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笪筱霖:美联储加息来临,12月14日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操作建议

2015/12/14 10:31: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笪筱霖
文章简介:
  笪筱霖:美联储加息来临,12月14日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虽然加息在不断的临近,但现货黄金近期的表现比较强势,周五最高触及1180,最低下探1162,可谓多口不死,空头不灭。现货白银相对来说就表现平平,周五再次下探,最高触及2924位置,最低下探2847一线,而这个位置也是接近了几年的新低;现货沥青,周五再次走出新低,跌破1800的整数关口,最低触及1784,而在消息面无法提振的大环境之下,后期原油沥青将会再次走低。
  
  【笪筱霖--市场消息面解读】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五(12月11日)表示,随着需求增速放缓以及OPEC实现产量最大化的决心再现,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局面将持续到2016年晚些时候。
  
  IEA称,OPEC本月早些时候的决定实际上放弃了产量限度,表明其愿意在供应过剩的市场上维持销量。此项政策将促使其他产油国明年的日供应量萎缩60万桶。
  
  IEA还指出,一旦对伊朗的制裁取消,伊朗增加出口,那么全球库存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
  
  IEA表示,OPEC今年11月份日产量增长5万桶,达到3173万桶;该组织6月份以来的平均日产量为3170万桶。
  
  另外,IEA维持2016年OPEC日供应量预估不变,仍为3130万桶,笪筱霖v芯:dangerous-dxl较今年增加160万桶。
  
  需求方面,IEA预计明年全球日需求量料增长20万桶,从今年180万桶的五年高点下滑。同时,IEA对2015年和2016年全球需求的预测与上月一样
  
  IEA指出,对达到储油上限的担忧似乎过度了,存储设施的扩张意味着全球不会没有空间储存过剩的原油。
  
  【现货原油技术面】
  
  现货原油日线图连续走阴,空头压制反弹乏力,并不断的走出新低,后期原油消息面的打压将持续,或成为另一个白银,从K线形态上看,油价沿日线MA5、10日均线下行,空头强势,指标上,油价下受到布林带下轨一线支撑;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MA5/MA10死叉放量,整体行情受阻于MA5的强势压制;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减弱,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KDJ随机指标超卖运行,有聚集向上发散;指标上偏强势;4小时图上看,油价整体趋势趋于弱势。K线形态上看日内有一波反弹,但幅度不会太大;指标上看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均线指标上看,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弱势。操作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236-240
  
  支撑位224-22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现货原油:236-23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30-228
  
  2、现货原油:224-221=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30-232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阻力位:1840-1880
  
  支撑位:1800-175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沥青:1840-186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00-1780;
  
  2、沥青:1760-174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00-1820;
  
  3、日内更多行情请关注笪老师:3907-1107-4
  
  【手上还有多单的朋友,怎么办?】
  
  第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假如你被套牢的资金不是太严重,你可以适当的选择利用上涨逢高减少仓位,或者反弹解套。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根据买入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根据买入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倘若购买的处于上涨,大可不必要止损,只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则自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无需立即止损,只需要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毋须贪恋立刻退出。
  
  3、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绝对不能抱有幻想的存在。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可能使投资者没有路可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