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裕鑫金:9.6晚间大非农数据来袭,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9/6 15:49: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裕鑫金
文章简介:裕鑫金————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现货金价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价格重挫近50美元跌至两周低位。晚间强劲的美国数

     裕鑫金————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现货金价延续震荡回落的走势,价格重挫近50美元跌至两周低位。晚间强劲的美国数据重挫金价,此外贸易局势和地缘局势好转也施压金价。本周投资者密切关注北京时间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和周六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走出了冲高回落,早盘在1541-1550区间震荡波动,欧盘下跌1541打破区间延续下跌。晚间直接下破1533后出现快速下跌趋势,最低给到1506一下后行情受到支撑快速拉伸,随后震荡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阴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525-30-3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510-06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高空为主。本月非农数据前置是16w,市场预测是16.4w,预计非农数据偏高一点,如果实际公布数据接近市场预测值,那么也是小幅利空黄金,具体情况还是要看具体数据。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裕鑫金,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526不破进空  止损1531  目标1518-15

  主动进攻:建议1500不破多  止损1495  目标1508-1510(数据后快速给到不破)

  裕鑫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9月4日(周三),两名俄罗斯高级官员称,沙特阿美的领导层变动将不会影俄罗斯和沙特之间的合作,这表明此次人事变动不会破坏限制产量来支撑油价的全球减产协议。另外,裕鑫金认为他们预计只要沙特希望出售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的股份,沙特就会坚持限制石油产量的政策。自2016年OPEC和一些非成员国组成所谓的“OPEC+以来,OPEC主要成员国沙特和非OPEC成员国俄罗斯之间的关系有所发展。尽管裕鑫金认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但OPEC达成一项新的减产协议生效以来,油价今年已累计上涨9%。所以后期裕鑫金认为油有持续上涨的可能性。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探高回落收平。亚盘在55.7企稳后行情开始拉升,破位56.6前期高点行情延续最高给到57.7一线承压回落。空间2美金震荡区间。美盘数据后也是给到57.7一线看空思路,目标56.3一线到位。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小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7.2-57.7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5.7-55.1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多空一起上。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裕鑫金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57.2进空  止损57.7  目标56.4-56.1

  主动进攻:建议55.1不破进多 止损54.6目标55.7-56.0

  ===什么是非农===

  非农数据是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分为前值、预期值、和公布值。顾名思义,就是反映美国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

  这三个数据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夏令时:4月--10月)20:30发布,(冬令时:11月--3月)21:30,数据来源于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非农数据可以极大地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元价值。一份生机勃勃的就业形势报告能够驱动利率上升,使得美元对外国的投资者更有吸引力。非农数据客观地反映了美国金价的兴衰。在近期汇率中美元对该数据极为敏感,高于前值,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低于预期,利空美元利多黄金。

  ————解析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非农前后黄金应该怎么操作?

  1、数据公布后重点把握市场的反应和投资者的情绪变化,根据市场波动顺势而为,不宜生搬硬套所谓的“规律”。在数据公布前后谨慎操作,多看少动,务必做好止损。激进者可在数据公布后顺势而为或者在数据公布前提前下单,但需要较强的行情把握能力,同样需要风险管理和控制。

  2、不宜过分迷信非农数据,把握不同时段内影响黄金白银价格的多种因素,尤其是影响金银价的主导因素,在数据公布后结合其他数据和事件,结合股市商品反响等来综合分析银价趋势。

  3、技术面分析的重要作用不可忽视。任何消息均会在技术趋势中得到印证。技术分析的作用在于提前揭示和预警未来的走势,消息面的非农公布之后只是对该走势给予印证或者佐证。在数据公布前,可采用黄金分割、波浪理论、月K线等多种手段,对金价白银原油走势的中长期走势做一个大致判研,毕竟非农不能决定黄金白银原油的大趋势,它只会令市场出现短暂的较大波动。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接入征信系统是好事
     奔驰女车主接代言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奔驰女车主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题材股的炒作要点 这篇文章都说到了
     炒新必备指标:BRAR指标全攻略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9)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9)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小龙虾虾头里黄黄的东西到底是啥?你绝对想不到
     这20个问题小规模纳税人经常问,有你关注的吗?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中国房企海外融资大幅缩水 环比下跌近八成
    [汽车]  宝马8系正式上市 售价96.80-219.80万元
     特斯拉App宕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特斯拉App宕机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