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周幺成4.6黄金原油双双困兽之斗,金油行情分析价格策略

2021/4/6 21:42: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4.6黄金原油双双困兽之斗,金油行情分析价格策略

投资和对弈是一样的,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动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一味追逐眼前的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这都是不知适可而止和缺乏大局观的表现。纪律是多年以来交易市场上各种成功和失败经验的高度总结,是用无数金钱和心血所换来的成果。翻开交易历史,你就会发现自己有时是多么幼稚可笑,多少人曾经犯过多少幼稚可笑的错误,然而现在和将来这些幼稚可笑的事件必然会重演,因为虽然市场在进步,时间在前进,但人性不会变,人类对金钱的贪婪和恐惧不会变,人类想征服自然和市场的欲望不会变。

尽管美国的大基建计划已经浮出水面,市场对于通胀的预期也在走高,但美联储对通胀的暧昧态度和美元的不断走强在很大程度上压缩了黄金的反弹空间。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发布,为60.4,超出预期值的60.2和前值的60,创下2014年7月以来新高。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为63.7,远超预期的58.5和前值的55.3,种种迹象表明,在疫苗接种和大规模财政刺激的推动下,美国经济正在蓬勃发展,这将是美元走高的有力支撑。该数据和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相互印证,都显示出美国经济的活力,新西兰将从4月19日起允许澳大利亚公民免验入境,给邻国造成了“旅游热潮”,美国数据凸显了世界最大经济体的增长势头,照亮了能源需求前景。但也会增加市场对通胀的忧虑,以及对美国货币政策的怀疑,这可能继续推高美债收益率,进而打压金价。

昨日(4月5日)晚间公布的美国服务业指数飙升至历史新高,新订单强劲增长,这是疫苗接种和大规模财政刺激措施正在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最新迹象。由于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市场周一休市,强劲的美国基本面和经济复苏的希望未对黄金市场造成太大影响。且对黄金市场有利的是,服务业的通货膨胀率继续上升。物价指数从71.8%上升到74.0%,这也使得黄金今日再次站上1730重要关口。

国际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小幅回踩未破5、10日均线,且最终又收在均线带上方,日线以小阴十字星收线,整体状态是略显偏强的,但力度较小,需要跟多的支撑推动,附图指标看MACD和KDJ的看涨信号仍然较强,短线行情或有进一步的回升,初步关注1745阻力,进一步关注1755强阻力,所以上方空间也很有限,而下方关注短期均线1720-1722区域支撑,一旦行情回到其下方,基本可视作为再度转跌信号。4小时来看,黄金自低位1678一线直接拉起后,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粘合,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短线量能稍有放缓,上涨的延续性也不强,短线还是倾向于拉锯震荡。综合分析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745-175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20-1722一线。文章来源周幺成wenxin:zyc3769(长按可复制),唯一金牌指导。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

美原油现在的走势非常明显,区间也很固定,属于大跌后的盘整震荡,而下方57一线有一个二次探底的过程后拉升,那么现在就是反弹或者震荡阶段,而下方的盘整支撑可以明显的看到是58.5一线,原油多次回踩此位置后都获得支撑,上方的阻力则是62区域。而且最近原油的走势也非常规律,基本上涨一天跌一天,周四行情先跌后后涨,那么今日可能是先回调再涨。原油的区间预计会维持较长时间,在区间没有打破前,继续高空低多。原油当前明显的底部区间震荡走势,上方62.2压力明显,下方58.5一线支撑!操作上周幺成建议继续高抛低吸。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亏,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想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而对于手里还有持仓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如果你还是对行情还处于懵懂状态,可单线周幺成。

相关文章:
万锦晟4.6黄金震荡上涨有望破位!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周幺成4.6黄金上下来回试探是在等待什么?原油归于区间走势分析
周幺成4.6黄金走势踉踉跄跄不要着急,原油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周幺成4.6黄金走势踉踉跄跄不要着急,原油回落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周幺成4.6黄金震荡偏强有望继续拉升,原油利空释放今日建议
万锦晟4.5黄金操作点位精准把控,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美指站上93关口,黄金上行困难重重,晚间原油黄金策略
周幺成4.5黄金再次陷入震荡今日多空看法附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5黄金如期低开今日行情分析,原油期货震荡走势预判
周幺成4.4-5黄金双底反弹遇强劲非农打压,下周黄金白银走势预测
周幺成4.2-3全球贸易瓶颈凸显,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开盘策略
天安点金:黄金修正反弹,晚间做空为主!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黄金走势需要更具建设性4.1黄金原油短线走势分析及操作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4.1黄金趋势,大阳拉升今日黄金多空怎么看,策略分析
周幺成3.31黄金低位震荡挑战底部支撑,原油拉锯看多空博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周幺成官微:zyc3769】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白皮书:中国减贫人口占同期全球减贫人
     白皮书:脱贫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银行]  2021年银行五一假期上班吗?银行五一能
     2021年银行劳动节放假吗?银行劳动节有
    [股票]  顺控发展(003039)股票行情 妖股顺控发展
     军工股可看齐科技股 军工股票龙头股有哪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2021年期货市场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期货开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深主板与中小板合并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募资金额为10亿
     港股今天开盘吗?港股今天为什么休市?
    [美股]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凤21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昌红转债(123109)中签号多少?昌红转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保障性住房是什么意思?保障性住房出租
     牛年纪念币跌破14元 建党百年纪念币什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个人房产税征收标准是按照什么征收?房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