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邓一秋:8.10全球多件风险事件临近爆发,随时催化黄金爆发!

2018/8/10 15:06: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邓一秋
文章简介:邓一秋:8.10全球多件风险事件临近爆发,随时催化黄金爆发!

  昨日美公布基本面显示好坏不一,初请失业小于预期继续维持近4年来历史低位,显示美就经济前景非常乐观。随后公布的PPI不如预期,美6月批发销售月售下跌同时库存增加都是对美元不利。但是,这些都是没有影响美元走势,毕竟现在市场更多是贸易战避险充斥市场,再加非美其它国家的货币宽松导致本币下跌,也进一步刺激资金涌入美元。


  凌晨美联储埃文斯:年底前再加息一到两次是合理的,美国基本面十分强劲,贸易带来的不确定性被税改以及去监管带来的企业信心所抵消。美国经济表现非常不错。强劲的经济意味着美联储应该向正常的利率环境靠拢朝鲜.从讲话内容看依然鹰派明显,对经济乐观和后半年加息次数再次强化。昨日朝鲜再向美国喊话,要求其“过时的表演剧本”,否则别指望在无核化方面取得任何进展,朝鲜半岛也将无法保证稳定。显示美朝不信任逐步开启,地缘政治增加美元避险需求。俄罗斯卢布兑美元触及两年的低位跌破心里关口,因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也触及了创纪录的低位,英镑因脱欧的不确定性而承压,跌跌不休,欧元更是由于明确继续宽松货币政策也是濒临1.150破位迹象。


8.7 美国发债.jpg

  

  美日谈判今日继续,双方能否达成协议也是在天变数,毕竟特朗普推特一些国家故意操纵汇率贬值增加出口,那么日本安倍经济需宽松货币日元贬值,再次成为对话焦点。作为盟友如何迎合美的诉求也是成为关键,综合上述世界各国货币一览后会发现,资金必然选择基本面所谓强劲,还在加息路上的美元,毕竟利差扩大是逐利资本追逐的关键,最近美统计美元回流扩大也是其主要原因。昨日,凌晨美元突袭95.60一线,但是这个心里关口和压力关口在突破以后的拉升的幅度和力度都是显示一般,可见在95.60上多头参与意愿并不强劲。所以我们今日继续关注美日贸易会谈,以及特朗普会不会再次干预言论。

  

  由于最近黄金波动依然都是在1205--1217区域波动为主,而且都是波动压缩空间看也是越来越小,没有必要老调重弹,我们无非通过观察盘面凭借交易经验给于提示,首先我们日线依然下跌通道,上轨压力逐步下移到1215一线,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的下轨支撑也是1185一线,但是盘面出现明显变化就是每次触及1205就是大幅拉升脱离这一区域,上周非农配合13亿的大单反弹1220一线,从资金介入看,多头在1205下买盘依然强劲。昨日美元突破95.60一线,看非美货币跌幅惨不忍睹,但是,黄金依然走技术调整,依然维持在1210上运行,相比前几天抗跌明显。


  我们在从基本面看,昨日朝鲜再次指责美国,美朝会谈以后,美方一直强调朝鲜必须摧毁核设施达到朝鲜无核化,同时对朝鲜贸易以及经济援助无任何实质进展所以朝鲜指责是过时的剧本。再这样很可能会是美朝对话再次失效。俄罗斯昨日卢布继续大跌到近年来低位,更多因为美国指责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给于制裁导致,当然俄罗斯也是开启同等制裁美国措施,中美贸易战再次对等开火继续开征160关税双方依然没有缓和迹象,英国由于无协议退欧充斥市场,导致英镑破位下跌无企稳迹象,欧盟货币政策继续宽松,以及逐步显现意大利,希腊债务国更是债务危机以及人权危机加大,也是导致欧元破1.150关口再次危危可及。美日谈判能否取得关键进展和谈判样本也是再添变数。中东土耳其由于和北约分歧导致本币下跌严重,沙特和加拿大因为人权之争也是针锋相对有口水仗转移到,经济贸易以及国债的制裁上,综合上面无论任何一条的爆发,对黄金上行都是一个催涨剂。


小丑.jpg


  黄金震荡下跌,欧盘破位,美盘反抽根本不会续跌,那么不做多是不是很亏?而且,有非常好的支撑防守位做参考,很小的代价,可以博弈很大的利润,为什么不去尝试做多?


  很多时候,别人只羡慕你的结果,但却不考虑你的过程。就像这波行情,如果上去了,谁考虑我们经历了多少次煎熬,没有人,但一定有人会羡慕你有1205-1207的多单。


  尝试本身就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不经历,怎么才知道中线的难处呢。价格往往在底部的时候,洗盘和诱空是常见的两种。想想看,如果大家都看多,怎么可能涨,只有大多数人继续看新低,行情才能反抽起来。而看新底的条件,一定是空头心态,追空或者继续做空,价格拉起来,才能形成诱空,把大家都骗去底部追空,把大部分人空单都套进去,黄金才能开启上涨,形成牛市!

  

  所以,洗盘是这个阶段典型的走势。


抄底.jpg




黄金洗盘筑底,四次探底回升,四小时图呈台阶式上涨!


      黄金四小时图目前呈台阶式上涨,四次探底回升,低点不断上移,慢慢抬高,不断冲击高点,周四晚间突破1215压力位,最高上探至1217附近,四小时4次探底回升,不断拉出长下影线的阳K,反复震荡,此为筑底形态,目前多头走势稳固,底部形态已经逐步成型,等待即将到来的多头爆发行情,上行破位1220,将会打开上行空间。因为行情只要启动那都是加速行情,多头会开启报复性上涨,  我们从月线周线以及日线和4小时给与论证,更多是做多一个有理有据的进场,剩下就是仓位和心态风控完美结合即可。 


      中美贸易战,美制裁伊朗,俄罗斯,以及沙特和加拿大人权之争,英国和欧盟的退欧协议谈判,等等无论哪个升级都是不小影响,当同时存在那么黄金爆发就是随时启动,所以我们在相对位置依然只维持做多。控制心态和仓位即可;


压力:1218-1220-1228-1235

支撑:1210-1206-1204-1200


8.10 黄金4h P.png


8.10黄金交易思路:


     1204年度最低点,1200整数关口重要强支撑,做多盈亏比很好,小止损博大利润! 


      1、短线多单:回落1206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200,目标1218-20附近,破位1220上看1228-1235;

      2、中线多单:黄金低位1205及1207附近中线多单继续持仓,止损1200下方,第一目标1218-1220,第二目标1228,第三目标1235。若回踩1200-1207附近,没有多单的朋友可继续进场布局。


开仓有计划,建仓有把握,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文/分析师邓一秋(老师专业分析指导黄金,欢迎找老师交流QQ/VX:20471368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风险事件,黄金,美元,避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有望下月乘高铁去香港:最快9小时即达 票价
     上海宣布“抢人”!清华北大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名
    [银行]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股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七大金股(8.9)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牛股(8.9)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反弹将延续至下周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8/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价”30多倍!币圈大佬羡慕
     发售一小时涨幅超30倍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多地房价下跌,楼市后市怎么走?
     杭州八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
    [汽车]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奔驰AMG G63豪华装甲车强势来袭 售价120万美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