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2.1美元反弹能否持续?非农黄金能否解套?外汇黄金走势操作

2019/2/1 15:03: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2.1美元反弹能否持续?非农黄金能否解套?外汇黄金走势操作

  基本面:

  

  周五(2月1日)亚盘时段现货黄金围绕了1320.8美元一线做窄幅震荡,并随后出现一波下跌,降低了黄金的避险买需。早些时候因美联储强力放鸽,美元出现了快速回落,推动黄金收复1320美元关口,而随着周四晚间公布初请失业金数据创出了16个月新高,黄金创出了9个月的高点于1326.33美元。尽管失业金人数有所增加,但是美元总体反应不大,同时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的言论令欧元大跌,美元趁势反弹,黄金一度跌至1320美元下方。因美国经济总体强劲,美元指数短期内难以出现趋势性下跌,未来走势主要取决于更多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的表态。

  

  日内市场将密切关注非农就业数据,因此前美国政府停摆已经对经济造成了实质性的影响,这可能会在非农就业数据中有所反应,进而带动黄金的走势。

  

  ——黄金分析——

  

  周四美元止跌反弹,受压于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的言论,欧元兑美元走低。金价持稳,现货黄金盘中一度刷新去年4月26日以来高点至1326.3美元,此前美联储表示对进一步升息保持耐性,本月金价连续第四个月上涨。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月线收官,盘中一路震荡上行,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326附近后行情整理,月线在1320附近收取一根大阳线,日线收盘十字K线。今日关注上方阻力1326-30一线阻力,下方支撑1317-12一线。非农前区间操作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味辛:lxz1576)或关注公.众.号“林先湛”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315进多,损1310,目标1323-25

  

  ——原油分析——

  

  昨日油价收跌,亚洲经济数据疲软、中美贸易摩擦等使油价受到价格压力,不过美油1月份累计上涨18.5%,创历史上最大的同期涨幅。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高低点都处在美盘当中,亚欧盘只是洗盘震荡,美盘上探日线布林道上轨55.30附近承压下行,最低下探53.6一线,今天的原油先保持多空都上,上面空的位置在55.00-55.30,下面布局多的位置是53.20附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  先湛解.套策略——

  

  1、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描述,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交易的敌人是自己!(关注公忠浩——林先湛)

  

  文/ 林先湛  (味辛:lxz157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年缴税21亿 台湾明星张庭夫妇的内地微商帝国和
     上海“凤爪女”在北京被拘 5次在公交地铁上吃东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版纳斯达克渐行渐近 制度设计实现三大突破
     乐视网:预计去年经营性亏损超25亿元,有暂停上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美联储利率决议惊现四大变动 美元“飞流直下”黄
     正是这些变动引发市场大行情?一文揭示美联储1月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韩国工薪族月入约1.7万元 男女收入差距大
     范冰冰卸任核心公司法人 持股公司曾被列为“老赖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腰斩后的燕郊楼市:部分新盘每平米涨2000元 报价
     潘石屹获赠5G电话卡 成中国电信首位5G用户
    [汽车]  马自达CX-5和CX-9再度入选《人车志》“十大最佳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