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林先湛:10.17原油EIA走势分析策略|今日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2018/10/17 11:46: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

  海不避涓涓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却垒土之功,故能成其高。这世上从来就没有一夜暴富的神话,有的只是日积月累、滴水穿石,放弃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谎言背后只是一个又一个的陷阱。只要方向足够正确,信任足够坚定,未来一定都在脚下。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三(10月17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暂时波动不大,目前在100日均线1226.50下方徘徊,由于隔夜欧美股市大涨,此前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的风险因素有所缓解,再加上技术面多重阻力的压制,金价上行动能有所减弱,此外,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需要注意仓位调整。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探高回落收低,重新回到亚盘起涨点1225附近收盘,美备时段最高触碰1232.30.但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伸空间。日线上影线平头高点,收盘略显尴尬。虽然看多反弹,但结构不强,有点伴随一步一回踩的慢涨格调,日线收盘有这种走法的迹象。昨日及周一的1224-1225多单昨晚在1232减仓后,其余半仓今日早盘保本先行离场,日线收低,今日再择低位重新进场。日图双影线在同一位置附近承压,短线仍怕走一波回踩修正的走法,毕竟周初整理后但没能破高延伸空间,使得日线走成震荡而非单边,今日仍要关注1233高点的突破情况,不破的话,会先回踩修正后再重新上升,趋势看多不变,短线稍显迂回,维持回调低多思路。

  

  短线图,4小时二次探高承压,不破高点回落下破了1224起涨点,由强转震荡,附图MACD高位死叉向下,短线有修正需求,今日回落关注周初1215.60低点支撑。其次则是1208附近的支撑,若是日内短线震荡回落,深一点的回踩也是正常的,毕竟目前还处于反转空头过程当中,而不是单边多头趋势,反复回踩盘底再回升。目前亚盘显弱,多单位置不太好安排,得等欧美盘之后结合盘中形态再行安排,今日支撑1216.50.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笔者功肿/皓“林先湛实盘给出。

  


  原油消息面解析

  

  隔夜三大消息轰炸油市,美国宣布对伊.朗的新制.裁措施、尼日利亚油管发生爆炸以及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下降利好油市,油价小幅反弹。今天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减少213万桶,预期为增加106.7万桶,上周录得增加975万桶。API报告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10万桶/日至710万桶/日。

  

  美国财政部宣布了对伊朗一连串的银行和企业的制裁措施。制裁的原因是这些机构向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相关半武装组织提供了资金支持,并宣称该武装组织在地区冲突中训练和派遣“童军”。制裁措施包括冻结被制裁机构在美国指定银行的全部资金,并且禁.止美方机构参与。

  

  有消息称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位于Osisioma Axis的2E系统管道网络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据悉,发生火灾后国家石油公司还将原因归咎于尼日尔三角洲地区频频出现的石油盗窃,引起了居民的不满。若地区冲突再起,该国石油生产或受严重影响甚至再次中断。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短线图三次下探守住了前低点70.55上方震荡反弹收盘,短线不弱势破位延伸空间,反弹收高后,日线转阳修正,今日上方关注10日线的压制。4小时图中性位置横向整理,下探不破前低点,短线在蓄势选择方向,介于目前下行通道下方内运行,短线看空不变,昨日没做空,主要是位置还有点偏低。怕隔日稍微反弹去确认下行趋势线。今日的趋势线压力仍在73.30.欧盘反弹触碰73.30附近空单测试。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的情况。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73.3附近空  止损73.8  目标72.30-71.30.

  

  先湛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林先湛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林先湛(V-X:lxz157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法院通报大学生被强送精神病院:依法重审 公正判
     为上好学校 少儿编程班势头火热 专家:编程切勿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长生生物领91亿元罚单 五大违法细节曝光
     A股积弱 逾十省市出手救市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7)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10/17)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华尔街“血流成河” 道指两天狂泻逾1300点!
     “股灾”再现?美股周三惨遭血洗 全球股市接力暴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今年8月减持美债59亿美元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中国“001小姐” 出身豪门却勤俭朴素 一生未婚打
     留日女生江歌遇害711天 其母宣布将对其同学刘鑫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燕郊楼市探访:炒房客血赔上百万 售楼处大门紧锁
     网传厦门市限购政策取消?官方辟谣:属不实信息
    [汽车]  售28.38-37.98万元 2019款宝马X1上市
     名爵新款GS上市 售11.98-17.8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