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金萧老师:8.16黄金原油详细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2018/8/16 15:39: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萧品金
文章简介: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美元预计将持续走强

  

  周三,土美关系进一步恶化。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将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大幅加征关税。据市场计算,土耳其的新关税措施涵盖约10亿美元美国进口商品,与上周美国对土耳其提高钢铝关税的价值相当,土耳其将此次关税措施视为对美方关税的回应。

  

  此外,晚间公布的美国“恐怖数据”大幅好于预期,让强势的美元多头更上一层楼。在美指突破97关口后,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集体溃败。此次美元只是触及97关口,并未真正站稳。一旦美元指数有效突破该关口,意味着接下来涨势可能进一步加速。

  

  从贸易政策的始作俑者这一角度看,扭转贸易逆差、扩大美国能源、农产品的出口是让美国重新强大的第一步。而建立关税壁垒使得美国本土企业生产线回流、利用政府干预增加美国企业的本土竞争力,也给当地人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这是第二步。如果从阴谋论的角度来说,那些经济结构有问题的国家,可能会在缺乏流动性的情况下,出现股市、汇市、债市的集体崩盘,而在当地居民挣扎于高通胀、高失业率的水深火热之中时,美国又可趁机剪一波羊毛,这是他们的惯用手段。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其实黄金最近是很好操作的,上周持续于1204-1217区间震荡,只要以1204为防守点,1207附近不断低多,以及上方以1220为防守点,1215-17区域不断高空,所获得的利润可以说是非常乐观,而我们上周也确实是如此操作的,进入本周后,周一黄金直接破位1204低点,且下破千二大关低至1192一线,走出单边下跌走势,这又给了顺势操作扩大利润的机会,截至目前金价已经刷新18个月以来的新低目前交投于1172一线,本周顺势做空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技术面已经不需要过多的分析了,很明显的空头,所以金萧品金也就不在啰嗦了,目前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这些大级别技术图,还是日线,4小时,1小时这些小级别技术图,可以说黄金下方是没有支撑,没有底了,现在谁能说,底在哪里?1180/1170/1160?没有人知道,去年2017的底已经跌破了,非要说个底,金萧品金建议那就先看2016年12月份的低点1130附近了,而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顺势做空,反弹加码空,破位追空!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177附近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172-1170附近。

  

  2、建议反弹至1179附近继续加仓空,止损1184,目标下看1172-1170区域不变;

  

  原油,昨日快速回落触及前期67的支撑后,美盘探底回升,展开了一轮强力反弹,重回69上方。黄金投资的优势,近期原油的走势一直没有什么连贯性,每次的上涨或者下跌之后很少会有延续性的走势,而是会以震荡调整为主,如果想了解的更多的话可以摆渡金萧品金胃新

  

  所以在操作中不能急于去追单,目前上方压力在69.1-69.2,也就是昨天晚间的高点位置,下方支撑67.8,可以先在此区间操作,69.1/69.2做空,损69.6,目标68/67.8;下方67.8做多,损67.2,目标68.5/69。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金萧品金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添加金萧品金威信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指导时间:早07:00--次日凌晨02:00

  

  文/金萧品金(微信:jx535420,公众号:金萧品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现货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公安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采用了居民身份证技术
     土耳其反击“经济战”对美课重税 白宫:里拉暴跌
    [银行]  杭州银行董秘身价居银行业首位 薪酬持股市值近千
     广西三家农商行被罚共计超7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市场将再度寻底
     黄晓明澄清股票操纵案 账户收益去向之谜仍未解开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8/17)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7)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特朗普团队63万美元登顶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新华社调查赴美游学:有的项目并非和名校合作 仅
     律师:黄晓明是否合谋操纵值得进一步关注 不能发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暴涨100%中介只用了10天!任志强楼市预言又要应
     记者卧底“北京炒房团”:下一个目标是天津
    [汽车]  日产新天籁曝光! 搭英菲尼迪2.0T引擎-售18万起
     力帆650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5.58-6.58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