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楚财老师:5.26-27本周总结,黄金千三关口企稳,下周一该如何操作

2018/5/26 18:16: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楚财论金
文章简介:楚财本周整体基本面较为清淡,美指继续保持着稳定上攻的态势,踩着5日均线不断走强,在一定程度上给到黄金压力,而黄金在周初下探1282一线后,止跌迎来震荡反弹的走

  楚财本周整体基本面较为清淡,美指继续保持着稳定上攻的态势,踩着5日均线不断走强,在一定程度上给到黄金压力,而黄金在周初下探1282一线后,止跌迎来震荡反弹的走势,周四随着失业金数据不如预期,美指自高位滑落,黄金受到支撑,加上金特会晤的取消,以及特朗普激烈言论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在一瞬间点燃,黄金在短时间内快速拉升,并且突破1300一线多空分界线,目前位于千三关口上方整理,而楚财在本周一再的强调,结构性点位1286不破,以低多布局,1288多,1290多,1292多等等,全部正确,和预期走势完全一致,中短线布局进行中!

  楚财上周战绩回顾:上周黄金整体维持震荡反弹行情,操作保持主多辅空操作,完美把控上周行情,整体操作9单,小亏一单,保本2单,成功6单,成功率达到67%,保本率22%,亏损率达到11%,获利31美金,也就是一手获利3100美金;原油方面,操作上并不是很理想,主要是基本面导致行情的失真,操作上还是一直延续前期多头思路的原因,但是也没有出现大的一个亏损,总体操作8单,成功4单,保本两单,亏损两单,成功率50%,保本率25%,亏损率25%,获利14美金,上周整体获利45美金,依然保持稳健风格。

  楚财本周获利统计:

  本周总结:黄金周K线探底收阳,结合前期连续收阴的周线形态来看,目前有企稳的迹象,周一行情探底拉升,短期内的V形反转,日线探底阳线报收,周二行情位于1286-1296区间进行震荡,日线收小阴,周三行情重复亚盘走低,欧盘上涨,美盘进一步下挫的节奏,日线收小阳,周四则受基本面助推,行情强势突破130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报收,周五回归到震荡行情中,短线冲高回落,日线收上影线阴线。

  本周黄金整体走势偏强,上周提示的前期1122-1236的上升趋势线有效支撑,而本周刚好在此位置企稳,周初下探1282一线快速拉回,前一波段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6一线,并未被有效跌破,日线位于1286结构点位上方以探底阳线报收,结合K线形态来看,结构性点位以标志性K线报收,则意味着行情有效支撑,而行情本周也不负众望,以震荡的形态不断向上运行,随着金特会晤取消,市场避险情绪重燃,黄金借势突破1300一线打开上涨的空间,而周线本次企稳1122-1236上升趋势线,并且以探底阳线报收,总体来讲有企稳的迹象,下周需要考虑顺势以低多布局。

  楚财黄金本周企稳上攻,日线在前期多次下探1286均未能有效跌破,就已经给到了信号,空头下跌量能减弱,伴随而来的是多空的反攻,行情突破1300一线也就是打开了上涨的空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处于突破确认的过程,日线目前面临的是布林带中轨压制,以及前期1365-1355-1326下降趋势线打压,周五刚好反弹测试阻力位回落,这也是意料之中的,而周线收在1300上方,也就是说行情站稳千三关口有望迎来多头上攻,四小时线目前受制于120MA打压回落调整,短线仍然是偏多头运行,下周操作思路上继续保持看震荡走高,重点关注下方1296平台支撑,上方1307一线阻力位压制,突破则顺势跟进。

  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楚财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楚财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楚财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楚财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楚财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不再观望 “亚投E城”重走老路?
     2018全球竞争力年报出炉 中国内地连跳五级跻身亚
    [银行]  涉三大违规行为 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遭罚75万元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泄密违反反洗钱法 央行罚款20万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将继续弱势调
     茅台回应“京东假茅台”:已暂停供货 相信京东能
    [基金]  判刑3年半!人保资产前投资经理"老鼠仓"细节曝光
     连爆三大"老鼠仓"!涉案超5亿,最高判6年,都曾在人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8)
     券商评级:沪指震荡收跌0.42% 九股掘金良机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星巴克击败苹果谷歌:移动支付全美第一 2340万用
     “乔布斯都惊呆了”苹果或与大众合作跨界造车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彭博:多富才算富?跨过富人门槛可能需要这个数
     公安揭非法集资十大骗局 权威防骗指南请收下
    [信托]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中青旅回应信托违约事件:旗下无此公司
    [房产]  新政两天天津落户破百万! 高考落户?炒房?天津
     望房兴叹,山东17地市职工月入0.6㎡,济青仅0.2
    [汽车]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汽车进口关税下调:是新一轮消费升级?还是自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