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美联储笑看华尔街抓狂,被拯救的黄金与白银

2016/9/5 10:51:0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pw844207…
文章简介:
 

上周黄金走势清淡,但是上周五(9月2日)晚间的糟糕的非农就业数据帮助黄金周线收涨。截至9月2日当周,国际现货黄金累计收涨4.00美元,涨幅0.3%,收报1324.3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本周累计大涨4.24%,收于19.42美元/盎司的两周高位。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每周持仓报告,截至8月30日当周,黄金多头仓位大减19199手,空头仓位减少931手,净仓位减少18268手。

本周对黄金价格有重大影响的数据中,“小非农”ADP和非农走势完全相反。具体来看,上周三(8月31日)晚08:15公布的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7.7万人,小超预期的17.5万人;7月的就业人数从公布初值17.9万上修至19.4万。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短线走低。

受此影响,8月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下跌了3.4%,是5月份以来的首次月线下跌,也是自2009年来首次在8月下跌。

不过非农就简直走到了另一片天空下。上周五(9月2日)20:30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15.1万人,低于预期18万人,8月失业率为4.9%;前值从25.5万人上修至27.5万人。随后黄金、白银服下“非农大补丸”,一根大阳线猛烈上扬。

但是随着市场逐渐消化了其表态后,显然行情又回到了对经济数据的反应上。

实物黄金方面,世界最大的黄金ETF——SPDR上周连续减仓至937.89吨。不过,因临近节庆及婚礼季节,主要黄金消费国的黄金需求有所回暖,其国内金价较国际金价的折价也缩减至3月来的最低水平。不过,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央行第二季度购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0%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点,这是全球央行购买量连续第三个季度的下降。需要注意的是,央行购买是金价的重要提振因素。

上周非农15.1万属于爆冷,降低了现在九月加息的预期,这几个月非农都不稳定,从那个月3.8万开始就没正常过,预期值一直都是18万,市场希望数据回归正常,这样局势更有可控性,本次15万还算相对正常,但九月加息应该是无望,12月可能性较大,一年一次是比较正常的,所以大家不用有色眼镜来看待加息这个事情,技术上日线两阳,低点从上周周四的1302到周五的1306,对于本日开盘来说支撑还是强劲,特别是非农由1330已经下探1316回升,日线中阳说明今日肯定还有上升过程,月线上还有有一定的压制,九月应该还是震荡为主,但千三是可以结束下跌的,因为按照1046以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1290来看,距离千三其实并不远,所以结束下跌也可以说得通。

黄金,今日的阻力点应该放到1340一带,因为之前冲高1342回落,现在形态对多头再怎么有利,前面1330-60区域形成了两周的震荡,无论如何多头不可能一次性有效反转,上周周四开始形成低点,周五非农再回踩上升,那么今日顺势看涨,上周周五一次性冲高1330,位置其实刚好是前面1356-1342高点连线,受阻之后回落1316再卷土重来,从这一点来看多头其实在非农有所克制,不然大可以直接测试1342的阻力,正因为上周五没有测试,回踩1316上升较为稳固,所以今日看涨要在1316之上直接多,目标1335和1340,到时候再考虑前面1330-60震荡区域找高点空;日内走势,黄金1322多,止损1316,目标1335、1340!

白银,跟黄金类似,前面在19.2-20.7区间震荡了很久才下跌,之前触及18.3调整来看很难,上周五非农借势上升,说明短线的反复难以避免,相对黄金还从1330回踩1316上升,白银直接光头中阳比较光棍一点,今日肯定也是看涨,白银的阻力不要思维定式来看,就前面高点连线阻力在19.6位置,距离现在19.4收盘价很近,八月非农下跌之后,白银后面上升是吞没了这个跌幅才下跌的,所以这次反弹趋势线压制应该无效,也就是说19.6这个位置会被突破,具体上升应该放到19.8-20区域,今日先顺势看多,到位切勿追多,转而寻找做空点位,以高位震荡的思路来操作;日内走势,白银19.2多,止损19,目标19.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G20杭州峰会六大看点
     绕不过的三座大山!P2P平台转型消费金融行路难
    [银行]  银行理财 你是否“理”得明明白白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股票]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5股极度低估(9/5)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6板块39股(9/5)
    [基金]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QFII新宠锁定33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日大盘走势(9/5)
     券商评级:私有化概念再发飙 12股望爆发(9/5)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如何赚到第一桶金:曾九天九夜没睡觉!
     开学季 躲不过的诈骗谁之错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买房要盯牢了!最后房价暴涨极有可能是这三城市
     上海一手房签约破2000!为买房凌晨2点排队办离婚
    [汽车]  第二代混动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自由侠1.4T手动挡官图发布 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