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李生论金:金银多头待崛起,只差避险情绪推动

2020/9/21 12:21: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金价8小时走势当中,现在波动的范围一直在缩小,到了三角形末端,随时都会打破这个区间,预计将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内就能走出方向,几次下探1910-1920的范围内,金价都能守住,没有向下延续,足以表明下方买盘密集,这种震荡的行情不是太好操作,利润空间及波动的可持续性都比较差,目标不要定的太大

谁都有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也都有睁着眼睛,背着良心的言辞,不要辜负前者,不要怪罪后者,最怕不过,深交后的陌生,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背叛,热情后的冷落,信任就是一把刀,你给了别人,他就有两个选择,捅你或保护你,用力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人话就是你拿着枪指着我,枪响了,仍然相信那是枪走火了!

周一,金价依旧延续着上周五的小范围整理,没有因中印边境问题引发太大的波动,地缘风险引发市场紧张气氛,无论是中M之间关系的恶化,对T也是出现了不少的摩擦,这些任何一条消息都会成为多头反扑的有力支撑。

过去的一个月,投资者都是在期待与等待中度过,自8月7日金价自2075美元/盎司的高点下调之后,8月17日开始一路横盘整理,金价震荡的范围不断的缩小,周线级别附图指标MACD死叉向下,价格依托10周线作为支撑一直横盘。

中途,美国就业数据有所好转,失业率也大幅降低,利多美元,利空金银,可这只是短期的表象,必定,美国就业还没有恢复到2019年的最佳状态,只是比3、4月份好了很多而已,这样的好是相比而言,对于过往的数据,仍然还差的离谱,需要很长的路经济才能复苏。

尽管,整个市场对于未来的经济恢复抱有非常大的期待和乐观看法,这对于黄金而言并非利空,地缘风险仍然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随着各国央行不断加大降息力度,未来全球通胀已经是躲不过的议题。

4月份以来,美元持续贬值,导致人民币升值,而对于外贸企业来讲,人民币的升值无疑会导致大量企业面临破产和倒闭,虽然国内货币购买力增加,但对于做外贸或有外向持有者而言,能够兑换的本国货币越来越少,但对于多数人而言,也算好事一件。

本月,只要在剩下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守着5月线作为支撑点,整体结构就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多头行情仍然存在,经过一轮长时间的单边上涨,多头获利回吐后震荡整理,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长线投资需要等待区间的打破,短期还是卡准区间高抛低吸。

李生论金:金银多头待崛起,只差避险情绪推动  

如图,金价8小时走势当中,现在波动的范围一直在缩小,到了三角形末端,随时都会打破这个区间,预计将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内就能走出方向,几次下探1910-1920的范围内,金价都能守住,没有向下延续,足以表明下方买盘密集,这种震荡的行情不是太好操作,利润空间及波动的可持续性都比较差,目标不要定的太大。

白银,一直以为都是黄金的“小弟”,跟随“大哥”的方向,这段时间也是横盘整理,几次都是早间开盘后低开又快速拉升,回到起涨点的位置,银价的整理也没有结果,月线走了顶底转换及依托5月线作为支撑,而周线方面则是在10周线的上方震荡,短线方面守住25.8-26.00多头问题不大。

原油,一波完美的过山车。上周快速下跌后又反弹至41上方,自从反弹突破38.4后,多头就一路延续向上,周五以40.4-40.6作为支撑点再次向上反弹,短线将继续向上,今天的支撑点变成了上周五回测的入场点,首要挑战的压力则是在41.8的位置。

黄金:1970-1930之间区间震荡,在此区间高抛低吸,上方突破1975回撤多,下方失守1925反手空,否则就在此区间博弈。

原油:今天原油在40.4-40.5的区域多,损在39.4,目标41.8-42,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庆节放假通知2020法定假几天 国庆节放
     北京自由贸易区总体方案公布 北京自贸区
    [银行]  2020中国建设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中国建设
     2020年中国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中国银行最
    [股票]  南方电网将投入1200亿元加快建设 国家电
     2020年台风最新消息:12号台风“白海豚
    [基金]  基金赎回费怎么算?基金赎回当天的收益
     对冲基金和公募基金有什么区别?
    [保险]  12种新冠治疗用药纳入医保 纳入医保名单
     统筹车险和保险是一样的吗
    [期货]  东北玉米价格猛涨玉米期货年内涨近四成
     2020年9月21日全国油价最新价格 今日最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2020年9月21日股市最新预测 券商股或起
    [港股]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 常程离职联想后
     2020年9月17日港股恒生指数低开低走 收
    [美股]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明 甲骨文
     TikTok回应四大不实传言 字节跳动会失去
    [外汇]  美元人民币汇率今天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K
     港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 港元一元等于多少
    [债券]  奇正转债价值分析 奇正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中国持续抛售千亿美债 美元开启新一轮的
    [黄金]  9月1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烟台企业养老保险关系转移9月新规 转移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通知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天猫好房成立 天猫好房要狙击贝壳找房?
     全球80城租金收益率排名 全球各大城市租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