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谢君河:7.22黄金1420直接多8个点已兑现,初见30空,在线私聊指导翻仓!

2019/7/22 15:31: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谢君河
文章简介:关注供种浩“谢君河”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下午 6.30  晚上11.40   凌晨 0.46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关于黄金:黄金后市回调高空低多,亚盘不破10美金区间!(文末可找到君河老师联系方式)

  

  N097})XOZQOC%GP[DBZE]{G_副本.png

  

  黄金,首先说说大方向,过去三个周,围绕1380到1440的宽幅震荡,我们一直按照修正来定义,这个修正出现在上升之后,定然是多头修正,区间反复迂回震荡,最终的结果必然是为新的上升积蓄能力。所以大周期来说,看涨思路是不变的!

  

  君河提醒:短周期内,黄金经历了周五30美金回调后,下周初还将面临继续回调的可能,月底美联储降息已经是板上钉钉,多头破位新高还需回调蓄能,所以操作上先锁定418-1438小区间,波段内我们逢低做多,逢高做空即可!支撑看1421-1418,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434-1438一线。

  

  7.22黄金操作建议:

  

  1.1418-142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30-1432,破位32减仓上看40;

  

  2.初见1430附近轻仓空,止损1434,目标1424附近;

  

  关于原油: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7.0-57.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2、原油回调至55.2-55.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6.0-56.2一线;

  

  7.15-19布局交易回顾:全网文章朋友圈,等你验证!

  

 2_副本.jpg

  

  黄金市场每天都有或多或少的利润波动,但是否每一波我们都需要参与呢?君河和很多朋友都有提到过作为一个投资者,首先考虑的是风险其次才是利润,主次分明才可以在投资的路上远航。

  

  22222_副本_副本.jpg

  近期行情很大,至少是近些年以来的波幅之最!当然跟上君河操作的朋友是也赚的盆满钵满,如此大的行情,怎么不赚?微/信hjh25118不论是实盘还是每天的文章都是公开直接给出早盘、欧盘、美盘还有回撤的空间,操作上也是先空再多,相信这点跟上的朋友不说每天赚10个点,一来一回6点以上的利润是有的。所以有的时候我们不要说炒黄金不赚钱,也许只是没有发现真正能带你的赚钱的人!关注工种浩“谢君河”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微/信hjh25118

  

  短线中长线相结合一本万利,你有多大资金君河带你赚多少利润!

  

  7.15  16_副本_副本.jpg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君河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中线目前依然有机会)

  

  小资金照样赚钱,谁说小资金不能赚大钱?

  

  赵先生_副本111111111.png

  

  赵先生最先加到君河,本来是想了解一下黄金的,因为刚进入市场,懂的也不是特别多,于是我给她讲解了一下,本周也是比较好把握利润的时候,本周入金5000美金操作了一周就获利了3700多美金,如今结余8700多美金,后面将进行短线布局和中线布局相结合,我相信利润会进一步稳定扩大。

  

  赵先生后台.png

  

  君河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有的朋友担心平台安全问题,君河这边的赵先生实盘账户展现在此,还有什么不相信老师的。微/信hjh25118

  

  在投资市场上宁可拜错神,也千万不要跟错人!

  

  6366932261903377609695569.png

  

  时间或赢得市场,时间能够证明一切,时间能让投资者获得成功,大自然有发展规律,万物有周期,事物有发展规律,耐心能够让投资者透过价格看到价值,耐心能够让投资者不慌乱,不得意,不气馁,耐心能够培养投资过程中良好的性格品质,耐心能够让人从数据中找到规律,发现机会,学会等待伺机而动也是一种修行!

  

  谢君河微信(hjh25118关注供种浩“谢君河”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30日凌晨2:00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谢君河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9旬老人被扫黑办列为嫌犯 中国网友:史上最
     中国最安全城市排行榜揭晓 香港跌出前十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证监会零容忍!中信证券中金公司篡改招股书连吃罚
     终极“炒房客”!7天爆赚50%!全中国都惊了!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章莹颖案凶手克里斯滕森获刑终身不得释放 尸体下
     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生监禁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重磅!河南开封取消限售令
     河南开封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限售令!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