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贺博生:4.27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布局

2023/4/27 6:59: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4月26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985美元/盎司附近。知情人士表示,第一共和银行公布上个月银行业危机期间大量存款外逃后,该行扭转局面的选项日益减少且艰难,有可能创建“坏银行”和出售资产。第一共和银行公布,在2008年以来银行业遭遇的最大动荡之后,该行第一季存款暴跌1000多亿美元。该行股价周二收跌49.4%,盘中触及创纪录低点。该行正在研究所有选项。由于讨论是私下进行的,此人要求匿名。第一共和银行希望美国政府提供帮助,召集可能挽救该行命运的各方,包括私募股权公司和大型银行。

  美国消费者信心在4月份降至九个月低点,进一步加剧了今年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风险。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周二公布的消费者信心调查结果还表明,随着经济乌云笼罩,美国人花钱也开始要缩手缩脚,他们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购买大家电的比例降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对许多人来说,度假也不在计划之列。尽管通胀率高,利率上升,但消费者普遍表现出韧性,因为劳动力市场强劲,使经济得以维持。虽然劳动力市场仍然紧张,但势头正在放缓,零售销售已经减弱。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数据,市场预期比较乐观,可能会在盘中支撑美元并*金价。不过,市场更关注的是周四公布的一季度GDP数据和周五公布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后者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市场预期低于前值,有望给金价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白盘先震荡,消化隔夜避险买盘拉升空间,虽整体保持偏强状态,但白盘一直未能突破2003压力带,我们在2001两次开空也是下跌1993拿利,随后企稳1991一线最高上涨2009一线,不过还是承压2010阻力,回撤至1985,,晚盘行情再度回修,但低点依然没有跌破1980,所以日内黄金整体表现出的状态是震荡的,但是这种震荡却逐渐有转弱迹象。加之日线级别黄金上方承压多重关键压力,即2012-15压力,技术上也可能会增强短线调整的预期。另外结合美指日内下跌回吐的状态,黄金也并没有扩大上涨,这种突然不协调的局面至少表明黄金短线上涨是无力的,今天晚间提示2005空单不损就中线持仓即可。

  黄金周线三重顶还在,上方压力山大。上周周线收长上影线,上周收阴线,行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每次下去就上来,上来又下去,暂时还没有明显的单边趋势,不过在顶部还是以空为主,毕竟三重顶的高位追多风险还是大。没有明显上涨单边趋势前,不要追涨,容易冲高回落,尤其是要明白涨的逻辑,如果是小避险,不能改变趋势。美盘反弹2005继续干空。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继续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目前的区间暂时被压缩在1970-2015之间。4小时级别走势上价格在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之后走出小幅回落,目前连续小幅冲高回落之后继续上行的动能有所不足。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也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倾向于在短期走势上还是继续维持在震荡走势中。黄金继续区间内来回震荡,上方2010压制明显,下方1970的支撑!短线继续区间内高抛低吸,直至区间被突破!而当下靠近压力位置,可以直接空!看跌!操作思路上贺博生还是那句话,保持中期看跌思路不变,短线低多看涨为辅;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00-20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75-198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4月26日(周三)美市盘中,美原油交投于75.63美元/桶附近;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数据称,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而馏分油库存上升。在截至4月21日的一周内,原油库存减少了约6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约190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增加了约170万桶。美国消费者信心在4月份降至九个月低点,进一步加剧了今年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风险。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的消费者信心调查结果还表明,随着经济乌云笼罩,美国人花钱也开始要缩手缩脚,他们之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购买大家电的比例降至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3月份新屋销售量激增9.6%,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为68.3万户,是2022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总体来看,尽管API数据显示库存下降且亚洲需求预期乐观,但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九个月新低,且疲软财报引发美股创本月迄今最大跌幅,增加经济放缓担忧,油价维持宽幅震荡观点。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中阴线回落,将此前两个交易日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且惯性摔出新低,但由于是反弹后直接摔低,日内短线下行空间还是比较大,只是破低后的持续性不足,伴随反弹修正后再蓄势下行,此前的反弹高点也是昨日的高点79.0作为短期台阶次高点。此位之下形成台阶向下,也是之前的破低转换点。此位之下先行看空。4小时图从布林道上轨承压摔至下轨受到支撑,4小时图暂时进入布林道区间内的收缩震荡,短线可能反复迂回在拉动指标拐头。由于布林道处于收缩当中,短线可能暂时还会在区间内来回波动。1小时图回吐收低。打破了此前的反弹结构,目前构造79.0做高点的台阶下行通道,日内短线依托79.0做防守先行高空,上破再调整思路。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8.0-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5.7-75.2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最新实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4.27初请来袭,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贺博生:4.27黄金冲高受阻回落最新行情分析,原油暴跌今日操作建议
贺博生:4.27黄金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蒋福财:4.27黄金冲高回落陷入三角收敛震荡、今日走势分析
王启蒙:  黄金周四趋势怎么看?黄金多空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曾有才:4.27黄金、白银走势分析震荡反弹乃强弩之末
蒋福财:4.27黄金多空来回震荡三角收敛看回落、行情分析
秦氏金升:4.27黄金冲高回落,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邹鑫才:4月26日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晚间最新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覃铭洲:4.26黄金日内维持窄幅波动,美盘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最新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美盘独家操作建议布局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分析及多空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贺博生:4.26原油暴跌多单如何解套,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4.26黄金价格逐步上移回踩多,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曾有才:4.26国际黄金晚间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覃铭洲:4.26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蒋福财:4.26黄金暂时震荡空头依然主导市场、今日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最新行情多空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拜登称补贴美半导体工业并非为伤害中国
     山东淄博称五一客流量已超接待能力 建议
    [银行]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央行:近期存款利率下调,主要是上次没
    [股票]  绍兴中芯将进行今年亚洲最大IPO 预计筹
     4月2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下一轮油价或将调整!4月28日,国内油价
     4月28日将迎来新一轮油价调整:油价周五
    [股评]  4月26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涨1.
     4月2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近2% 光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4月26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涨1.25%
    [美股]  亚马逊启动裁员 涉及云计算和人力资源员
     美国3月M2创纪录崩跌 敲响通缩警钟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理财]  五一劳动节2023年股市休市时间安排 五一
     微博平台热传“2023年全国各城酒店五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有何意义?来看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