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杨锦鑫:市场生态莫让“演技派”金价给毁了

2017/8/22 19:32: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杨锦鑫
文章简介:
近期的金价走势异常诡异,自爬上1280位子后一直在忽高忽低,高的时候破位1300,低的时候重回1283一线,昨日现货黄金收盘黄金价格创下近11周最高收盘价,日内还频繁的以1288作为一个营地驻扎在此。涨的快,跌的快,震荡也持久。都是很迅速的涨势和跌势。这一出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雌雄的演技瞒住了很多的人眼睛,大家都被迷住了眼。不少人看待行情各执己见,“高空低多”“高沽低渣”“追涨杀跌”,甚至在中间行情进场见风使舵,一些荒唐可笑的做单手法连其他投资客户都大呼奇葩。
大家经常听到过“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的警醒,人有钱了,要理财了,连枪打出头鸟的道理都不明白,上周金价在1300就被狙击了,都是因为避险情绪导致的上涨和下跌,避险情绪来的也快,去的也快。以上那么盲目的做单方式看似荒唐可笑的奇葩,但背后折射出了大多人数人对市场的盲目,以自大和跟风还有从未对行情有过自己本身见解的错误做单方向。后面有没有高人指点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没有方向,何必远航。你可以说我可以等到行情出来在进场,这也是不错的,错就错在有些人一直跟着市场的大部队走,大部队是什么?大部队就是给人市场机构割韭菜的。市场人盈利的绝对不是大多数人。
 
有人说“生活就是一场戏,每个人演好自己的角色。”那么金价就真的在分析师和交易者面前将演技表现得登峰造极。空头趋势下的诱多,万般证明自己将会卷土重来,在时不时的反弹一下。结果反弹还没有让人庆幸自己抓住了一次机会马上的暴跌令人叫苦不迭。我们也在美联储的新闻发布会上听到关于通胀的鸽派言论,类似我们通胀问题考虑把加息、缩表提上议程,晚上就变成了白宫某某官员辞职。外加不知名的地区发生的局势动乱,避险情绪的快消快涨,这一手好牌打的让你根本看不清行情的走势。前者说我们的经济状况需要调整,后者说我对我们的经济未来有信心。
其实,包括那些演技派的官员都知道这是昏招,而且有的是“前辈”们都用烂的招,为何官员们还是“毁人不倦”不厌其烦?因为有的事情不能直接指明,就像马克龙在上个月的无意见的一句话就让大家捕捉到欧元对美元的上涨信号。试想一下,市场管理者远远望去,青青草原尽是草,没有羊,那会是怎么样感人的画面?这时候该谁去当羊?我该不该去放点诱饵?长期的演出练就的艺高胆大、滴水不漏、炉火纯青。另一方面脸不红气不喘的好话麻痹众人心理。若说错话,后果大家都明白的。
 
群众很多时候都是代表这大多人正统的看法,然而在群众雪亮的眼光中,有时却不能很好的分辨出市场行情走向。因此就有了我们这类人的作用了!
 
近期的西班牙恐袭、美韩军演、美联储鸽派言论等等都是利空美元,转而利多黄金的。市场的避险情绪还是美国经济的衰退很大程度上提振了黄金的上涨。但是大家却没有看到年内几次对1300冲击的失败,1300的关口也并不算是有效破位只能算是短期的尝试,自1205至1300这一路的稳健上涨对涨势消耗也实在是太大的,几乎就没有很好的回调过。同时今早开盘黄金黄金自1290一线滑落就算是很好的例子了,我们现在不能盲目做多了,当下现货黄金在1280一线有相对较强的支撑力度,1280上方脚跟也站稳了很久了。大家也不要太过乐观。金大幅跳水跳至低位1283.55美元/盎司并且触碰到日线图1283所在的5日日均线,从上周的5日日均线就可以看出,1283并不是那么牢固的,下方的看向1280,破位1280再看目前布林带中轨所处的位子1275附近。黄金的上涨动能不足,若金价再度攀升高位,其结果会适得其反。越是高位,暴跌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当金价当达到一定的高位就会出现类似2个月前1205位子触底反弹金价直回1260一线的情况。因此我们最好在在看清跌势是否会在1283一线出现,若未能出现反弹到1290在开启跌势也还是很有可能出现的。
本周的具体分析则是不大可能续涨再次突破1300或者是以1300高位出现暴跌,本周跌势是看向1270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贵州最严禁酒令出台!公务活动一律禁酒 喝酒需纪
     最严禁酒令出台!(图)贵州公务活动一律禁酒,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中国联通复牌一字涨停 国企混改主题群体“躁动”
     54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变脸 “黑天鹅”从哪里飞来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3)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7股(8/23)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越赔越多!爽身粉致癌官司再败诉 强生判赔4亿美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郭敬明疑性侵上头条,陈学冬小号发文表示无助
     王思聪前女友怀孕,娱乐新闻的品位在哪里?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楼市再传大消息!有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30%
     房产税第二批试点箭已上弦 楼市“风声鹤唳”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