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回调修正,日内低多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21/4/20 11:41:23  文章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黄金回调修正,日内低多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回调修正,日内低多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我不知道你在投资市场有着怎样的梦想,我也不在乎你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又有多少的失望,但若你始终怀揣着这个梦想,那就一定可以实现它!实现梦想的过程十分艰辛,也并不容易,在你为梦想前行奋斗的过程中你将会遭受一次次的失望,忍受一次次的失败以及无尽的痛苦。对于经历过苦难的人来说,请不要放弃你的梦想,痛苦的时光总会过去,而成功,是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投资路上,老师愿为一盏明灯,指引你前行。哪怕再多挑战,我陪你一起完成。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如果投资路上遇到问题,只要你伸出你的双手,让我看见,老师一定拼尽全力的去助你牛转乾坤。

 

  市场方面:周二(4月20日)亚洲交易时段,国际现货黄金徘徊于1770美元一线附近。而上一交易日周一(4月19日)金价从逾七周高位回落,归其原因,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无收益黄金的吸引力,盖过了美元走弱带来的支撑。另外,股市将迎来重要的财报周,市场可能减少对黄金的兴趣。不过,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及新冠疫情确诊再创单周新高有望提振金价多头的信心,周一黄金ETF持仓也迎来本月首次增长。辰逸凛提醒,日内接下来市场可以关注英国3月失业率及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原油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技术面上:4.20国际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受美元再度弱势下跌影响,欧盘时段出现拉升回弹,一度测压至1790一线,然随后又因美债收益率的回弹,黄金再遭抛售,回落跌至1770附近持续窄幅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阴线。


  1、从昨日黄金运行的节奏来看,目前黄金受外界影响的情况非常严重,走势并非自主行情,这种交易环境下,运行节奏变得极难预判,很容易出现异常极端的波动。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原油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根据当前日线结构,黄金上方趋势线压力1790一线得到确认,昨日阴线预期在今日会有一定的延续,下方可着重关注5、60日线以及前期趋势线1760附近争夺测试,此位理论上会有较强的支撑作用,但考虑到当前行情受到的影响因素较多,不确定性风险大,所以也莫要过于期待。如果1760破位,则行情回归到弱势走势的概率增加,但后续走势也还是结合美元走势再做预判。


    3、结合小时图上,黄金昨日冲高1790一线后回落,下方跌回至1770一线,出现这样的走势,也说明行情并非完全的脱离技术走势预期的。日内上方可关注1775/77附近短压,1780/83依旧是短线技术上的关键压力,下方先关注1760附近争夺,存在跌破可能,如果破位则再看1750附近回撤。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原油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总的来讲,对于日内黄金操作思路上:鉴于当前市场受美元走势极端消沉的牵连,以及黄金自身情绪极不稳定的影响,当前复杂的交易环境下,保守者可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围绕短线技术点位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但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市场环境导致情绪的复杂化,给交易上带来的不确定风险,务必严控仓位以及进场点位,以降低持单风险率。


  4.20黄金日内交易策略参考:


  ①日内行情如有回弹测压1776附近激进轻仓先搏短空,稳健则待1780附近再考虑轻仓短空,止损统一暂带1783上方,目标下看1770/66一带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62/60一带回撤,也可适当留有部分持单再看1750附近回撤的预期。


  ②日内下方依旧有待回撤1766/60一带再考虑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757,目标看1775/76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


  ③如果日内行情再度回到1780上方站稳,或跌回到1760以下运行,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关注公众号“辰逸凛”有机会获取每日交易策略一份)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相关文章:
辰逸凛:黄金大阳突破,回落即买入!千八近在迟尺!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反弹无力,恐有下行回撤风险!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承压回落,1730支撑是关键!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底部震荡,继续留意突破情况!下周黄金开盘走势分析!
金蟾论金:炒黄金抢反弹技巧,这几种情况下应该谨慎!
金圣霸金: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操作建议附解套
金晟富:4.9黄金周五黑天鹅来袭!后市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
辰逸凛:黄金反弹遇阻,开启调整模式!美盘顺势沽空!
辰逸凛:黄金大阳上升,日内欧盘破高是关键!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李菘蓝:4.7黄金后市必然仍有回踩!看多不追多,今日分析
辰逸凛:黄金继续底部震荡,留意方向突破!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高常运:4.5黄金高不成低不就,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4.5黄金今日行情资讯分析,原油操作建议及策略
陈大宾4.5黄金原油做多做空?白银TD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辰逸凛:清明假期交投清淡,日内高抛低吸!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领峰金评:万亿刺激发布 黄金V型上演
【暴风理财大师】4.1黄金今日继续反弹空,关注上方1730压力位
辰逸凛:黄金大阳回升,但空头压制依旧明显!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辰逸凛:黄金横盘修正,晚间继续高空看回落!美盘黄金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黄金月线收官,晚间盘面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投资技巧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投资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5G市
     2021年CPI指数趋势图 2021CPI预测
    [银行]  一季度末银行业总资产增长9.2%
     类似兴业应急金的有哪些 这些都很不错
    [股票]  山东地矿000409涨停 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
     廊坊发展600149涨停 于4月16日起撤销其
    [基金]  基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基金亏损了怎么
     买私募基金要注意哪些问题 两大注意事项
    [保险]  重疾险和相互宝重复吗 两者有没有冲突?
     社会保障卡丢了怎么补办 补办需要什么资
    [期货]  今日猪价最新走势价格 猪肉价格已连续1
     油价调整时间最新消息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0日股市午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实时行情 4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美股买多久分红?美股分红规则是什么?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经济数据及财报提振
    [外汇]  2021年4月2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打新债打的是什么债?打新债需要多少钱
     东湖转债(110080)中签号出炉 东湖转债中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20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理财]  100万存款经典理财方案 这样可以将收益
     2021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养老金涨4.5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一季度房价如何?7个省会城市房价
     首尔现20万元一平米天价住宅 上涨幅度达
    [汽车]  广汽本田3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达到455.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 一季度乘用车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