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张津镭:卖预期,买事实,靴子落地黄金看涨

2017/6/15 11:06: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张津镭:卖预期,买事实,靴子落地黄金看涨

  周三(6月14日)国际黄金白盘走势没有什么多大幅度,仅仅是小幅震荡下跌至1264附近。但到了美盘由于5月通胀数据再次不及预期和前值加上一波大资金砸盘,黄金一波冲高最高至1279美元,随后震荡至美联储会议开始。会议显示继续加息,受此影响,黄金大幅跳水,刷新了近期低点1257美元,最后收盘于1261美元,日线收于一根阴线。

  这是美联储2017年的第二次加息。美联储表示,对疲软通胀担忧有所加剧,不过依然决定6月加息;预计今年将再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三次;预计通胀今年将低于其2%的目标,未来12月的通胀预计将保持在2%之下。随后2:30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本次会议联储决定加息表明美国经济取得进展。她仍然预计循序渐进地加息是有保障的,在未来数年美联储可能适合渐进式加息,但政策并没有预设的模式。连续的鹰派都是此次黄金下跌的主要动力。

  周四(6月15日)黄金昨日看似跌幅巨大,从1281到1257一路下跌近24美元,但仔细一看,其实跌幅根本没有多少,只是虚破了一下1259支撑而已。虽然美联储和耶伦有些鹰派,但一如预期加息的完全符合市场预期,市场也不是很买账,对于9月美联储加息的几率预计也不足19%。这对于卖预期,买事实来说,目前的局势是逐渐开始偏向多头的。也就是说,顶多今明两天黄金会延续一些跌势,但后市涨势是必然的,如果亚欧盘回调幅度不大,甚至连1259支撑也不破的话,那么可能就开始直接慢涨了。

  从技术上来看,从上方1295一线双顶格局下跌以来,下行的力度不大不小,但是在近两个交易日的反抽,对黄金本身偏弱的格局显得力不从心,而且下方支撑在前期低点1259一线后,高点不断走高,低点却没有多少变化,会议之后的大跌更像是空头的获利出逃。就当前来看已经逐渐有见底迹象,多次的回落修复,前期上行的技术指标有效的修复完毕,并且在加息之后市场情绪回归平静,后续加息的渺茫以及美国政府的动荡都给美指带来不确定性,所以短期美指大幅走高很难。

  总之,日内笔者更加看好一个反弹走势,区别就是做多的位置,即使1259-1257跌破,那么笔者也会在1251-1245一线抄底。另外,美联储跟美国总统特朗普从竞选以来就一直不合,其多次态度也已经软化,表明加息需看特朗普的政策。可以明显看本次美联储加息虽然表明看起来提振了美元,但是有一种强撑的感觉,并没有真正的达到加息的条件,美指方面虽然得到一定提振,但是这样的提振远远没有太多加息之后的反应。这样只会加大卖预期买事实的反应,也是会让黄金后市开始逐渐反弹的开始!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建议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获得!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早间关注1259支撑,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260附近做多,止损1250,目标依次上看1280-1285一线。稳健可以等待,美盘前如果跌破1259,那么可以等待1254附近做多。

  白银:16.80-16.85做多,止损16.60,目标看17.30-17.35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6月15日周四

  17:00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

  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及会议纪要

  20:30美国至6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0:30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15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伦敦公寓失火:伤者人数已超过50
     七省市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上海深圳天津迈过2000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提前潜伏停牌公司 私募、牛散“押注”多个重组股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5)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研究:孕期发烧增加孩子自闭症风险
     杨紫:说实话,我不希望《欢乐颂》拍第三部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特斯拉Model X安全气囊故障 软件更新代替召回
     SWM斯威X3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5.99-8.2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