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曾芷蔓:8.24黄金区间酝酿待突破,原油多头强势回落多,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8/24 13:34: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曾芷蔓
文章简介:8.24黄金区间酝酿待突破,原油多头强势回落多,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曾芷蔓:8.24黄金区间酝酿待突破,原油多头强势回落多,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赢在心态,死在脾气,交易的精彩在于经历,经历是一种思想的提高,是一种水平的提炼。没有人会因为永久开放而喜欢假花,更珍惜真花的花开与凋谢,投资,本身就是对另一种未知领域的探索,需要不断的自我纠错,这更是人性的检测台,无论涨跌态度有时候比方法更重要。所以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投资心理素质。

    消息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8月23日)小幅反弹,金价受到美国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本周四将召开的杰克霍尔全球央行会议前的预期一些支撑。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让政府关门的言论,对股市及美元形成压制。特朗普称,就算有必要让政府关门,也要在财年预算中纳入美墨边境墙的拨款条件。

    美国财长警告称9月底以前国会要就债务上限达成一致。日内公布的数据偏空,对黄金的走势较为有利。数据显示,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2.5,低于前值和预期;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6.9,高于前值和预期;相比服务业,制造业的表现欠佳,生产总额增速跌至逾一年来低位。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7.1万户,低于前值和预期,新屋销售量大幅跳水,库存水平也出现下滑,主要因为新屋价格大幅上涨制约了购买能力。

  黄金技术分析与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站上各均线指标向上,布林带向上,RSI再次勾头向上,KDJ指标再次金叉迹象,Sto依旧勾头向下,日线方面若直接依托MA5支撑企稳1291上方,亚欧盘将再次测试1300附近压力,日线方面是偏多走势;四小时方面布林带走平,RSI金叉向上,MACD出现金叉迹象,关注中上轨区间突破情况;小时线方面布林带平行向上,金价沿着上轨和MA5之间缓慢震荡上行,Sto指标进入超买区域,综合来看,日内黄金走势偏多,今日黄金继续关注1293-1280区间震荡,下方关注凌晨回撤低点1286.5,若这里跌破再下看1282、12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3-1294压制,破位上看1300破位情况,操作上建议回落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86附近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90附近,破位上看1293:

    2·1292附近1个点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90附近一线离场,上去加仓空。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曾芷蔓实时指导为准。

  原油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8月23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8月18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32.7万桶,不及预期的减少345万桶但连续八周录得下降,前值为减少894.5万桶。EIA数据公布后,此前因API数据表现不佳的美油布油短线飙升后陷入震荡。

  上涨的延续动能缺乏,下跌的持续隐患重重,原油的震荡,是迫不得已又别无选择。昨日,原油在继周一大跌之后,开盘直接给到了47.6的低位,这与周五的反弹相比,实在令人唏嘘不已。早盘,由于隔夜下跌低点支撑,所以行情除了反弹,并无其他的选择,终于在欧盘后给到了当时的高点48.03美元,随后依旧是在美盘之前,率先展开回落,下跌速度很快,展示出空头实力。美盘之后,由于基本面的利多影线,行情迅速止跌回升,半小时之内便收复日内跌幅,并且刷新高点给到48.21美元,这种反弹速度看上去,视觉上的冲击的确很大,但是实质上操作性也不高。经过这一轮反弹,也让很多人做空又犹豫了,或者动摇了,这就是笔者说的操作没有计划的表现,所以大的行情抓不住,小的行情不想抓,是不是像极了当年考场上的自己。与上升相对应的,是下跌的力度,所以我常常说这种基本面的行情,存在着极大地两面性,只要不偏离技术,进场就要当机立断,至少空单在点位上,已经有了很大的优势。

  原油技术面分析:

  上周五原油大涨,随着日线转阳,并且是连续上升的情况下,而周一的大跌,又让原油的回调更多的机会,毕竟上涨行情不仅意味着多头强势,也意味着做多势能的消耗,所以这周的方向有些扑朔迷离,但不会持久。现在日线高点阻力在48.7位置,周五大涨,周一大跌,整个形态看似很乱,其实不然。昨天给出了前期日线空单防守点48.5的空,不过白天反弹只到48,好在美盘反弹给到了48.2的高点,所以,现在短线上可以确认,周一的开盘48.8美元,将成为本周原油多头难关,而上方的双顶压制,基本上是高枕无忧了,从点位上看,空头还是占据优势的。对于数据,笔者曾芷蔓[为][鑫z加上58164]明白许多人都是墙头草,而市场上的观点有存在许多的分析,所以压根不知道怎么操作。我需要向大家阐述的一个事实是,数据上来看,连续两周的eia数值上的确利多,但是原油的产量并没有减少,所以这种“去库存”实质上是一种“去数值”,因此行情与数据走反向,你并不奇怪。至于操作,依旧认为只需找一个合适的点位空进去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8.5空,48.8加仓空,止损0.4美元,目标47.8-47.5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曾芷蔓实时指导为准。

致投资者
  
  若想成为投资高手,稳健长期的在市场中获利,就请安心踏实的做好每一次的操作,不要急功近利,坚定自己的方向。若你的能力不足以对你的现状产生有利的一面,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或团队带你!在你为投资赚不到钱而苦恼,为套单而悲伤,为割肉而心痛的时候,我只能告诉你,你只是还没有遇到一个对你有帮助的人。

  
  (本文由曾芷蔓编辑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监会:银行理财销售过程须同步录音录像  附《
     广东1批次婴儿配方粉不合格 资料齐全免于处罚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321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4股(08.23)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4)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4)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从强生天价赔偿案 看美国人如何当上帝
     越赔越多!爽身粉致癌官司再败诉 强生判赔4亿美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健身被下病危通知,健身勿成“贱身”
     吴启华被曝为省租金搬进凶宅 苦养前妻一家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重磅!31部门推37条惩戒措施 房企违规将入黑名单
     楼市再传大消息!有城市首套房贷款利率上调30%
    [汽车]  右侧超车出事故负全责 但这几种情况除外
     你在车上,干过“羞羞”的事么?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