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金梦夕:3.26周评原油反弹走弱 原油白银黄金操作建议

2017/3/26 18:06: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北京时间周六(3月25)01:00公布的美国至3月24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652口,增加21口,为1月以来最大周度增幅,前值为631口,这是美国石油钻井数连续10周录得增加。按照目前美国能源能源产业的生产效率,可以在1-3个月内形成接近42.4万桶/日的产能。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挫。


  去年7、8月之交OPEC开始向市场兜售减产概念,之后油价一路走高;到11月底,减产协议落地,为页岩油带来了更加充分和舒适的套期保值机会。页岩油公司通过套期保值锁定了未来的现金流,从而在充分规避了价格风险的环境下更加从容地增产。在这种大环境下,美国原油库存进入2017年后不但没有随着OPEC减产而去库存,相反却屡创新高。这不仅给欧佩克出了一个大难题,更是成了油价持续承压的关键。

  原油反弹走弱震荡加强,原油上方受阻难破位


  原油反弹的兴奋还在持续,下跌的情绪却已经酝酿,原油总是在你的期盼之外走得意料之内。周三的EI是关键,是多空的分界点,也是金梦夕抄底原油左做多的开始。隔夜47.1的多单没有犹豫,但是高点却成了压力所在,eia数据之前做空原油,是技术面需求;数据之后做多原油,是人心所向。周四早盘冲高之后的喜悦没能在欧美盘得到延续,补仓的48.1多被迫同点平仓出局,美盘的再次下探又杀了多头一个回马枪,金梦夕真真觉得原油不是光凭技术就能掌控的小妖精。


  周三随着日线的启明收尾时候,周四继续做多原油是有理由的,但是周四日线上却以一根上引线较长的阴柱形态收尾,让原本看多原油的我又多了一丝为难,当然前面的低点多单在手,而且我认为没有大的利空是很难跌破的,所以本身并不慌,我为难的是该如何给大家一个相对安全,可以有得赚的进场点位。所以周五的策略上,我没有一致建议大家做多,而是在前日的高点之下高抛低吸。周五行情给出的日内低点在47.61美元,高点给到48.2,日内波动区间只有0.6美元,所以金梦夕47.5美元的多建议给得还算理想,只是波动实在太小。


  周五的分析中,我着重强调了周尾周线的收线情况,这将会是原油多头是否能够放手一搏的关键所在。不过以目前周线的形态来看,不能说没有上涨的希望,至少震荡休整的周期会变长。周线再添一根小阴柱,日线周五虽然反弹以阳柱结尾,但是却未能击穿周四的高点,这都表明不能说反弹的趋势已经形成,多头面临的压力依然存在。先不说减产延期给市场画的饼,要多久才能补上缺口,光是美国页岩油商和石油钻井总数的倍增式增加,就够油价吃一壶了。因此,除非有大的利多消息爆出,下周的原油走势将会以震荡为主,这种行情下拼的就是耐心,金梦夕认为周初重点关注下方47.5的低点和上方49.3的追多预埋单。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48美元做多原油,止损0.4美元,目标看到49/49.5美元;


  2、建议49.3附近轻仓空,止损0.3美元,目标看到47.9美元;


  3、下周行情预计会是震荡为主,周初能否破位依然是关键所在,但是我认为下跌击穿低点的难度绝对是大于上涨压力的,因此周初仍然会寻找机会进多,具体是盘中给出和朋友圈更新为准。

​  黄金慢跌延续上行动能不足,下方反弹点位或下移


  黄金,从上周二的1227抄底做多爆赚15美金,到周三看好回调,以及周四之后的持续回调做空,上周的收益可以说是非常可观,金梦夕自己黄金上周怒斩28美金,相信跟上我思路的朋友也不会太差。黄金就是这样地有意思,加息决议的暴涨之后,看似没有什么行情,但是来来回回的震荡之中,能把握的利润其实也不小,当然有一定的难度。但是我认为只要认准了方向,把控好仓位,盈利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就像周三开始市场上的分析师一直看多,那你是否也是人云亦云去做多黄金呢?多空博弈的行情,拼的就是谁分析的更全面,更精准。像这种暴涨之后的行情,更是要有逆向思维,既然上方受阻,涨势明显的乏力,那你就不应该继续去追多,这是起码的操作经验。


  因此周四开始,金梦夕遍一路高空黄金。当然,我不能说做多黄金就是错的,不过我认为做空的利润空间,以及风险远比做多小得多。所以,我认为投资无非就是在众多的思路中,选出一条风险最小,利润最大,最适合自己的,如此才能将利润最大化。目前,日线上已经连续两根小阴柱,尤以周五的墓碑最为明显,那么后市继续延续回调空的思路就是最佳选择。值得我们关注的另一个点事周线的收线是以阳柱结尾的,这也符合我上周以来一直的思路,黄金回调之后在上涨,先空后多。而四小时上黄昏初显,那么周一低开的几率比较大,只要再收一根阴柱,击穿了上轨1240的支撑,则下方目标可以看到1225附近。综上,金梦夕认为下周的操作上周初依然回调空,先空再多。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45美元做空黄金,止损6美金,目标看1237/1225美元;


  2、反弹趋势的形成就看1225的止跌情况,最理想的状况是周一周二的时候能够快跌至1225美元,这样反弹才足够强势,当然这都是金梦夕的预期,具体怎么走还得看周初的收线。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建议17.9美元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7.5美元;


  成功的投资者,都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在金梦夕的实践中也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使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原则简单,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职业操盘手,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对于股票、发售更是有实战心得,更多投资技巧关注笔者v公众号“金梦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梦夕 原油 白银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强令员工撕人民币?官方通报:处以警告,罚款10
     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预测92号汽油下跌0.2元/升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3/27)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央行:北京离婚1年内贷款人公积金及商贷按二套房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