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毛鸿予:美独立日白银波澜壮阔,金融市场迎猛烈风暴

2016/7/5 19:19: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全球经济增速迟缓,加上英国脱欧导致的全球恐慌情绪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在持续发酵中,使得大宗商品市场中金银受到热烈追捧。周一在大涨了8%后,今日白银携手黄金双双跳水,白银更是闪崩4%。不过,许多投资者从观察金银比值中依然断定白银未来的表现必定好于黄金,笔者鸿予认为,这或许是因为周一美国休市、流动性惨淡的情况下,抛空补回带来的上涨没有后劲。不过,狂欢过后即将迎来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及非农报告,警惕得意忘形后的当头一棒。

  消息面解析: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或按兵不动,以及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日益升温,投资者疯狂抢购黄金衍生品,黄金场内交易产品(ETP)的资金流入规模前所未见。

  摩根大通在过去五年里积累了史上最大的私人储备实物白银——5亿盎司。而现在对于白银投资者来说,并不需要复杂的交易共识,要做的事就是尽可能多地购买白银,然后等待摩根大通帮助它自己。全球如今正处于低收益率环境,再加上很多重要地域政治事件的影响,分别提高了黄金做为投资和避险资产的吸引力。市场对于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时间线预期被推后,意味着金价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

  白银同时作为贵金属和工业金属,它现在同时在这2个方面受益。由于全球央行把不加息的预期和英国脱欧造成的避险需求,贵金属白银一飞冲天;而在中国和欧洲存在进一步刺激的可能的情况下,工业金属白银也迎来了小高潮。

  大宗商品早已是最受关注的资产类别。据统计,经历连续数年的持续下跌后,上半年国际市场追踪一揽子大宗商品价格表现的CRB半年累计大涨9.3%,是2014年下半年来的最大半年涨幅,国内市场商品综合价格指数则大涨逾16%,刷新2011年来的最好半年表现。在众多业界人士看来,上半年大宗商品的大涨,更多仍是资金与供需形势共振的结果。在大涨了8%后,今日白银携手黄金双双跳水,白银更是闪崩4%。不过许多白银多头依然信心满满,断定白银未来的表现必定好于黄金。

  7.5晚间白银技术面解析:

  不愧为非农周,在非农周的每一天的早间行情就给了投资者一个个下马威,早间白银行情暴跌将近200点,虽然英国公投已经过去有些时间了,但是依然还在持续发酵影响着大宗商品市场的情绪,交易者过去几天积极回补空头部位,目前行情处在多空交投暴跌后的修复中,主要看下方支撑位置,今天是美国独立日,美国市场休市一天,很多投资者认为今天的行情不会波动太大,原油行情确实不怎么大,4个点内区间震荡,白银可就不一样了,短期上方出现压制,然后行情出现大幅的下跌,一大早开盘随后走出和昨天早间走出相反的行情,突破周一开盘点位4181下破到4145附近,然后强势反弹到4230附近随后进入技术性修复中,来来回回的行情也是足够让人刺激的。

  从周线看白银不仅已经二次站稳了中期线新高,并且开启了一个向上的周期,并且还成功将过去混乱的指标理顺,月线也已经出现了站稳突破。

  从小时线收线情况来看,小时线收取一根阴线,MA5均线下穿M10/MA20形成死叉,下方短期支撑在4110一线,附图MACD死叉,绿能柱缩量,随机指标死叉,然而RSI指标走平,CCI向下拐头运行。从4小时图来看BOLL有收口的趋势,行情会徘徊在现在的点位,BOLL中下轨持续向上运动,上轨有拙见回调的情况,多头能量正在减弱;而MACD快慢线刚刚相交形成死叉。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依然不轻易做空白银,看起来涨了很多,因为很多因素的刺激是不确定性,未来涨幅过大带来的修正可能也是存在的,在这个之前还是要耐心的。行情瞬息万变,操作上注意控制风险,切不可满仓操作。预计在非农行情会迎来历史上的转折点。

  7.5晚间长江银操作策略:

  1、相对现在的行情来看,有一波回调的需求,上方不破4300一线,建议可以轻仓空单进场,目标4240附近,止损4330;

  2、下方不破4100—4110一线,建议4100—4110附近多单进场,激进者4120即可轻仓进场多单,第一目标4200,止损4080;

  3、白银以回调做多为主,空单需谨慎!

  本文由认证分析师“毛鸿予”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白银,非农布局,操作建议,微信mgmao168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行业首现最重判罚 银坊金融负责人被判无期徒
     10余起P2P案件已宣判 集资诈骗罪占比近半
    [银行]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机构预测6月新增信贷超万亿 基建投资占大头
    [股票]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58股(7/6)
     机构最新动向揭示 周三挖掘8只黑马股(7/6)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7/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在行业会议演讲被嘘“太low” 百度设计部门负责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上半年36只债券违约案涉200亿 10年刚性兑付打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投资七大定律与君共勉
     义乌90后收藏传奇:一枚钱币卖出1700万元天价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自主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10万元内首选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