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程金臣:8.23静待EIA破局,现货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7/8/23 15:49: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金臣
文章简介:今日市场将密切关注将于今晚22:30来袭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今晚EIA将如何主宰油价的命运?投资者请拭目以待。

  北京时间(8.23程金臣/撰)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现货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现货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一塌糊涂。最近的行情波折不断,你的交易金额是否超出了所能承受的底限?如果已经超出,你现在知道怎么做了吗?

  

  尽管行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八周下滑,但其减少幅度较小,且基本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国际原油价格周三亚洲时段出现过短暂的小幅下跌,之后被震荡弥补。因受到供应过剩忧虑、利比亚产量增加、及有关该行业未来投资将下降担忧等诸多因素的合力打压。

  

  周二援引知情代表透露,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国家负责评估减产的部长级委员会据称建议于今年9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以评估减产协议的遵守情况。但上述代表称,这个会议日期是临时性的,可以改变。

  

  今日市场将密切关注将于今晚22:30来袭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美国至8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为减少337.5万桶,前值为大降894.5万桶;汽油库存预期为减少30万桶,精炼油库存预期为减少3.8万桶。今晚EIA将如何主宰油价的命运?投资者请拭目以待。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昨日两波冲高都中途折返,走法符合我的预期。昨日油价的反弹明显感受得到对头乏力,当然上方阻力压制也是比较强的,反弹看似强势,但还是抵不住上方压力,日线昨日也仅录得小阳星。今日亚市开盘虽有消息面的利多,但不见多头有多大起色,油价徘徊在47.6上方已有多时,多空胶着不明显。接下来欧盘看震荡延续,操作重点放在美盘时段。日图昨日小阳线持稳于47一线上方,5日均线拐头上行,附图MACD下行略有走缓,绿色能量缩量,但是多头并没跟上反弹的节奏,目前来看是缺乏指引。近期的原油行情有些复杂,支撑和阻力表现较为均衡,日内程金臣建议还是看震荡,看晚间EIA能否打破僵局。

  

  四小时围绕中轨走震荡,布林开口缩窄震荡恐将加剧,亚盘我提醒客户是以观望为主。指标来看,MA5/MA10双线交死叉,没有明显向上或线下的趋势,附图MACD粘合在零轴运行,都处于中性态势,结合小时图弱势多头,欧盘看震荡强弱,操作尽量卡在高低点进行,不要频繁介入,以免出错。至于今日操作程金臣这保持47不破低多的思路。阻力先看48,上破看49。

  

  操作建议:现货原油回落47.1-47.3做多,止损46.8,目标看47.8-48.0即可,突破48.0可顺势看向48.5;空单关注48.0破位情况,不破适当短空,止损48.3,目标看至47.4,跌破47,顺势看向46.7。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可甜家程金臣炜cjc292获知。

  

  现货白银(华通铂银):回落16.9做多,止损16.7,目标看17.15;反弹17.2短空,止损17.4,目标16.9-16.8,预知国内其他平台的金银产品的即时建议可关注维辛宫重浩“程金臣”。

  

  程金臣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操作要严格按照纪律来执行,不要经常变。不管何时风险控制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

  

  ——以上分析由著名分析师程金臣创作出,只为投资者做出参考,行情多变,操作需结合实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原油 操作建议 程金臣威信cjc292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监会:银行理财销售过程须同步录音录像  附《
     广东1批次婴儿配方粉不合格 资料齐全免于处罚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321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4股(08.23)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4)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4)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从强生天价赔偿案 看美国人如何当上帝
     越赔越多!爽身粉致癌官司再败诉 强生判赔4亿美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健身被下病危通知,健身勿成“贱身”
     吴启华被曝为省租金搬进凶宅 苦养前妻一家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重磅!31部门推37条惩戒措施 房企违规将入黑名单
     楼市再传大消息!有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30%
    [汽车]  右侧超车出事故负全责 但这几种情况除外
     你在车上,干过“羞羞”的事么?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