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贺博生:4.28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独家趋势操作建议

2023/4/28 7:32: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4月27日),美国公布的第一季GDP仅增长1.1%,随后公布的成屋销售与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也表现不佳,不过通胀指标加速增长,提振了美联储5月加息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强势上升超50点,美元走强,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承压。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强弱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上涨0.3%,至101.78。现货黄金短线急速走低并刷新日低至1974.02美元,较日高跌去29美元。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1.10%,显著低于预期值2%和前值2.60%;美国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录得4.90%,分别较前值和预期值高出0.5个和0.2个百分点。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今年前三个月,美国经济增长大幅放缓,主要原因是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人们普遍预计,美国经济未来将进一步减速。美联储有望在下周再次加息25个基点。自去年3月以来,美联储已将政策利率从近零水平上调475个基点至4.75%-5.00%区间。但随着美联储激进加息的影响扩散,美国经济增长后劲似乎已大幅减弱。并且自3月初硅谷银行倒闭后引发的银行业动荡提醒市场,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对融资条件带来负面影响,信贷状况收紧增加了下半年美国经济下滑的风险。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再度大区间震荡,周四日内早间开始发力反抽,而对于近期内的行情而言也是见怪不怪了,短期的区间震荡和阴阳交替对于市场有着重大的打击,多空在不确定的形态之下疯狂互洗,也让市场对其趋势有着更大的疑惑性,而日内黄金继续反抽于2003一线暂时止步回撤,短中期均线也处于均势的争夺之中,周三的大幅度反抽也让空头对其洗盘有了更明确的动向,而目前黄金在周四日内2003一线后再度承压,那么黄金我们还是需要继续看空,而下方的首要支撑也将继续维持于1975一线,则此位置也是关系到后期的多空趋势,而目前多空方向并不是很明朗的情况之下,我们还是跟随前期的下跌节奏来做空黄金。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暂时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目前的区间暂时被压缩在2010-1970之间。但是日线的价格重心有开始逐步下移的迹象,K线持续承压短周期均线偏弱一些倾向于在日线走势稍偏弱一些。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短周期均线基本粘合在一起在短期走势上可能会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还是那句话,保持中期看跌思路不变。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00-20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74-1969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4月27日(周四)美市盘中,美原油交投于74.42美元/桶附近;国际能源署(IEA)表示,欧佩克应对推高油价保持谨慎,因为这可能损害全球经济,并加速从化石燃料向清洁能源的过渡。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表示,干预市场可能会对欧佩克产生反作用,因为油价上涨可能会抑制燃料需求,促使消费者转向电力和其他可再生能源。欧佩克官员此前表示,本月达成的减产协议是必要的,以保护石油市场不受投机者激进且毫无根据的卖空行为的影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的下降幅度超过预期,因为在夏季驾驶旺季到来之前,汽车燃料的需求有所回升。截至4月21日当周, 原油库存减少510万桶,至4.609亿桶,远远超过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期的150万桶的降幅。总体来看,尽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超预期,但由于经济担忧情绪升温,美国消费者信心在4月份降至九个月低点,加剧了今年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关键的美国3月份制造业资本财的新订单下降幅度也超过预期,出货量也有所下降,加之美国第一共和银行陷入困境激起市场对美国银行业危机的担忧,油价空方力量强劲,且技术面跌破布林带中轨,市场下行风险增加,维持油价震荡下行观点。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进一步延续跌势,开盘弱势整理后,欧盘蓄势跌破低点,打破了周初低点延续下跌空间,随着日线的双阴收低,4小时图构造了二浪下跌,此前的反弹高点79.0做为下跌防守次高点,击穿76.40低点后展开二浪下跌,顶底转换,今日76.0一带就是一个强阻力,1小时图连阴下挫伴随小阳线反弹修正。局部修正后会进一步延续浪形下跌。日线震荡;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死叉信号延续,5日均线下穿21日均线,油价之前受到100日均线支撑反弹,但隔夜再度回落至100日均线附近,并一度下破该支撑,逼近74.0附近,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留意短期73.0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这次,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77.63附近,21日均线阻力在78.91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79.39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参考80整数关口。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5.8-76.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3.5-73.0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覃铭洲:4.28现货黄金价格小幅收跌,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贺博生:4.28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今日行情涨跌分析及最新操作策略建议
万锦晟4.2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承压偏空将迎暴跌!
王启蒙: 黄金晚间行情还会跌吗?黄金最新走向行情及操作策思路
万锦晟4.27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反弹通道上轨空!
曾有才:4.27黄金震荡末期即将破位下行,今日走势操作思路
蒋福财:4.27黄金多空拉锯仍在宽幅震荡、日内走势高空看跌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最新实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4.27初请来袭,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贺博生:4.27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布局
贺博生:4.27黄金冲高受阻回落最新行情分析,原油暴跌今日操作建议
贺博生:4.27黄金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蒋福财:4.27黄金冲高回落陷入三角收敛震荡、今日走势分析
王启蒙:  黄金周四趋势怎么看?黄金多空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曾有才:4.27黄金、白银走势分析震荡反弹乃强弩之末
蒋福财:4.27黄金多空来回震荡三角收敛看回落、行情分析
秦氏金升:4.27黄金冲高回落,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邹鑫才:4月26日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晚间最新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覃铭洲:4.26黄金日内维持窄幅波动,美盘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门票163年来首次售罄?圆明园回应
     五一2023年股市休市时间安排 五一过路费
    [银行]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央行:近期存款利率下调,主要是上次没
    [股票]  4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五一劳动节股市放假时间2023休市安排 节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下一轮国内油价调整4月28日开启,或将下
     4月28日迎来油价调整或下调,今年第4次
    [股评]  4月27日A股收评:上证指数缩量涨0.67% 
     4月27日A股午评: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涨0.
    [港股]  4月27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42% 中国平安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美股]  亚马逊启动裁员 涉及云计算和人力资源员
     美国3月M2创纪录崩跌 敲响通缩警钟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理财]  5月1日股市开盘吗?2023五一股市放假时
     5月2日股市开盘吗?2023年股市五一放假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有何意义?来看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