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常见亏损五大经历,好好反省这些吧

2019/4/2 15:33:02  文章来源:辰逸凛微博    微信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常见亏损五大经历,好好反省这些吧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常见亏损五大经历,好好反省这些吧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新手炒黄金出现巨亏的现象越来越多,就上周末两天的时间,我自己就接触了至少5位新手炒黄金出现亏损的情况,有的人,一周就爆仓几十万,有的不断的加金,最终还是难逃厄运,有的根本就不敢交易了,但是还不死心……相信还有更多的人在亏损的漩涡中挣扎。今天抽出一点时间,给大家分析一下,当今市场形势下,新手炒黄金亏损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希望有机会看到的朋友,引以为戒,多多自省。

  新手炒黄金亏损的原因,主要有如下几条:


  第一、无心


  新手入市炒黄金,根本就没有经过充分准备的过程,匆忙入市。从大家入市的方式上就可以看得出来。第一种,自己在炒股,结果被业务员的短信或者Q/Q上的炒股大神信息吸引,然后被拉入群,群里不怎么说股票,反而每天在说黄金,然后你觉得最近股市不好做,跟风入市。第二,身边的朋友推荐,而你所谓的朋友,不过是在网上(V/信,Q/Q)认识的朋友,每天找你聊天,给你发盈利截图,话里话外的告诉你他是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你禁不住诱惑也跟着炒起了黄金。第三,美女头像的诱惑,这类主要针对男性投资者,忽然发现一位漂亮的女性加自己的微信,戒备心一下就没有了,通过之后看到了“高大上”的朋友圈,豪车,美食,旅游。很快聊上了,而且你还很心动。结果一段时间之后,她也拉你入水了。而这个“美女”可能就是抠脚大汉,也未可知。你本无心于黄金投资市场,却被有心之人拉入市场,这注定新手炒黄金之路是一个悲惨的结局。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


  第二、无脑


  (我暂时接受大家的狂喷)入市之后,被所谓的老师一顿狂猛操作,一会儿做多,一会儿做空,一会要顺势,一会抢反弹,总之就是不让你闲着不断操作。偶尔你会小赚,老师会告诉你让你加资金,争取大赚。然而大部分人都是大亏,老师让你加资金,说要帮你翻本。你心灰意冷,业务员出来安慰你,老师安慰你,告诉你没问题,一定能赚回来。放心,没问题的。你就这样,本来想拿10万闲置资金试试水,结果导致你亏了20万,甚至更多。或者业务员会说给你换老师,其实只是换了个微信而已。还有直播间,害人最深,几分钟一单,频繁刷单,赚一个点就跑了,亏五个点还扛着呢,要不然锁仓。做对了一个单子,哪怕只赚一个点,整个直播间都爆炸了一样,你也跟着沸腾了。怎么没有静下心来思考一下,你就没觉得那里不对吗?你随便去网上搜索一下炒黄金交易系统,黄金交易技术,你也知道,重仓,频繁交易那是大忌。诚然,这些老师是新手炒黄金亏损的罪魁祸首,但是,你无脑的表现是你炒黄金亏损的最根本的原因。


  第三、无底线


  跟着所谓的老师,朋友,大神,白富美操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其实大部分时间都你是被操作,傻瓜式跟单),你发现事实并不是当初那么美好,你有所犹豫,但是这个时候人性的弱点战胜了你,你开始心存幻想,想要快速翻本,你开始心存侥幸,你开始变的盲目,你开始变的疯狂而没有底线。你可能不在相信这些大神了,你开始自己操作,但是你的操作模式却和之前的老师一样的风格,重仓,不止损,频繁交易,死磕到底。之前是你跟着老师一起疯狂,现在变成了你一个人的掉血狂欢。你忘记了你当时入市的初衷,你忘记了你的钱包,你变的像一个无赖,像一个流氓,像一个乞丐,像一个红眼的赌徒,你从不认输,你开始主观臆测行情,你开始幻想反转。你变的毫无底线,最终导致你炒黄金彻底的失败。


  第四、无收获


  钱没了,子弹没了,信心没了,勇气没了,什么都没有了,只留下来一段难以启齿的痛苦的回忆和肝肠寸断的悔恨,而且不能也不敢与家人,朋友分享。在你人生投资之路上留下的浓重的一笔,然而,这段经历对于交易市场来说,就如牛毛入海一般平静。而最可悲的事情是,你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之后,你毫无收获。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交易,你根本就不懂市场纪律,你压根就没有看到市场的影子,你也不知道该从哪里总结自己,你啥也不知道。只知道之前你还有50万的闲置资金,你可以下班之后泡泡吧,旅旅游,撸撸串,和家人朋友一起聚聚餐,而现在你变的捉襟见肘…不单纯是你的财富,更重要的是你的精神和心态。交易技术,老师压根没提过,交易纪律,你们一直在违反,黄金交易系统,那是什么东西?这些对于你来说,毫无概念。你就这样,挥手与市场泪别……而发生的这一切也许真的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一周地狱,一周天堂。


  最后、无缘分


  经历了这一切,无论是谁也都没有办法在去接近炒黄金这个市场了,可能是因为没有资金了,也有可能是心态被玩坏了,恐惧。最后你无缘于一个你本可以做好的事情,空空留下一句总结:“黄金市场根本不能玩”。而真相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在交易市场赚的盆满钵满,而且比做任何实业来的都要快,都要稳。当幸福来敲门里面的一句话:“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那些自己做不到的人,会告诉你,你也不行…”然而幸福,却在你那迷了路。

  文章的最后:如果你还有信心,你还有勇气,你还有资本,你打算重新开始一场真正的交易之路,百度搜索“辰逸凛”,(分享个人交易系统),其中包括交易系统,交易心得体会,交易理念,以及我总结的所有关于交易的入场,止损,加仓等等一列的内容,也许,这里会是你真正的开始。


  以上几点是我总结的关于中国外汇黄金原油市场兴起到目前为止,中国新手炒黄金亏损的几点重要原因,95%以上的新手炒黄金亏损,都源于此。并不是你不适合这个市场,而是你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你的经历也正如此,请你多多反思,不妨转发给你身边的朋友,也许他们正在经历你的曾经。


  记住一点: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那些自己做不到的人,会告诉你,你也不行,心中有梦想,就要去奋斗,就要去追逐…”希望,幸福尽快找到你家门。我是辰逸凛,期待未知!


  责任编辑:弓重号/辰逸凛 V/言: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原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郑州一“富二代”浑身假名牌连骗19名女子 其中4
     中国“史上最严自主招生”来了!波及清华北大等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黄光裕被出狱 国美系股价震荡
     格力停牌引猜想:或引入重量级电商 易主可能性较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2019年4月3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新股庄家为什么要砸盘?庄家为什么看好新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苏大强表情包版权引争议 商用前要先问问倪大红
     多伦多中国留学生绑架案后续:警方正通缉一嫌犯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海南调整购房政策:这些人才无海南户口也能买房
     三四线楼市难以维持,调控会放松吗?官媒发文定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