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贺博生:3.8黄金原油为何暴跌?伦敦金美原油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2023/3/8 7:45: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3月7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下跌,交投于1814.14美元/盎司附近,由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告诉美国立法者利率可能高于之前的预期,黄金市场暴跌。分析机构表示,鲍威尔指出,核心服务价格继续走高,没有看到任何通货紧缩的迹象。而机构认为,自上次会议以来,美联储官员发表的部分讲话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有效地让市场意识到,也许美联储会加息至比预期略高的水平。这可能意味着,美联储不仅将在未来两次会议上各加息25个基点,还可能在未来三次会议上都加息25个基点,甚至加息50个基点也有可能。鉴于鲍威尔的评论,现货黄金迅速跳水并失守1820美元/盎司,市盘中最低触及1815.55美元一线,创2月28日以来新低,日内跌幅1.44%。


  美联储将于3月21日至22日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本周五将发布的政府月度就业报告和下周发布的通胀报告,将有助于决策者判断他们是否再次落后于通胀曲线,或者是否可以坚持他们在上次会议上计划的更为温和的政策。但无论哪种情况,鲍威尔的评论都标志着他明确承认,他在2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反复提到的“反通胀过程”可能不会那么顺利。鲍威尔表示,虽然通胀自去年达到峰值以来“一直在放缓”,但“将通胀率回落至2%的过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可能会崎岖不平。本周将迎来美国2月职位空缺数据、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半年度国会证词、澳大利亚央行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可谓是一个超级周。


相关文章:
贺博生:3.8国际黄金期货原油最新行情走势预测及今日独家操作建议
贺博生:3.8黄金原油暴跌后市行情怎么操作?黄金原油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3.8黄金原油双双暴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蒋福财:3.8黄金如期而至空头悉数斩获、今日对黄金走势看法
陈金皓3.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独家趋势操作建议指导
陈金皓3.8现货黄金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原油独家行情趋势操作建议指导
陈金皓3.8黄金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操作建议
陈金皓3.8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解套
秦氏金升:3.8黄金大跌后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奉百禄:3月8日国际黄金涨跌一瞬间,今日操作计划中
王启蒙:黄金跳水跌破支撑还会跌吗?黄金最新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3.8黄金短线遭到两波卖盘袭击,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秦氏金升:3.8黄金如期暴跌,拉闸的行情你是否跟上
王启蒙:黄金弱势下跌反弹继续空,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金皓3.7黄金晚间行情怎么操作?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操作建议
石万金:3.7黄金承压短线趋势反转反弹空,原油走势分析操作
蒋福财:3.7市场鲍威尔提前发鹰?黄金如期下跌后市走势分析
余越论金:3.7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王启蒙:黄金走势分析,看涨还是跌?黄金实时最新指导操作策略
奉百禄:3月7日国际黄金高位俯冲,晚间操作建议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人大代表建议:构建外籍退休科技人
     中国住建部长:大力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
    [银行]  中国工、建、中三大行同日宣布迎新任副
     多家银行设交易限额:防范网络诈骗
    [股票]  3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3月7日北向资金净买额-5.70亿 南向资金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2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3月7日A股收评: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2
     3月7日A股午评:沪指涨0.16%盘中再创新
    [港股]  3月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8% 中字头
     3月1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飙涨6.6%
    [美股]  加息还没完!联储主席鲍威尔给出这一预期
     iPhone能在PC端接打电话了 Win11支持连
    [外汇]  2月末中国外汇储备降至31331.53亿美元
     “暴力反弹”超700点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理财]  钱多就一定能买到幸福?最新研究显示…
     巴黎圣母院明年底重开 即日起可以这种方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又一城市放松限售 这地购房契税50%
     央行副行长:多数城市首付比例已达底线
    [汽车]  雷军:小米汽车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
     价格战继续!特斯拉宣布美国市场高端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