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一直做不好?亏损是你的常态?只因误区太多

2019/5/14 16:07:00  文章来源:公众號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一直做不好?亏损是你的常态?只因误区太多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一直做不好?亏损是你的常态?只因误区太多!


  这些字写给我自已的,也写给那些在市场上想赚钱的新手和所有看到我文章的人,写给自已穷极一生做不完的梦。人活一辈子,活的是感情,不是为了钱;钱不缺就好,他不是全部,照顾好家人,去感受世界的美好。你在最穷的时候没有静下来看看自已吗?


  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潇洒的生活。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我明白很多朋友拿来做投资的钱是怎么来的,有的是在烈日炎炎下辛勤劳作获取的工资,有的是家里正常一个月的开销,更有甚者可能是孩子的奶粉钱。我知道我说的这些并不夸张,我懂你拿出这些钱出来做投资其实是想让家人和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这些都是人之常情,我懂!

  我相信目前有相当多做黄金投资的朋友人还是亏损,还亏了不少.有人想过这个问题么?我相信很多人想过的,但是否想到了点子上想到了症结上呢?我很怀疑.


  在黄金市场里,不管怎么样的错误谁都会犯的,就像昨日爆拉20点的行情,激进冲动也好,软弱犹豫也罢,后悔耐心不够以及胆子太小等等诸如此类的这些东西,都不是不可以原谅的错误.那什么是不可原谅的错误呢?恩,OK.问题提的好,辰逸凛卫zzz951083归纳了一下:就是:误区太多,误区太深.什么?不明白?不要急.

  拿不住单子?何时出局?看到涨就慌了,看到跌就吓破了胆子,你说是上涨好呢还是下跌好?一但自己被这样的诱惑行情所误,早早出局,一出局之后就暴涨或者暴跌,然后就想:如果再坚持一会儿该多好,赚的更多。


  心急,天天逛论坛,日日找帖子,时时寻观点,刻刻觅消息,你说你心急,辰逸凛比你还急,一但单子被套了,就受不了,头疼,胸闷,不知道怎么办,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这里看,哪里逛,结果也没有实时的办法,其实市场的规律就是有赚就有套,你的老师是不是在你赚钱的时候为你祝贺,套单的时候对你不离不弃,这才是重点,这是忽视市场规律,想当然操作,没有责任的老师指导!

  该买不买,不该买又买;频繁操作,想做的最好,岂不知做的最差;其实成功的大多数就是守,漏一点秘密吧?能够赚着大钱的端的就那么的拽?那么的聪明?技术好?不是的,就是他们的心态好,禀性佳,象长江里的石头.啥风浪都见过,你说还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他们象老鼠般的?但是,这类人往往在决定了自己的策略以后,往往是一根筋的,很难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回头或是动摇的,他们的意志里是极其坚强的.所谓坚强不光是指硬,还有柔.柔到折不断压不弯.我这里说的也包含了目前行情的利诱。

  文章的最后: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发现了我,只能说明是缘分,是命运的安排,因为懂你的心境,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给你最有利的帮助。如果我的努力和付出可以使你走出困境,那么我愿意,能让你的资金不再跳水,能挽回之前的损失,这就是我的责任,是对我能力的认可,是体现我价值的最好回报,每次我会给一个最稳健的单子,这样你不用有心里上的压力,不用承受太多,而我不辜负自己的努力,没有辜负客户的信任,这就是我要做的事,看到客户开心的笑脸才是我最骄傲的事情,只要你需要我的帮助,我就在你身边,从未走远,只要你伸出了援助的手,我就会牢牢的握住。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国瑜首度松口 只需满足一个条件就参选2020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411个基点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评论:中国经济的信心来自三
     MSCI扩容有望引入千亿资金 公募争先布局主题基金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股价重挫5%!苹果在最高法院败诉 APP Store反垄
     美三大股指大幅下挫 道指收跌逾600点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2019新财富500富人榜:二马守擂前2 张一鸣首入前
     全球身家超10亿美元超级富豪人数榜:纽约第一北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4月中国二线城市卖地金额¥2933亿元 刷新近2年最
     楼市调控收紧 “小阳春”难入夏
    [汽车]  “排放门”再降41亿元天价罚单 保时捷丑闻频发在
     谁能称王 哈弗H9 对比荣威RX8日产途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