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蒋福财:3.8刺激法案通过黄金止跌反弹、今日黄金回落做多

2021/3/8 10:23: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福财
文章简介:伦敦金银、纸黄金白银、指导: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周一(3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纽约时段涨势,最高触及1714美元附近,目前交投于1707美元。盎司。分析师指出,现在全球前景可能出现一些疲弱点,黄金受打击的趋势可能结束了。而且随着拜登刺激案在参院获得通过,法案的推出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拜登可能着手推进基建计划,并推出新一轮刺激法案,这对金价上涨有推动作用。不过美联储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容忍及美国经济的复苏将继续对金价施压。摩根士丹利的研究员称,美国经济眼下已经“全面起飞”。也有分析师认为,随着美元的成功筑底,预计后市黄金可能步入技术性熊市。本周关注欧银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中美CPI、初请失业金人数等重要数据。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黄金周末策略已经说过,关注1707压力,今日黄金跳空高开高走,直接突破1707压力,最高触及1714上方,不破不立,破位反转,当前行情已经转多,早盘依托1700支撑低多看涨,上方关注1720区域压力。黄金此前一路下跌,顺势而为,我们也是一路干空,周五非农数据利空不跌后横盘震荡,受到1707压力位置压制,此位置下是空头,但是周六美国参议院通过刺激法案,黄金今日跳空高开高走,并且突破了1707压力,在30分钟走势上也是站上了均线的支撑,下跌暂时告一段落!黄金开启反弹或者震荡,今日早盘蒋福财建议先多。

  

  美国1.9万亿纾困法案正式通过参议院,市场担忧通货膨胀,美国国债高企,违约风险升高,所以,黄金无视非农数据利空,止跌暴涨。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转折的分水岭,突破后压力变支撑,周五1690-1700的盘整,将会成为黄金本次上涨的关键支撑区域,今日将依托1700支撑看涨,在1703-05区域内即可干多。黄金上方的阻力分别是早盘触及的1715位置和上周四盘整高点1720阻力,今日低多看反弹,突破1720后波段上涨开启。进一步阻力在1732-1740;支撑在1700-1695;今日黄金操作上蒋福财建议低多看涨为主。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蒋福财解决,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还是以蒋福财实时为准《微信Lcgy2580》。

  

  近期每天都有一些朋友私聊蒋福财关于套单跟心态的问题,在此付出做个全面的解答。可能是因为上周盘面浮动大,单边区间震荡激烈,很多朋友对大局把握不当,导致套单严重,甚至出现获利后又回吐的情况,我一再强调想达到盈利,必须自身与老师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你相信他,就不要犹豫不决,该进就进该出就出,严格设置止损,这样即使出现方向性错误也不至于错的过于严重。如果按照我的方案来,一单获利个三四个点,坚持一个月下来那也是很可观的利润。合理的运用杠杆,用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

  

  一根筷子很轻松的就能够折断,而一把筷子根本折不断,或者很难才可以折断,在投资的路上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一只老虎看见一群狼也只能远远的躲开,所以当你投资不顺利,屡次受到挫折的时候,你可能需要一个分析师团队为你出谋划策。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可直接添加蒋福财一对一指导交流《官微:LCGY2580、公众号:蒋福财》即可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解套策略。

相关文章:
蒋福财:3.8刺激法案进展提升黄金避险升温、最新行情走势
蒋福财:3.7非农强劲屋漏偏逢连夜雨、下周一黄金开盘走势
蒋福财:3.7下周国际黄金期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解套
蒋福财:3.7黄金逆势反弹仍是弱势、下周黄金开盘走势操作建议
蒋福财:3.6非农走预期黄金反弹无力、下周td白银趋势及方向
蒋福财:3.6非农利空走预期超跌反弹、下周黄金方向分析
陈皓鑫:3.5=3.6黄金原油、白银今日最新行情操作建议 
蒋福财:3.5黄金上涨异常艰难、非农黄金走势及后市看法
蒋福财:3.5非农前黄金有反弹、非农后黄金走势及方向选择
蒋福财:3.5黄金再次刷新九个月新低、非农黄金行情分析
蒋福财:3.5国际黄金进入千六时代、黄金暴跌迎接大非农
蒋福财:3.4初请来袭黄金反复震荡、美盘黄金继续顺势空
蒋福财:3.4黄金跌势凶猛反弹只是纸老虎、黄金反弹继续空
蒋福财:3.4黄金1700岌岌可危、后市黄金趋势分析看法
蒋福财:3.3小非农爆冷黄金惨遭滑铁卢暴跌、晚间反弹继续空
蒋福财:3.3小非农来袭、美盘黄金走势反抽还是跌
蒋福财:3.3黄金继续维持跌势、欧盘黄金反弹继续空
领峰金评:美指冲高回落 黄金低位拉升
蒋福财:3.3欧盘现货黄金、期货白银走势分析
蒋福财:3.3美债收益率下跌支撑金价、早盘黄金低多看涨为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伦敦金银、纸黄金白银、指导:LCGY2580、TD黄金白银、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图4000万美元购加密货币 比特币今日价
     前2个月我国出口增长60% 2021年中国外贸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两会对股市的影响有哪些?今年两会利好
     消费电子板块盘中走弱 奋达科技等个股纷
    [基金]  如何进行基金定投 这两大定投技巧建议看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保险]  委员建议开展全民免费医疗试点!全民免
     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提至每年320元 居民医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3月8日原
     2021年3月8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8日股市午盘情况
    [港股]  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涨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知乎计划赴美IPO 预计融资额10亿美元
    [外汇]  2021年3月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环旭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收益会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3月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何
     2021年两会关于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今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建议以套内建筑面积计价销售商品房 建议
     降低租房税费负担 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