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金夕魅金:8.22午评黄金、原油午间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2017/8/22 11:27: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夕魅金
文章简介:金夕魅金:8.22午评黄金、原油午间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金夕魅金:8.22午评黄金、原油午间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人的价值是不能随意用金钱衡量的,价值体现在能力,眼界格局,和创造价值的能力。在我这里你赚的不止是一时的获利,也不只是做单的技巧,不是简单的书面知识,是一种境界的提升,是一种成为富人的能力,是一种能横扫整个市场的气魄,是一种征服世界的魅力,来到这里,所有的一切想法都是有可能的。愚者止步于恐惧,智者在杂乱的市场中,选择,勇于尝试在危机中看到机会。


---黄金消息面---
本周一开始,美国和韩国启动为期10天联合军事演习,半岛局势一触即燃,再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焦点,而本周晚些时候,8月24日-26日,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将在美国怀俄明州举行,市场预计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偏鹰派言论。美朝军演碰上全球央行年会,两大事件将会在全球金市擦出怎样的火花,市场正拭目以待。笔者梦韩轩认为如果半岛局势持续发酵,避险需求将会继续支撑黄金,那么黄金的上行目标位将是1320美元。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自早盘开始,就呈现上涨状态,欧盘小幅震荡,美盘开始后黄金大举上涨,突破日内新高,最高至1293一线;日线昨日收实体大阳,锦城日线上看均线,5均线和10均线目前构成老鸭头的走势结构,行情不跌破以上均线支撑将大幅上涨;四小时线探底连续收阳,4小时图上收大阳,同时自低点的上涨趋势不断延续加强中,同时黄金站上了所有均线上方,均线望形成多头排列,助推黄金上行,行情望继续走高;小时线目前受制于布林带中轨压制,若突破站稳将会形成共振走高。黄金目前运行于MA10日均线1291附近震荡,下方关注MA5日均线1286的支撑,进一步支撑看布林中轨1283的支撑;综合从大结构来看,黄金的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回落调整,关注上方1296一线的压制,操作上建议高沽低渣。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95-1293进空,破1298损,目标1286
2、建议1282-1284进多,破1279损,目标1290


---原油技术分析---
小时图回吐空间较大,使得短线显弱,但介于近期的反复。强弱定夺还是看欧盘的延续。虽有弱势。但是欧盘若是不下破47.0低点。仍有可能完成下探不破低,反抽收复失地,昨晚下探后守住46.4046.70低点连线支撑。守住仍有一线反转机会。激进一点尝试在46.70上方尝试做多博止跌回升,保守则等欧美盘之后再操作。以免进早了处在中间位置上下难受。支撑47.0压力48.0.

---原油操作策略---
1、47.30做多止损46.7目标48.0-48.30

金夕寄语: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发现!朝鲜发现高丽王陵(图)被认定为第15代
     吐槽医院食堂饭菜难吃被拘,警示权力不可任性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质押乐视网获11亿“小钱”?孙宏斌咋想的
     腾讯京东阿里被传密会乐视 乐视称不排除引入新投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2)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战狼2》票房破50亿 吴京《战狼3》肯定要拍
     恭喜!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承认怀孕 曾与富二代订婚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