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诚赢胜金:8.10黄金早间快报,今日最新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8/10 6:48: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诚赢胜金
文章简介:

  早起,接一朋友来电,问麦当劳纪念币(以下简称麦币)是否有投资价值,诚赢老师接到电话不明所以,麦当劳纪念币又是什么东西。打开新闻才看到这个东西,原来是麦当劳庆祝巨无霸汉堡50周年庆,全球同步发行巨无霸纪念币MacCoin。8月6日,中国内地2500家指定餐厅免费送出超过100万枚。


  


  麦币能被炒火无疑是非常奇怪的事儿,准确来说这不是货币,作为价值尺度并因而以自身或通过代表作为流通手段来执行职能的商品,是货币。因此金银是货币,黄金作为货币执行职能,一方面是在这样的场合:它必须以其黄金的本体出现,因而作为货币商品出现。就是说,它不像在充当价值尺度时那样纯粹是观念的,也不象在充当流通手段时那样纯粹是观念的,也不象在充当流通手段时那样可以用别的东西来代表:另一方面是在这种情况下,其职能,不论由它亲自执行,还是由它的代表执行——使它固定成为唯一的价值形态,成为交换价值的唯一适当存在,而与其他一切仅仅作为使用价值的商品相队里。

  

  麦币具备这些职能吗?很显然不具备,其不具备货币的价值尺度职能,本体价值也有限,更不具备充当流通手段的职能。作为收藏品显然能力还尚待考验。被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打断了思路,就很难继续写下去了。等下次有机会诚赢老师再讲麦币的问题,本次美联储讲话内容很多,诚赢老师会选择性的分享给朋友们。

  

  黄金,周三欲跌又止。周三晚间金价一度刷新周内低点,但美盘开始反弹最终收复了白盘的跌幅,令金价延续震荡。日线上最近一周价格收十日线压迫,同时下方也有1206的支撑,距离1200关口很近,没有大反弹,也不下破,市场在逐渐消耗投资者的耐心。技术上依然是空头趋势,但美日是弱势可能支持黄金反弹,周四市场依然存在矛盾,震荡是大概率。会不会震着震着就破位呢?这个没人能够预测,破位就是在某一个交易日的某一个瞬间,散户很难实现知晓,往往在大家都松懈的时候发生,我们还是不要松懈。

  

  ===个人解读===

  

  诚赢认为:当前金价持于1215附近,诚风分析,强势美元是打压黄金的重要因素,当前美元仍然持稳在95关口上方,短期预计维持高位震荡,那么对于黄金来是一个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当前接近9月加息节点,今年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了两次,而市场预期接下去还将加息两次,下一次可能就出现在9月,这是黄金面临的一大利空因素。人们依然对加息有预期,因此黄金现在不受欢迎,如果出现更快加息以及更高通胀的预期,那么黄金将受到更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市场也在继续关注中美贸易争端,但这一问题带来的不确定性并没能为黄金带来推动,避险需求依然选择美元和日元等。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诚赢胜金Ⅴ亻言cy5851168实盘为准!


  


  ===技术面解析后市黄金===

  

  日图k线上穿5日均线,这是自1366高点下跌以来的第五次上穿。前面四次上涨失败,这次有正确的可能性。今天10日均线阻力是1226,预期触及10日均线仍会有阻力。20日均线是此轮跌势的关键,也是未来黄金升势必须要挑战的。20日均线多空分水岭,突破20日均线看涨,在20日均线下我们仍看震荡。目前日图暂时还是围绕10日线下方弱势震荡,并伴随阴阳循环震荡。目前日线还缺少下探回升的反转空间,短线处于整理当中。虽然中期接近千二关口下行空间有限。但日线迟迟不止跌,目前的整理行情,稍微反弹一点仍会被拍回原形。日线等待止跌回升形态出现,目前还是偏弱。

  

  4小时来看,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低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下有支撑支持,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6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本周消息面稍显清淡,走技术面的压缩整理,空间就会比较小,暂时还是在围绕低点1204上方整理,但反弹空间也不大,使得反转也缺少动能,进入低位压缩区间反复震荡,强弱不明显。下方1204不失守,空头看不到空间,反弹不破1218.上方也看不到空间。窄幅震荡,多空都是对半机率。小时级别日内预计难破1218高点,下方也难破1206低点,日内就在1206-1218区间震荡。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216-1218附近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10-1205;

  

  2、建议回调1208-1210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20附近。

  

  尾言: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文/诚赢胜金(wei/亻言 :cy58511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有望下月乘高铁去香港:最快9小时即达 票价
     上海宣布“抢人”!清华北大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名
    [银行]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七大金股(8.9)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牛股(8.9)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反弹将延续至下周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8/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价”30多倍!币圈大佬羡慕
     发售一小时涨幅超30倍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多地房价下跌,楼市后市怎么走?
     杭州八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
    [汽车]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奔驰AMG G63豪华装甲车强势来袭 售价120万美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