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纽约期金行情 >> 正文

指点迷金:11.4黄金空单还能解吗?11.5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4 18:18: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指点迷金
文章简介:

消息面:

本周黄金经历了先跌后涨的走势。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官员近期齐发鹰的影响,美元一度拉升至97上方,黄金则跌破关键支撑点位1220美元。但随着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周四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这给了黄金反攻的机会,黄金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拉升,几乎收回了本周所有跌幅。尽管周五非农数据亮眼,但是由于此前ADP数据市场情绪已经有所消化,因此黄金的跌幅较为有限,目前市场正关注下周公布的非制造业PMI,这对于一窥美国经济前景具有参考意义,届时黄金也会对此作出反应。

欧洲政局的不稳定性仍施压金价。本周欧洲的政治局势依然处于不稳定的状态,除了意大利财政问题迟迟未能得到解决外,默克尔意外宣布将不会寻求连任,加剧了市场对于欧洲经济前景的担忧。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美元对于黄金避险情绪的替代作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向好,同时国际贸易局势恶化使得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因而推动国际投资市场对于美元的追捧。在本周欧洲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均不及预期,导致大量资金回流美元,因而使得美元避险属性再次回升。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表示,将在她目前的第四个德国总理任期届满后卸任,她将不再担任德国基督教民主党(CDU)主席,预示着欧洲政坛的默克尔时代即将结束。默克尔自2000年后就担任基民盟主席,自2005年起担任德国总理。该党在地方选举中接连受挫后,默克尔宣布了这项决定。由于默克尔在欧洲政坛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在欧洲局势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她的表态使得欧元明显承压,短时间支撑美元,进而施压金价。

与此同时,意大利的政治局势也悬而未决。尽管意大利政府消息人士周一表示,如果2019年政府预算中的两项主要成本证明低于预期,那么节省下来的资金可能会用于削减预算赤字。公种号指点老师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意大利第三季经济陷入停滞,意大利7-9月当季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持平,反应内需和外贸皆未能提振意大利经济成长,因此意大利政府短期仍寄希望通过扩大财政赤字来拉动经济增长,因此意大利的财政问题短期仍或使的欧元继续承压,进而施压金价。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整体上走了一个探底回升的过程,本周前三个交易的下跌其实超出我们的预期,不过行情在下探触及1212一线后强势回升重返1230大关,并且在周五盘中于高位持稳。黄金价格能够从1212一线强势反弹近25美金,主要得益于美元指数在冲高至97关口上方后引发大幅回落,指点迷金V信zdmj868周四从高位持续回落,周五小幅调整后继续走弱盘中一度跌破96关口,虽然隔夜晚间非农数据令美元恢复元气,美元反弹脱离96大关,黄金承压短线下跌但跌幅有限,金价最终还是与1230上方陷入震荡,守住了前一个交易的涨幅,最终金价收于1232美元上方。黄金下周前半周大概率还是1212-1243区间内震荡,11月9日美联储还会公布利率决议,届时黄金必定再起波澜,大概率突破1243位置!

周五黄金震荡收窄持稳于1230上方运行,整体表现颇为淡定,金价维持在区间内窄幅震荡,主要是受到美元回升和欧洲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两方面相互抵消的合力,而且在经历了过去一周的暴跌又暴涨连击之后,似乎市场投资者也需重新打理一下思绪。而考虑到下周二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即将来临,指点迷金预计在下周周初,黄金市场将延续周五谨慎的交投情绪。

下周重点考虑美联储的数据,美联储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11月7-8日),注意这个数据可能会改变黄金近期短周期的波动,其他的关注美国中期选举。而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四连阳之后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这是一个继续看涨反弹的信号,一般来说后市继续看涨,但是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具体的还是要看第二根K线的延续力度,如果第二根K线能延续,那么黄金的上涨将会一发不可收拾突破1253位置也是可以期待的!但是如果出现力度不济的情况,黄金重回震荡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下周先看1243位置的突破,至于1253位置,那就具体走势具体分析。

日线级别来看,黄金日线上一阳吞三阴,周五小十字星收盘,并且没创前阳1237高点,下周必定是震荡格局,所以下周周一可能会有一个拉升上涨,但是中间几天应该是继续震荡整理的,真正要想突破还是利率决议前后半天时间才是关键!具体策略指点V信zdmj868会在实战中实时布局更新!下周先涨后震荡再突破!黄金已经给大家说过很多遍就是大方向还是看涨的,虽然中间有回调有震荡,但是最终的方向不要跑偏,千万不要心存幻想,2019年是85后出生的人面临的人生的第一次大机会,在经济萧条期多配置黄金资产是没错的!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37/1243/1253,下方1228/1222/1217。围绕支撑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37/43压制。黄金策略:回调1228做多,止损1225,目标1236-1238;空单不破1237短线做空,损3赢6即可。若破位1237则回调2-3美金可直接多目标去看1242。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指点迷金临盘实时给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尽管美国制裁伊朗日期临近,但是本周油价依然呈现出持续下跌的走势,并跌破多个重要支撑点位,刷新2018年4月9日以来新低,因沙特、俄罗斯原油产量持续刷新记录高点,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周增加,此外美国对于伊朗原油进口实施制裁豁免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伊朗原油供应的紧张程度,这使得供应过剩的紧张情绪开始占据主导地位。

周六(11月3日)公布的原油钻井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当周美国的原油钻井总数减少1口至874口,结束了此前三周连涨的态势,因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加,但是总体上维持在近年来的高位水平,意味着美国的原油产量仍处于扩张的过程中。EI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原油产量增加41.6万桶/日至1134.6万桶/日,刷新产量高点。

与此同时,沙特迫于记者被害案的舆论压力和美国的制裁威胁,也开始大幅的提高原油产量,目前沙特的原油产量已经达到了1070万桶/日,市场预估10月份OPEC原油产量将增加39万桶/日至3331万桶/日,为2016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而俄罗斯工业部消息称,俄罗斯10月原油产量将升至1141万桶/日,续刷数十年的新高,这意味着仅美国、俄罗斯、沙特的原油产量就已经达到了1亿桶/日,极大的缓解了因美国制裁伊朗所带来的紧张情绪。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指点老师。

周线上来看,原油连续四周收阴,同时跌破多个重要支撑位,短时间下行的走势仍将持续。目前下方最直接的支撑是62.58美元,这个位置是2014年至2017年高位,跌破的可能性很大,一旦跌破将会测试整数关口60美元,这个位置下方是中长期的多空分水岭58.8美元,任何时候只要跌破了那么原油将会出现进一步的回落。

日线上来看,日图低位爆量阴线,比较尴尬的形态,趋势虽然看空,但这种连续的放量。出现大阴线之后,反倒不好追单。追低了稍有反弹,止损位置不好设置。不追的话,弱势修正直接下跌又会踏空点位,趋势虽空,但点位稍显被动。短线图台阶下行通道中运行,反弹不过次高点把握高空,只是由于低位放量后,空间边走边看,尽量是刷新低后及时盈即可。毕竟低位做单,惯性的下探后会伴随震荡修正。

4小时图,原油周三反弹并回踩旗形形态下轨阻力,随后进一步扩大跌势,MA均线呈看跌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施压油价。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正不断上升,RSI指标已经跌至中轴下方。油价反弹需关注63.8-64.4美元附近趋势线。指点.迷金个人认为原油已经表现空头趋势,预期回弹也只是进行调整而已。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8-64.4一线阻力,关注62.4-61.9一线支撑。周初策略,建议回调62.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63.2-63.6。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与我沟通,由于指点迷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请添/加指点-V-信:zdmj868为你解单解锁。

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现货市场上机会很多,尤其是现货原油和现货黄金市场,每天都可以经历多次的成功和失败。在不断地成功和失败的时候,保持平常心,胜利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是成功交易心理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购票更便捷!中国铁路12306新版网站3日上线
     证券行业支持中国民企发展资管计划启动:11家券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05)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4股(11/05)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许家印好友张松桥认购2500万恒大美元债 年息11%
     再“打”空头 人行下周港发200亿央票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暴击!一份5岁小朋友的简历闪瞎网友,何止输在起
     马云领衔企业家悼念金庸:若无先生 不知是否还会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限竞房”现状:刚需房遇冷 别墅很火爆(图
     甲醛门引网络热议 自如实测出租房甲醛回应三大疑
    [汽车]  天津滨海两车相撞致6死6伤 出车祸私了还是保险?
     最新款长安CS35PLUS上市 售价6.99-10.4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