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李贤瑛:8.22晚评黄金多空反复玩震荡,下方关注支撑1280一线

2017/8/22 20:38: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贤瑛
文章简介:

李贤瑛:8.22晚评黄金多空反复玩震荡,下方关注支撑1280一线

基本面上本周最大的消息是杰克逊霍尔央行会议,本次会议耶伦和德拉基将会发表讲话。过去经验是全球央行会议黄金都较之前有明显波动,此处也不会例外。特别是耶伦和德拉基发表相关货币言论时,金价波幅会扩大,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8.21晚间黄金为什么冲高——

昨日美宣布周一将在韩开始电脑模拟演习,演习将持续到8月31日,此消息公布后,市场避险情绪需求升温;同时市场对特朗普出台经济策略的能力仍持怀疑态度,美国债券收益率接近两个月低点,美元也继续下挫,提振黄金走反弹。昨日的行情早盘低开在1283.2的位置后行情回落1280关口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韩军演等避险消息刺激让市场开始上行过程,4小时行程低位锤头后行情延续上行过程,到美盘时段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93.5的位置后开始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91.6的位置,日线收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

周二行情解读——

4小时目前开始出现颓势,上涨之后的颓势无非两种,一是回调二是下跌,从目前K线形态来看,上方有构筑头肩顶的的可能,下方颈线1281一线,若形态成立,那么目前的位置在右肩,而右肩高于左肩是正常的情况。

午间行情一直处于震荡当中,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黄金终于跌破1286顺势拉下来到达1283.9附近后受下方支撑迅速反弹到1284附近再次进入震荡。

分水岭下方1280,上方1293.5,突破不了还是区间,突破了才有延续。操作上还是高沽低渣,综合昨日,低点的位置可放在1283附近,下方支撑放在1280。上方1300黄金并未强势企稳,第二压力位置1295,反弹至93-90附近空。

黄金今天从1290附近慢跌至1283,虽然幅度不是很大,晚上关注1286-87的压力点,顶底转换的位置,1280的位置如若能够打破,就会向1275附近迈进。

短线投资者操作——

在昨日的短线操作中,贤瑛有提到4小时上震荡了半天没有新低的情况,说明了下方支撑的强劲,也有了一定的抗跌能力,果然金价没有辜负我的预期,昨晚在高位震荡许久后开启了上冲模式。

相信昨天无意间看到贤瑛文章的投资者,无论你有没有跟着操作,都清楚贤瑛的思路。如果你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做了一手,那么你有幸小赚一笔;若是你没有操作,那么你也知道我的思路,知道我说的对不对。昨晚金价小冲1293.5一线,贤瑛提示参考1283-85一线进场,赚钱的话不是我自己说的,是你们自己做的。

金价为何反反复复——

其实从近段时间黄金走势看,金价一直徘徊在1280-90之间,有着明显的犹豫,最先一次避险情绪的升温,将金价助推到1290美元,随后避险降温,金价开始反反复复。

上周的暴涨也是一样,虽然金价最高触及1300大关,但回撤孙杜很快,触及千三大关口下破90至1283一线附近。本周市场受韩美军演带来的避险影响,金价再次突破1290美元,今日开盘之后,行情再次录得下跌跌破1290一线。通过这段时间金价的走势,我们不难发现,眼下再去谈论金价冲破1300有点为时尚早。目前金价连1290都没哟企稳,又如何去谈1300呢。

严格执行,操作宝典——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交易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操作(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贤瑛是一名贵金属分析师,专注黄金领域5余年,偶有更新原油文章。文章更新较少,更多请搜索笔者。文章具有滞后性,入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李贤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贵州最严禁酒令出台!公务活动一律禁酒 喝酒需纪
     最严禁酒令出台!(图)贵州公务活动一律禁酒,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中国联通复牌一字涨停 国企混改主题群体“躁动”
     54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告变脸 “黑天鹅”从哪里飞来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3)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7股(8/23)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越赔越多!爽身粉致癌官司再败诉 强生判赔4亿美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郭敬明疑性侵上头条,陈学冬小号发文表示无助
     王思聪前女友怀孕,娱乐新闻的品位在哪里?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楼市再传大消息!有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30%
     房产税第二批试点箭已上弦 楼市“风声鹤唳”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