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美盘在线开盘预测。7.21:今晚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2017/7/21 16:34: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融论金
文章简介:

现货黄金周四(7月20日)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7.36美元,突破1245强压力,企稳在1240一线之上。其中一方面得益于耶伦鸽派言论以及美国糟糕的经济数据,而另一方面则要归功于特朗普医改流产给黄金送上的大礼,算下来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医改失败了,特朗普在医保法案上改了又改,仍然还是无法最终通过,这让他作为总统的能力再次引发美国民众的一阵嘘声。在特朗普的助力下,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240美元,然而多头行情仅仅昙花一现之后就开始回落,虽然跌幅不大,不过随着金价再次跌落到1240下方或许预示着黄金已经遭遇了新的阻力。随着周四晚间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行长德拉基表示欧元区需要刺激政策,银行债券购买计划的潜在变化将会在秋季讨论。德拉基讲话提振欧元,再因特朗普“通俄门”特别检察官据悉将扩大对特朗普的企业调查。黄金直接破1245,拉升至1247附近。 

德拉基表示,仍需要维持相当规模的宽松。目前利率水平将持续到QE结束,QE将持续到央行认为通胀持续走高为止,如有需要,管委会将在期限和规模方面增加QE。目前核心通胀受能源价格影响,潜在通胀仍受抑但只会逐步上升,欧洲央行有信心通胀将逐步达到目标。

黄金:受德拉基讲话推动及特朗普“通俄门”升级,黄金价格在昨日的小幅震荡下行后取得强势反弹,经济面临的风险大体平衡,潜在通胀需求上调,但目前仍然受抑,但欧洲央行有信心通胀将会逐步达到目标,黄金价格昨日最高触及1248美元,收盘于1244.3美元,从四小时线来看,5日线上穿10日线,均线金叉运行,KDJ指标也已经金叉运行。从趋势来看,四小时以多为主。小时线上,金价高位回落,于10日线支撑1242附近企稳,如果能彻底站稳,金价有再度上攻的可能。而美元指数方面,也值得我们关注,今日美元低位反弹之后,又开始回落,若美元指数继续下行,日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尾,此形态预示今日回落后仍然有延续上涨的动能。目前有套单的投资朋友我需要知道你的仓位情况及做单点位合理的安排解套方案,笔者官方指导微信:yrlj66; 

上方阻力:1250/1253,下方支撑:1240/1237。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原油:日线小阳转中阳呈慢涨走势,短期均线在低位反复交错后开始平滑上行,通道指标布林带逐渐打开上行空间,日线短期处在上行走势当中。在经过近一周的来回测试过后下方46美元关口的支撑也得到了确定,但从近期油价的表现来看从最初的44美元至45美元以及46关口,价格每次的上冲都会伴随大幅的回撤,而当前虽然价格再次站上47美元上方;但中期下跌的格局未打破,上方48美元的中期强弱分界线将会带给油价进一步的压制。短期而言四小时周期的大阳之下,上行未能得到过多的延续,前期47.8附近高位形成的压制未有力的突破之下,行情便难以有进一步延续的空间;另外短期的均线上行开始钝化。综合而言油价短期还有待蓄力上攻,叶融论金建议回落46.5-45.8附近接多,反弹不过47.8继续看调整; 

上方阻力:47.6/47.8,下方支撑:46.4/46.2。 

  本文由叶融论金(官微yrlj6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老师,申请实时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甘肃“白银案”辩护律师:嫌犯高承勇很平静 很难
     从今年底起 中国不再进口24类“洋垃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7股(7/24)
     乐视危机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开始显现?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2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7股(7/24)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章莹颖案嫌犯拒不认罪! 将于9月12日开庭审判
     章莹颖案提讯嫌犯 嫌犯终开口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汽车]  质检总局发布2017年上半年召回缺陷汽车476.01万
     S90三座荣誉版9月上市 曝沃尔沃新计划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