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指点迷金:4.5非农报告出炉后黄金如何操作?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2019/4/5 21:35: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指点迷金
文章简介:

北京时间周五(4月5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3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9.6万人,预期为增加18万人,前值2万,后上修为3.3万;美国3月失业率录得3.8%,与预期和前值相同。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短线小幅下挫,最低至97.22随后迅速回升;现货金银短线走势先涨后跌,黄金现跌幅为0.44%,白银仅轻微下跌0.2%。

报告还指出,美国3月平均时薪月率为0.1%,3月平均时薪年率为3.2%;3月就业参与率为63%,平均每周工时34.5。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两个薪资数据意外差于预期,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美元的涨势。美国劳工部指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8万,专业/医疗保健/技术服务就业人数录得增加。

机构评论称,美国3月就业增长从此前17个月低位加速向前,主要因温和的天气提振如建筑业等行业的活动,这有助于进一步驱散有关一季度经济大幅放缓的担忧。劳动力紧缺加剧以及金融市场状况收紧的残留影响让年初的就业增长不如去年般态势良好。但总体而言,就业报告进一步“报喜”,配合乐观建筑业支出及工厂数据,这将促进华尔街投行上调其对一季度的经济增长预估。

此外,在最新非农数据的影响下,美联储接下来的政策走向也值得关注。下周一美联储理事会举行公开会议,讨论“经济增长、监管放松与消费者保护法案”执行部分的拟议规则,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在周三发表主题为“美联储倾听:周期及货币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单线笔者zdmj夹868是韦欣政策的分布性结果”的公开演讲,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则确定出席4月10-12日举行的美国民主党闭门会议,这一系列动态中传递出的信息需投资者多加留意。值得一提的是,非农数据公布后CME“美联储观察”表示,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86.1%,降息25个基点和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13.6%和0.3%;9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62.3%,降息25个基点和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32.6%和4.9%。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反复探高回落收低走修正,空间整体不大,反弹最高62.70.最低61.88.日图收盘在低位,整体符合短线回调修正预期,只是过程一波三折。日图收盘双星十字停涨修正。短线显示上行放缓。4小时反复缠绕后收盘在10均线之下,打破了此前贴着短均线强势上涨的格调,而且已经两个交易日整理未创新高。说明短线还要伴随回调修正,MACD仍在高位有待消化。短线暂时在63.0高点之下适当看回调,把握好短线及时锁定空间即可,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63.8-6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61.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指点迷金A。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下破1286一线失败后开启低位反弹走势,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但kdj指标j线走高,短时间内或难有大幅度反弹出现,关注1286-1298区间。1小时图看,昨日金价欧盘并未将亚盘反弹走势延续,MACD指标双线死叉向下,MA5和MA10亦向下拐头,短时间内建议关注MA5压力的有效性,及上方1296-1298一线反压情况。若黄金失守向下失守1285支撑将会考验1280重要关口支撑能力。反之手数1285支撑黄金预计将会有一波向上小幅反弹。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0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指点迷金レ,亻言:zdmj868实战为准!

因为指点迷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指点迷金或者百度指点迷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指点迷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大家做投资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利赚钱,但是不是说想赚钱就一定能赚到钱,这需要自己有好的心理和基本知识。在配合一个值得信任的老师,而作为老师,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大家控制风险,稳中获利,所以在建仓时一定要为自己留有一些余地,不要满仓操作,否则很有可能出现爆仓的情况。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埃航空难调查报告发布:坠机前飞行员按正确程序
     惊险!江苏又一化工厂发生事故!火光照亮夜空 所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中国A股本周持续上涨 沪指再创新高
     高送转21股名单全曝光 机构一致认为3龙头股将大
    [基金]  社保基金最新持股路径曝光 连续四个季度大幅减持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保险]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方案》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Facebook是不打算改了? 你以为的隐私就公开在云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上市银行高管年薪最高相差7倍 6大行共减少2.7万
     银行薪酬排行 工行董事长年薪54.6万不如阿里程序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土拍市场摇号再现:地产商称当前的土地市场又变
     房地产行业今后三年1.8万亿债务待偿:面临“降负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