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张嘉弘:12.15周线收官黄金莫把区间盘整当方向,原油大V反转

2017/12/15 20:35: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嘉弘
文章简介:张嘉弘:12.15周线收官黄金莫把区间盘整当方向,原油大V反转

首先你点开了这篇文章,恭喜你也同样恭喜我自己,古话说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点进了我的这篇文章,说明我们的前世有超过了500次的回眸,这是缘分,缘分是刘备遇诸葛、刘邦娶吕雉,得之得天下,在这里本人要说的是,你遇到了我虽然得不到天下,但是你被套的单,亏损的资金,或投资中遇到的迷茫,我都将为你一一解决,本人从事分析师8年有余,有着专业的解套和翻仓能力,和策划完美的投资理念,如你正处于投资迷茫或资金被套中,可以直接联系张嘉弘老师,本人必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外汇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欧元/美元在欧央行行长德拉吉举行新闻发布会期间升至周内高点1.1862,但之后跌至1.1770。欧央行如预期维持政策不变,大幅上修增长预期,但维持今明两年通胀预期不变。德拉吉对增长非常有限信心,暗示通胀最终将上升。不过刺激仍需要并保持开放。美国数据意外上行,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8%,而核心零售销售增长1%,高于预期0.6%;12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5万,前值23.6万,12月服务业PMI录得52.4,前值54.5,但制造业PMI触及11个月新高55.0。汇价短期支持位于1.1750,更强支持位于1.1715,过去两周曾自该位两次反弹。主要阻力位于1.1870,只有突破该位才能重启升势。

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二日上扬,触及周内新高1.3464,英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1%,年率增长1.6%,均为预期两倍,提振英镑。不过英央行决议公布后英镑下跌,该央行维持利率和购债规模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但重申未来数年将逐步加息。美国数据造好加上英央行立场偏鸽派导致汇价跌至日低1.3391,但之后迅速反弹至1.3400水平。周五英央行将公布季度声明,不过不太可能影响英镑,大部分数据已经公布。虽然缺乏方向,但汇价仍位于下跌通道内,目前处于最早期。于1.3460,构成短期阻力。支撑位:1.33901.33501.3310;阻力位:1.34601.35001.3540。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黄金亚盘窄幅整理,欧盘开盘后开始收复昨日的回调失地,目前接近昨日高点附近震荡。突破延续多头反弹的机率在加大了,强势才会触及前高,不然欧盘就会在前高承压破低。目前选择继续靠近高点,说明欧盘强势,美盘将延续多头反弹。小时图坐稳1250.50开始启动新的反弹,当然目前只是延续反弹,并不是单边多头。

今天礼拜五,也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务必把控好风险控制,如不破1248-1260区间,依然是一个震荡趋势,加上今天没有什么重大数据影响。加息过后结构上我说了,底部出现但是多头趋势,但并未完全开启,需要确认,也需要一个筑底的过程。所以12月后半月的操作,我认为只要不破1242-1236区域都是偏多的主方向,但是同时也要防止行情的反复低位洗盘整理。低多为主,空有合适的价格和机遇同样可以操作。短线晚间继续关注区间反复整理,上方1259-1260压力,如果突破将继续拉阳线;下方1252-1249区域支撑,短线强势的防守点就是1249-1248,区间整理思路,主多。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原油日线回升收阳,继续围绕高位区间震荡,结合周线靠近10周线的支撑。最近每次原油上涨基本都是由消息面刺激,而回撤都是技术面修正引起的,这也就佐证了笔者一直强调的原油上涨乏力的说法。日线上看,原油下触56.0后强势反弹,迅速收复失地重新站上57.0上方,下方筑底形态结构完好,短期原油无法形成有效突破。原油阴涨慢性刷高,跟昨天下探的节奏极为相似,几乎不怎么回调,横盘整理后再慢慢刷高。主要昨天下探回升后,经过蓄势整理,隔日再发力的话,回调的空间相对小一些。目前刷高后,小时图依旧偏多、但是价格有点在中性位置了,毕竟目前上方可看到的目标也就在57.90-58.20附近。

----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1、在1250-47的空单,目前是小损,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前期在起跌位置1260的压制,这样价格承压回落的,所以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后市可以依托1260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周一的高点1252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也不要死脑筋的继续去看什么1220-1230这些不切合实际的,黄金即将开始中长线的布局,有意者可以单线笔者。


2、1247-42附近的空单,这个单子的话目前来说虽有被套,但套的并不深。日内金价有所回调,可酌情减仓。并反手做多即可。


3、而对于1242下方的空单来说,被套的点位就有点深了,嘉弘建议行情回调1250附近的时候酌情减仓或是锁一下。然后在区间1250-1260高抛低吸,来回操作赚取差价,用盈利弥补损失。


嘉弘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堵·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嘉弘,嘉弘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嘉弘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文/张嘉弘/官微:zjh613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法国校车与火车相撞 事发时车上载有50名学生
     美媒:印度花20亿元租世界最空闲机场 不为赚钱只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十家股份制银行反馈资管新规或诱发风险 提出九大
     133股机构首次关注 锦江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8)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外资押注中国跟进 对中国影
     百度就吹捧可疑的人工智能成就道歉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澳大利亚遇害案宣判:白人姨夫被判
     范冰冰旧照曝光 17年前长这样!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明年楼市料持续盘整 龙头房企强者恒强
     让楼市短期调控让位于长效机制
    [汽车]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下个月结束 10万元车将多花
     天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