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贺博生:3.17外汇黄金期货美原油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独家解套策略指导

2023/3/17 8:00: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3月16日),由于政府为遏制日益恶化的银行业崩溃而采取的最新行动未能阻止全球股市的新一轮下跌,黄金价格再次上涨。美市早盘,现货黄金延续涨势并刷新日高至1933.53美元,较日低反弹27美元。金价目前位于1916美元/盎司附近。正当投资者都将目光聚焦于瑞士信贷之际,有分析师指出,目前正在重建黄金多头头寸。金融市场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华尔街传声筒喊出下周可能暂停加息,意味着美元走低的可能性加大。由于过去一周硅谷银行(SVB)、Signature Bank等美国地区性银行相继暴雷,导致更广泛的金融动荡,更多投资者预期,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可能结束。


  市场目前预测美联储在3月21、22日会议上决议不加息、使联邦资金利率维持在4.5-4.75%的可能性为32.8%,加息25个基点、使联邦资金利率维持在4.75-5%的可能性则为67.2%。为能遏制一度触及近40年高点的通胀率,美联储在过去一年来的8次政策会议上,连续性展开8次加息,创下自1980年初以来最迅速的加息幅度,但近期银行倒闭、市场动荡,使得美联储在应对通胀方面增添了一个复杂的额外因素。1月下旬,将会对黄金投资变得谨慎,因为预见到疲软的美元驱动的黄金反弹早已结束。经过短暂的盘整期后,由于硅谷银行的倒闭,市场担忧和不确定性导致黄金最近几天强劲反弹。展望未来,美联储处境艰难,银行系统风险上升,而通胀居高不下。如果美联储放弃对抗通胀,贺博生认为可能会看到通胀预期失去锚定。这可能会刺激黄金价格的下一个主要阶段走高。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受避险因素影响,1885支撑大涨51美金,拉升1938以后,瑞士开始救助银行,避险情绪降低,冲高回落最低1910反弹,只要今天1940不能突破随时有可能双顶下跌。单看收线今天再出新高概率不大。万一行情上破1937,上方看1945-1951附近,触及还可以空。目前上方阻力1927附近,也是618的位置,不破可以空一次。4小时图回踩中轨启稳进一步冲高至上轨小有承压,目前波动基数加大,消息面的避险打动加速了上升速率。从4小时结构来看,此前突破1858颈线的双底反弹,构造出了二浪上升,目前1885作为二浪起涨低点,此位是中短期的临界点,短线在此位之上维持低多,下方接近1900可以多,大行情过后倾向震荡为主。


  黄金从k线形态来看,金价在突破1913的阻力后,这里便转变为了支撑,也是此段上涨结构的顶底转换位,4小时一旦实体跌回此位置下方,则是金价开始构建4小时顶部的初步信号,顶部想要构建完整,则需要阴线跌破昨天低点1886,跌破此位置后,4小时才能形成完整的顶部,届时的下行目标在1858一线。需要注意的意外情况是,此次4小时的顶背离一横盘的形势修正,即不跌破1886,开始在区间横盘震荡,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需要注意金价还有高点的可能,目前还不看好这种情况发生。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33-19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7-1902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贺博生:3.17今日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分析
贺博生:3.17黄金原油区间震荡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周五收官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1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价格走势操作建议
徐顾承:3.1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日内趋势分析
江生点金:3.17黄金次高点显现今日调整思路,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16今晚黄金原油操作思路,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雷丰年:3.16黄金回踩延续多原油继续看空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江生点金:3.16避险消退黄金多空进退两难欧盘走势分析
余越论金:3.16黄金走势实时分析及黄金涨跌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16黄金冲高回落能否延续上升,黄金原油欧盘走势前景分析
江生点金:3.16黄金走势分析中短线布局思路,原油操作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3.16黄金避降低,继续冲高回落
江生点金:3.16黄金冲高回落多头将退避三舍,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江生点金:3.16黄金早评,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多空技术面解读
泽熙洲:3.16黄金多头强势收复之前失地,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江生点金:3.16避险升温黄金走势加速赶顶中线空入场,原油勿抄底
徐顾承:3.16黄金白银、美股,原油走势分析、日内交易策略
万锦晟3.15黄金空单大赚反抽二次空,黄金破高谨慎追多!
王启蒙:美国零售数据即将来临,黄金晚间如何操作最新趋势行情分析
雷丰年:3.15黄金趋势反转反弹做空,原油走势操作分析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香港特首李家超北京吃早点:糖油饼、豆
     高盛调高中国2023年GDP增长预测至6%
    [银行]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浦发硅谷银行公告:有独立经营的资产负
    [股票]  3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2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11.0%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3月16日国内期货收盘大面积下跌,原油系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 工业级碳酸锂
    [股评]  3月16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1.12% 超4300
     3月1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近1% ChatG
    [港股]  3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1.75% 银行、
     3月1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27% 恒生科
    [美股]  硅谷银行新CEO称不打算关门
     瑞士第二大银行股价暴跌 硅谷银行效应蔓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中国拥有3000万美元的“国际超高净值家
     中国拥有亿元人民币资产的“超高净值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70城房价2月份环比总体上涨
     国家统计局: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
    [汽车]  本田在美加召回50万辆汽车 涉及最畅销车
     比亚迪官宣主力车型限时优惠 奇瑞也加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