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国际原油市场 >> 正文

油价还会跌吗12.12国际原油、现货黄金今日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8/12/12 6:22: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油价还会跌吗12.12国际原油、现货黄金今日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国际消息面:
  
  原油:原油周二盘中继续维持震荡运行,在再度大跌后收复部分失地,因利比亚供应中断事件为多头带来喘息,不过美元继续走高依然限制着油价的上行空间。目前风险情绪有所回归,中美贸易谈话透露出利好迹象令投资者增加风险押注,中美代表已经通过电话会议开启了最新一轮的贸易谈判。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推文称,中美谈话是非常有建设性的,行情瞬息万变.及时的指导可关注笔者公众呺林先湛期待很快发布重要声明。风险情绪好转为原油等风险资产提供有效支撑。另一方面,利比亚重要油田被武装力量占领而无奈关闭,这令市场供应过剩忧虑有所缓解,因该油田的原油产量约为30万桶/日,同时可能额外带来7.3万桶/日的产量损失。
  
  现货黄金:黄金周二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42美元下方,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短线走势较为震荡,金价仍运行在1240一线上方;美元继续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49,仍运行在97关口上方。本周黄金仍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撑,英国脱欧的震荡以及印度央行行长的意外辞职均激发了市场的避险需求。其中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英国在何时和怎样离开欧盟对欧洲股市和金融市场都是不稳定因素。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呼吁周二就其提出的英国退欧计划进行投票表决,该提案被否决的可能性非常大,令英镑和欧元承压。
  
  本周一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突然推迟议会就其脱欧协议举行投票的时间,加剧英国无序脱欧风险,英镑兑美元暴跌,刷新去年4月以来低点,助涨美元打压金价从技术面和基本面,都可以看出非美货币的本轮下跌。原定于周二在议会举行的脱欧草案投票,已确认被特蕾莎梅推迟,硬脱欧风险再次加大。脱欧陷入僵局,市场重新出现了恐慌情绪。同时,欧洲政治局势混乱,法国黄背心运动频发,美国股市的持续低迷,对未来的黄金也能起到较强的支撑。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看,美元重返强势再度限制了黄金的涨势,不过,金价继续受到5日均线的完好支撑,且MA均线继续朝北发散,这为黄金提供了较强的技术面支撑,此外,云图转折线的涨势也没有放缓的迹象,这也为金价提供一些支撑。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K线目前录得一个看跌吞没形态如果本交易日再度收跌,那么金价或面临更进一步回调的风险。4小时上,黄金在受到云图基准线的支撑之后小幅反弹,MA均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且KD指标在触及超卖水平后反弹,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明显的回调迹象。不过,技术面出现的一些分化迹象暗示需保持警惕,MACD和K线走势出现顶背离,这或暗示金价的回调存在技术面需求。今日重点关注1240-1236一线支撑,操作上林先湛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林先湛不知道你们进场点位和仓位的具体情况,需要解.套可单线转接笔者获取实时策略(威辛:lxz1576)
  
  【国际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尽管OPEC已经达成减产协议,但是减产幅度不及预期原油出现卖事实的走势。原油下行即将测试2017年6月23日来上升趋势的25%百分比位在50.66美元附近的支撑,跌穿这一支撑,油价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MA均线再度恢复下行趋势,且KD以及RSI指标的涨势也再度逆转,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中期看跌情绪。4小时上,油价再度跌穿了云图云层的支撑,云图上行云已经基本完成收口,且KD以及RSI指标走势也极为疲软,这暗示油价短线反弹动能或消耗殆尽。此外,MA均线再度恢复下行趋势,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持续拉升,这也支撑油价短线将继续下跌的观点,今日操作上林先湛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5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一线支撑。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厷重呺‘林先湛’
  
  ——————先湛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林先湛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林先湛(味辛:lxz1576)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