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萧郁婕: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投资亏损风险如何控制!

2019/8/8 22:15: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萧郁婕
文章简介:

  萧郁婕:黄金为何暴涨,黄金投资亏损风险如何控制!


  近期很多投资者抱怨,黄金到底该涨到哪里?什么时候才能触顶?黄金投资亏损咋办,总看不清方向,做空快速拉升,做多来一波强势回调,仿佛行情专与自己作对。生活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给我们任何喘息的机会,我们不得不努力向前,不得不全力以赴!我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在踏上新的征程的时候都能够整理好经历,教训,以及心情,以最新的姿态去迎接最新的生活,萧郁婕在这里祝愿所有的投资朋友在2019投资之路坦荡无阻!生活之道和顺安康!言归正传,


黄金投资亏损.png


  财经要闻:支撑黄金长期大幅上涨的根本因素到底是什么?


  因素一:8月8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在1500整数关口附近徘徊,基本守住隔夜涨幅,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创抨击美联储要求进一步降息,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也表示,降息以来的逆风或提供进一步宽松的理由,这强化了全球央行进一步货币宽松的预期,一度创逾六年新高至1510.46美元/盎司。


  因素二:从近两年的表现来看,特朗普的相关言论还是给美联储施加了一点的压力,而且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也动摇了金融市场,加大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美联储上周刚刚将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9月再次降息的概率为100%,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接近40%。


  因素三:随着美联储的降息,全球央行都会跟随降息或者提前降息,周三新西兰联储已经大幅降息50个基点至历史记录高点,印度央行也跟随降息,7月份俄罗斯央行和澳洲联储也已经降息。市场还预计欧洲央行9月份降息的概率为100%,这有利于进一步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而且全球央行持续宽松的原因是因为经济不景气,这也助涨黄金的避险买盘。


黄金投资亏损 (4).jpg


  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趋势为根本,一切需应变,风险第一位,思路有章法。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而言尤其特别及其重要。然而,这些我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黄金投资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第二,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凌晨2点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第三,很多投资者出现套单,黄金投资亏损后,找到我。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为磨合期,在这个期间,我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萧郁婕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若你前期有过黄金投资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


黄金投资亏损.jpg


  黄金投资:黄金投资亏损专属风控方案回本计划,助你投资无后顾之忧!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降低黄金投资亏损的几率,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黄金投资亏损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萧郁婕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萧郁婕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黄金暴涨暴跌 (4).png


  一:1—6万美金,萧郁婕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萧郁婕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萧郁婕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黄金投资亏损.jpg


  努力了不一定没有理想的结果,但不努力肯定没有结果的。成功与失败的几率各占百分之五十,既然选择了投资,难道还不愿去努力。作为一位职业的外汇分析师,我想对投资者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失败,只是暂时没有成功。我们都清楚赚钱跟挣钱,仅是一字之差,却是天壤之别。对于平凡的人,赚钱靠运气,挣钱要看自己努力。市场永远都不缺钱,缺钱的是你,是你对挣钱缺乏理性。投资有亏损,黄金投资亏损并不可怕,重要是黄金投资亏损后能总结原因找到盈利的机会。我是一名分析师,我愿意为你以后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工仲昊:郁婕点金)


  (作者赠言:强者永远不缺乏机会,弱者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主播“乔碧萝”“红花会贝贝”上中国行业黑名单
     中美贸易战:美商务部拟对$44亿中国木柜征反补贴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这波狗粮太贵吃不起!中国科创板最贵“夫妻档”
     房地产遇艰难一周:中央政治局发话 千亿市值蒸发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7)
     美股遭血洗 A股蒸发8000亿后券商说:还有最后一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百度辞退12名违纪贪腐员工
    [外汇]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这些甜美女孩都吃了豹子胆敢这么穿
     章莹颖案罪犯抛尸细节曝光 章父:望他痛苦过余生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中骏南昌限价项目发生塌陷 “无梁楼盖”再出事故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