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赵苒汸:希腊大选如何影响贵金属?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5/9/20 13:10: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赵苒汸:希腊大选如何影响贵金属?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赵苒汸:希腊大选如何影响贵金属?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赵苒汸:当周热点回顾】


  回顾本周重大事件,美联储决议无疑是首当其要,美联储政策决议在本周四尘埃落定,然而至周五(9月18日)市场并未因此而停歇,也不乏新的炒作题材。美联储决议中体现出对新兴经济体的忧虑在周五的市场中扩散,也成为市场忧虑的焦点,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压力下,欧美股市大幅下滑。美元则作为结构性避险货币而受到市场青睐。原油市场上,虽然美国原油产量放缓的消息一度支撑了油价,且贝克休斯数据再度减少,但经济放缓引发的市场需求忧虑盖过了这些利好,油价大跌近5%,重新开启跌势。


  【赵苒汸:希腊周末大选如何影响贵金属】


  除非新选出的政府能够快速高效地开展工作,否则希腊无法从其他欧洲国家那里获得更多的援助资金。由此,希腊将无法在今年内按时偿还所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32亿欧元(约合38亿美元)的巨额债务。投资者需关注希腊的选举情况,如果极左翼联盟上台,将进一步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若希腊退出欧元区,那势必会对整个欧元区造成巨大冲击,引起市场产生巨大的恐慌,大量资金涌入避险资产,黄金白银由此受益上涨。虽然本次大选结果未最终确定希腊退出欧元区,但市场对此担忧仍在持续。


  所以在希腊新政府没有明确的表示退出欧元区,撕毁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间曾达成的协议,进而催生新一轮金融危机前,是不会产生更为巨大的影响。目前市场可以适当关注此事,淡看其对贵金属波动的影响


  【赵苒汸:美联储9月不加息那要等到何时?】


  美联储周五凌晨维持利率不变,提及全球增长展望不确定及近期金融市场动荡的压力。不过耶伦表示,10月份仍有可能并且以后每次会议都有可能。那么,到底美联储会等到什么时候行动?


  2015年内加息派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AlanRuskin:FOMC点阵图预期与今年加息“大门敞开”的观点相符,符合“鹰派基调但维持利率不变”的普遍预期。10月份“几乎可以肯定”有加息可能性。尽管美联储已经变得更为鸽派,但是在没有会引发经济脱轨的因素出现的情况下,年内美联储还是会加息。


  赵苒汸预计美联储仍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但不排除未来几个月出现其他的风险(例如债务上限),使美联储将加息时间延迟至2015年之后。


  推迟至2016年加息


  加入有关全球形势的表述暗示美联储最早在2016年前都不会加息。巴克莱仍坚持明年3月份加息的预期,因为疲弱的通胀状况将使FOMC在2015全年都维持利率不变。现在需要担心的是亚洲和其他地区股市的情况,如果他们降低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美联储等到2016年再加息的可能性会更高。


  【原油多空单皆被套怎么办?】


  手上还有单子的朋友,也是我一直强调的止损问题,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有的人也太固执,像昨晚数据出来做单的时候,说技术面还是有反弹空间,一路补仓多单,以后一定要注意,伊朗是个石油大国,要关注它们那边的消息情况,不要盲目的去追单,线面的多单没有跟上的也不要着急,错过了就等待下次好的机会。手上还有空单和多单的朋友,来找赵苒汸,赵苒汸会帮助你狂赚非农。


  【赵苒汸:选择老师比关注市场更重要】


  先有人,再有需要处理的物,物有价值,有价值就有波动,然后有了市场,有人分析市场的人,有了投机者,慢慢发展到了现在,有了股票,有了基金,有了现货,有了一夜暴富的神话,有了倾家荡产的失败者,市场本身没有好坏,有的只有疯狂的人,只看做单量,平台只看客户亏损,散户只看运气,看分析师实力,看分析师人品,还得看分析师所在公司的性质,是对赌型公司还是安全正规的平台单位。


  另外大行情往往出现在一瞬间,急涨急落,这个时候需要什么?需要心态,需要长期积累的经验和稳健的技术。经验和技术要长年积累,心态也是一样,特别是心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现在大家还达不到,也不用太过懊恼,让时间来沉淀,在这之前,擦亮双眼,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