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纽约期金行情 >> 正文

指点迷金:6.28晚间聚焦初晴+GDP数据,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6/28 20:19: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指点迷金
文章简介:

基本面:受特朗普贸易言论放缓影响,美指暴涨一根大阳线,成功突破95关口,最高触及95.54,非常强势,其他非美货币整体下挫,继续探底之路,黄金也不例外昨天继续报收一根中阴线,实现三连阴。今日黄金市场将迎来美国发布的诸多重要数据,其中美国GDP数据尤其引人关注,特别是考虑到上周川普给出GDP数据将表现靓丽的暗示。若美国数据表现强劲,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反弹,而黄金恐继续下挫。此外,今日开幕的欧盟峰会也将受到高度关注,有评论认为,本次峰会甚至可能会影响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政治生命”,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黄金昨日延续了下跌的趋势,出现了进一步的下探,欧美盘金价虽然有反抽的行情出现,但依然未能突破1261-1262附近的压力位置,压力位置不破位,那么反抽的空间就会很小,而持续弱势的行情,反抽就是做空的机会,目前行情始终是弱势,这一点谁也无法去否认,即便是反抽,也都是小幅的反抽行情,对于当前的下跌行情,指点认为,如果日线级别不出现强势的反抽,或者是大涨,那么行情是难以见底的,请勿盲目抄底和逆势参与多单,没有出现底部形态前任何的抄底行为都是个人的一厢情愿!

美元方面来看,美元在95.4上方回落到94.00下方,但黄金不见反弹,而美元只要出现上升走势,黄金就应声下跌。美元的下跌不能推高黄金,而上升反而是助推黄金回落。这也体现黄金反弹缺乏支撑。黄金进入弱势单边形态。

从时间上来看,昨日夜间盘面回落没有出现反弹,那么今天亚盘就是修正时间节点,这个时间点修正,欧美盘才会继续走弱。从修正形态来看,修正有两种形态一种横盘修正;一种就是反弹修正。横盘修正只会出现在极弱行情中,看不到反弹幅度,拿时间换空间;而反弹修正多出现在震荡下跌行情中,每一次见低都需要出现一个反抽动作做修正,进而在做二次下跌延伸。显然早间盘面走的是横盘修正,这也再次印证了目前的下跌是单边极弱形态。

从技术面来看,本周三个交易日都是以下跌为主的行情,日线三连阴,价格始终受压在5日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且盘中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刷新,弱势空头趋势明显,只要日线级别没站稳5日和10日均线情况下都是高空顺势布局,切勿逆势抄底,目前也没有任何见底的信号,也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盘面一直维持震荡阴跌的格局,慢跌中肯定会有一次加速下行。四小时方面,黄金跌破1261后昨日反弹测试仍没有站上此位置,欧盘再次承压10日均线下行,美盘后期再度破新低至1250一线,早间价格贴着1250关口持续横盘不断削弱1250关口支撑力度,盘久必跌如期破位下行,弱势破低空头延续,各周期均线指标维持空头排列,4小时整体依然承压10日均线压制走弱,操作上继续依托4小时10日均线看下行。

晚间操作方面,短期方向依旧非常明确,依旧是顺势做空为主,上方压制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256附近位置,同时也是1小时1272-1260下行趋势线压制点位置,临近1256附近直接做空,防守昨日高点阻力1260一线,若在1256下方持续弱势运行,那么依旧要择高入场,弱势横盘即极弱走势,期待反弹后入场就很可能踏空点位,考虑以1256为止损位置直接做空看破位延续性下行。

6.2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53轻仓空单持有,若见1255再补仓,止损统一放在1260,目标下看1246-1243;

2、下方首次触及1242/1240一线直接多,止损1238,目标看124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实战为准。

【后市多单中线解套计划】

美联储6月加息已是尘埃落定,从历史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加息后行情不管怎样,都是要涨的,只是怎么涨的问题。并且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规律,那就是买预期卖事实,每次加息之前黄金都会遭到抛售,也就是黄金下跌,而加息落地后则黄金上涨,而且这种上涨是当时的,也就是加息落地马上就涨,只有一次例外,我们做技术分析有一项很重要的理论叫时间循环,在技术分析的三大前提中,这叫历史会重演,实际上技术分析就是一个找规律的过程,所以当前加息我们依然保留着凌晨加息落地后黄金将上升的思路!

至于中线如何布局,我们还需从当前行情出发,自破位千三关口后,行情就一直维持低位震荡,多空延续性较差,而从目前形态上来看,金价试探1248一线后短线反弹,后市仍将再次确认1240能否支持住,届时我们也会开始中线的布局。

这一次中线布局,指点认为利润会很可观,一旦成功就是百点利润,最大利润将会是160个点(1240-1400)。5万美金,合计开仓5手,合计所需保证金5000美金(10%仓位),在我们所说30%风控范围内,止损的损失为5000美金(3200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320,汇率按照6.4美元换算,止盈的利润为51200美金(327680人民币);若止盈位设置1356,止盈的利润为91200美金(レ亻言zdmj加上868レ=583680人民币),那么1375甚至1400呢?所以,指点迷金认为以5000美金的风险智取90000美金的利润,100%是划算的。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据说百分之九十三的人看了都关注微-信zdmj868

其实做单很简单,一般操盘者仅仅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单就可以了,在关键阻力或者支撑下单,止盈永远要是你止损设置的2到3倍,当然这样不达目的的情况下损单几率会多点,但是你盈利时候当然会很丰厚,你小赚就跑,拿很高的成本做一个盈利很少的单子,并且有点差,有进场点位不好,进不到最低,平不到最高,实际盈利和你投入的成本风险相差太大,就算小盈利两单,亏损一单,你很多单都捞不回来,当然,这样会降低损单几率,但是,做单不是过家家,大家时间久了,账户会慢慢给你体现出来,应该止损的单子被做盈利,会养成一种侥幸心理,迟早会栽跟头爆仓,做对的单子拿不住,小赚就跑,亏大死扛,同样和盈亏比不相称,仅仅能多在这个市场里多玩几天。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指点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指点迷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高考生400分能上清华北大?看到背后的现实惊
     安徽两车相撞引燃路边民房 已致8死4伤
    [银行]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股票]  87年女生内幕交易江南水务暴赚近千万 遭罚没281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油气板块迎来机会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9)
     2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29)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平台“100%本息担保”有点悬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长沙反炒房政策实施细则:摇号人数不超房源1.5倍
     中国将在京沪广深等30个城市开展治理房地产乱象
    [汽车]  新款英菲尼迪QX30上市 售23.28-27.98万
     雷克萨斯全新ES-7月25日开售 起售或低于2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