌过后,依旧看涨黄金,主要还是因为在多头趋势上它的高点再不断刷新,低点也在不断上移,更何况是年内目前的最高点。暂时的回落并不能说明什么。当前价格交投于1290一线,上方阻力,野火论金看好1295一线,明显今天是一个高位震荡行情,现在言之破位过于偏早。下方支撑1283一线的高点回调点位。

4小时图上,上线通道依旧保持完好,并没有过大的破位趋势线,早间我们依托1295去做,那么现在我们把进场点位调到1293一带作为第一进场位置,1297作为止损位置,可以算得上破1295一线就止损。若行情过于弱势给不到进场机会,那么一旦价格跌破1283一线,我们可以轻仓杀一波空,目标依次看到1280一线,1277一线。另外,当价格进入1300上方之后还会有一波不小的回调,毕竟触及上方趋势线位置的时候还是有必要回调做线的,有任何不明可单线本人。

黄金.png

策略一:回落1288一带继续做多黄金,止损放在1283,目标依次看向1295附近

策略二:见1293/95空单进场,止损1297附近,目标看1283附近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其实并不是说会卖的比会买的高明多少,而是指专研进场点的人远远多于专研出场点的人。无论你是什么位置进场的,如果你能够很好地把握出场,你至少能够不亏钱。最近很多人问了野火论金同一个问题,是点位重要还是方向重要?

399_a.jpg

首先,我们来看几个阶段,一个分析师越是成功,则其在交易进场点上的选择就越是厉害。补充一点的是,所谓交易位置就是进场点和出场点。【更多投资技巧请添加野火论金一对一实时卫新yhlj777】

其次,我们来看交易方向的学习阶段,所谓交易方向,就是市场上升、下降或者是横盘确定的持仓方向,持仓方向只有两个多头和空头。当一个交易者痴迷于判断市场方向时,他会追求百分百的预测能力,最后他对市场方向的判断水平甚至不如当初,这就是某个关键时间点后的特点,具体而言就是实际的技能水平曲线与预期技能水平曲线的交叉点,江恩最后的破产就是走过这点导致的。不少股市书籍的撰写者并不是真正的交易者,至少不是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以他们往往利用大众的盲目自信让他们去学习和掌握一种不可能存在的技术——预测市场方向!其实方向只有两个,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陷入对的泥潭。

从长期来看,学习交易位置比学习交易方向的收益更高(注意,并没有说交易位置比交易方向重要,两者一样重要)。而交易位置分为进场位置和出场位置,交易盈亏取决于进、出亮点的选择。市场是波浪式前进的,我们假定市场目前波浪式地上涨,此时如果你在波浪顶端买入,波浪底部卖出,虽然市场是上升趋势,但是你很可能会亏损,因为你的进、出场点都选择得很差;如果你在前一个波浪顶部买入,而在新一个波浪超越前一个波浪之后卖出,则你虽然有一个很差的进场点,但是你的出场点不错,如果你能够在前一个拨凉的底部买入,在后一个波浪顶部卖出,则你有一个很好的进场点,同时也有一个很好的出场点。“出场”涉及更多的是“防守问题”——在交易错误时及时退出,在市场转向时及时退出,减少亏损,保住利润;而“进场”涉及更多的是进攻问题。

势而为,谁都知道,关键是怎么样顺势而为,最简要的答案是:“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腾!

不为永世的传奇,只为倾心的相守。一战定江山,一局定输赢,不战则已,一战必将成名,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取胜的关键不一定是实力的强大,而是用兵的高明,善战者无赫赫战功。三国的司马懿曾说“磨刀用了十年,但挥刀只需要一次”,所以,频繁的交易无法取得战略上的成功,而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善猎者必善狩猎,一次短线的盈利无法弥补一次趋势布局带来的利润,趋势交易是长期稳定盈利的关键,长期致力于对趋势研判及中长线波段交易始终是我不懈的追求,而要成为一个职业投资者,必须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投资技能,这才是能永续发展的唯一方式,所以我们在获取利润的同时更不能忽略学习的价值。

文/野火论金/微信yhlj77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发现!朝鲜发现高丽王陵(图)被认定为第15代
     吐槽医院食堂饭菜难吃被拘,警示权力不可任性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质押乐视网获11亿“小钱”?孙宏斌咋想的
     腾讯京东阿里被传密会乐视 乐视称不排除引入新投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战狼2》票房破50亿 吴京《战狼3》肯定要拍
     恭喜!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承认怀孕 曾与富二代订婚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