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何勤:5.25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不追涨杀跌错过再等下次进场机会

2021/5/25 8:24: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勤
文章简介:#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期货# #股票# #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现货原油# #纸黄金# #纸白银# #外汇黄金# #黄金白银##黄金td# #白银td#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
  
  
  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也没人亏得干净,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何勤好好聊聊!外汇黄金投资免费开户:jsxy36(全天在线)
  
  
  昨日黄金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开盘在1881.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887.2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最低给到了1874.9的位置后行情拉升,随后行情在此区间内波动,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80.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长脚十字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区间。
  
  
  操作上,今日的行情1886空止损1891,下方目标看1876和1872附近.
  
  
  1870-1875多,止损1860,目标看1885-1895.
  
  
  具体进场点位,微信找何老师直接获取:jsxy36
  
  
  美原油市场上周开盘在63.708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63.512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6.064的位置后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5.91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略带影线的饱和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低多,点位上,今日65多止损64.5目标看66.1破位看66.5和67.1.
  
  
  美原油:今日65多,止损64.5,目标看66.1破位看66.5和67.1.
  
  
  具体进场点位,微信找何老师直接获取:jsxy36
  
  
  投资警醒:不要主观期望行情,须有交易计划
  
  
  很多投资者,喜欢进场后,就主观期望行情怎么走,所以认为行情就要怎么走,特别是在交易已经发生亏损的时候,怎么看行情都会向自己想的方向走,所以这也成了不设止损的原因。何勤发现有完整交易计划的大众投资者很少,大多数人总是直接跳进市场,盯着希望的目标。
  
  
  进场之后发现出现了无法忍受的错误时,才考虑怎么办。这个时候由于已经进场,很少有人能做到再客观地分析市场了,怎么看行情都将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向走,但走势总是反的。操作前完整的计划,是为了我们站在客观的角度全面地分析市场,制定一个相对客观的交易计划,这样成功率才会更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何勤微信【jsxy36】
  
  
  本文由何勤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相关文章:
陈皓鑫:5.25黄金
陈皓鑫:5.25黄金黄金黄金
金圣老师:5.25黄金白银开盘走势及操作策略 
陈皓鑫:5.25黄金最新策略!
陈皓鑫:5.25黄金黄金
何勤:5.25黄金本周何时打破区间震荡,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金圣老师:5.24黄金白银晚间全面操作建议 
莫千机:5.2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快涨慢跌独家操作建议
何勤:现货黄金投资怎样把握做空时机?
何勤:5.25现货黄金高位震荡,阻力支撑不破继续横盘
何勤:5.25现货黄金原油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何勤:5.24晚间美盘现货黄金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邓应海:5.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最新操作建议
万锦晟5.24黄金操作建议和解套,黄金低多为主看破千九!
5.24黄金走势多头不见看新高,原油走势跌势放缓继续看空
金圣老师:5.24午间黄金白银全面操作建议 
何勤:美联储会议纪要负面影响逐渐消失,现货黄金再度上冲
邓应海:5.24黄金走势分析独家操作建议
何勤:5.24周一现货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在线解套
金圣老师:5.24黄金白银全面操作建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期货# #股票# #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现货原油# #纸黄金# #纸白银# #外汇黄金# #黄金白银##黄金td# #白银td#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五部门联合约谈铁
     甘肃马拉松四大疑问待解
    [银行]  中国金融委和央行连发声强调汇率政策不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银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5月24日)
     锐明技术002970涨停 无人驾驶个股异动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半导体基金为什么波动那么大?买哪个好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两党基建方案协商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5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4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
     一周重磅事件前瞻:快手、小米、美团财
    [美股]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科技股拖累纳指美股
     日本交易所将延长交易时间?各大交易所
    [外汇]  2021年5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起帆转债(111000)申购指南 起帆转债价值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高官继续放鸽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最
     2021年退休金上调最新消息 退休金上涨4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上海试点房产税征收标准 上海试点公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未来深圳房价会继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