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伦敦交易行情 >> 正文

覃铭洲:5.3黄金价格持续上涨迎决议,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23/5/3 0:56: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覃铭洲
文章简介:

  周二(5月2日)现货黄金持续上涨,目前交投于2012附近,但仍限于4月下旬以来形成的2015美元-1970美元区间内。投资者等待主要央行—尤其是美联储—就其货币政策前景提供新的线索。5月4日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个人认为本次在加息25基点就可以让美联储结束紧缩周期,这意味着五月的FOMC会议可能将是美联储最后一次加息。5月也很可能是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最尾端,预计此后美联储将暂停加息,主席鲍威尔届时将强调美联储仍保留加息选项,将根据实时数据商议利率水平。

  

  市场总是无情的,认为的不应该或者不可能总是时常发生,做交易我们一直在讲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和提升,这三个方面分别是交易方法,资金管理和交易心理。每一个要达到稳定盈利的要求均不容易,而最容易出现变数的还是最后的交易心理一块。面对市场价格的波动,面对每一个单子的盈亏,面对每一次机会的得失等等,如何对待会是最后决定你是否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承认价格未来走势的不确定性,敬畏市场,只做自己看得懂的行情,只跟随自己知道并且能够把握的信号和市场条件有序的进行交易。保持交易的有序性才能促进良好的心理状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大的周期来看,日线方面很明显价格站上2000点之上行情的走势结构表现较为强势,只是近期在强势之后未能形成延续,多头出现滞缓,高位连续出现阴线收尾,表现为较为有限的回踩预期,所以结构上短期高位呈现反复,影线收线较多。日内短线结构,日内短线结构比较明显的宽幅震荡,从4小时图中可以看出,已经有连续将近10次的高位、低位触及无延续,突破方向有待观察,我个人还是更倾向于黄金后市继续走大结构的多头运行,这点随着盘中的变化,趋势出来会再次给予分析;

  

  黄金美盘的拉升,目前盘面上看,行情刚刚上破三角区间,但是上方还是承压2015的阻力位下方交投,三角区间的上轨目前处于2005一线,上方关键阻力2015,目前主要是看金价是否会回落2005下方,如果涨势走尽,那么我们还可以着手布局空单,倘若继续在2005上方交投,甚至上破2015,那么我们操作思路调整为回落继续跟进多单。

  

  从一小时周期图的形态上看,金价近期呈现震荡走势,昨日再度自1977附近企稳后快速冲击2000关口,随后失败下行,目前黄金仍未有有效动能打破区间整理,此时带好止损做高抛低吸为最佳思路。从15分钟MACD来看,指标有底背离信号,短线可尝试在区间下部尝试多单,重点关注2000-2005一带黄金重要支撑区间,以及2032一线黄金重要阻力。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覃铭洲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20-20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05-2000一线支撑,各位朋友一定要跟上节奏。

  

  黄金操作思路:黄金反弹2020-2023附近分批做空,止损2025,目标2015-2010附近,破位看2005一线;黄金回调2005-2007附近分批做多,止损1998,目标2015-2020附近,破位看2030一线。

  

  本文由覃铭洲供稿,一次次的过山车行情导致套单和亏损,按你现在的操作,做单若是没有一点章法,就是金山银山都不够抗,做了多就跌,做了空就涨,每晚熬夜看行情的是你,每天找各种解文章的还是你,因为这个投资整日愁眉苦脸,你的心情我都可以理解,我从业这么多年,见过太多一夜暴富,一夜天地锁,但是大多数人只是后者,因为金融市场决定了只可能是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这也是这么现实和残酷,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相关文章:
覃铭洲:5.3美指震荡微跌黄金暴涨35美元,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余越论金:5.3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最新走势操作建议解套
王启蒙: 黄金暴涨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5.3黄金破位上涨,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贺博生:5.3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伦敦金美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蒋福财:4.28周线收官黄金仍有回落空间、晚间金价走势分析
覃铭洲:4.28黄金欧美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曾有才:4.28今日月线收官黄金有望破位区间走单边下跌
万锦晟4.28黄金两千空收入囊中,今日收官有望破位大跌!
邹鑫才:4.28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分享
29#滞涨预期增强,黄金白银探底依旧回调多 
蒋福财:4.28黄金多空洗盘难逃区间、今日走势反弹空
徐顾承:周线月线收官谨防黑天鹅、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覃铭洲:4.28现货黄金价格小幅收跌,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贺博生:4.28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今日行情涨跌分析及最新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4.28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独家趋势操作建议
贺博生:4.28国际黄金美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期货原油今日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4.28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周五收官操作建议多空布局
曾有才:4.28双线收官变盘日,今日黄金走势看冲高回落走单边
王启蒙: 黄金今日走势怎么看?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五一假期前四天跨省游客占比23.6%
     今年五一假期出游人次超2019年同期 至创
    [银行]  央行: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股票]  应莹每周市场点评:联储加息进入尾声的
     4月28日龙虎榜解析:昆仑万维当日净买入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最新油价:汽油下调160元/吨 柴油下
     五一出行油价降了 加满一箱油省6.5元
    [股评]  收评:沪指涨超1%重返3300点 AI概念股再
     4月28日A股收评:4月收官沪指涨1.14%收
    [港股]  4月27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42% 中国平安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美股]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40% 创去年8月以
     亚马逊启动裁员 涉及云计算和人力资源员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理财]  五一假期最热十大景区出炉:杭州西湖居
     5月1日股市开盘吗?2023五一股市放假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