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贺博生:5.5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预测及伦敦金美原油最新解套操作建议

2023/5/5 19:21: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贺博生
文章简介: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贺博生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贺博生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5月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048.08美元/盎司附近。此前金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甚至一度刷新历史高点,一方面是市场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另一方面则是美国银行业的动荡增加了黄金的避险买需。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因为在利率上升的情况下,经济中的需求正在冷却,劳动力市场逐渐趋软。欧洲央行周四放慢了加息步伐,但暗示未来将进一步收紧政策,市场预计这将是其抗击通胀的最后阶段。整体而言,美联储已经释放了暂停加息的信号,市场对美联储7月份降息预期升温,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近期偏向弱势,给金价提供支撑,对美国银行业危机和债务违约危机的担忧也增加黄金的避险买需,金价后市仍偏向震荡上行。即使美国非农意外表现强劲,金价的回调空间仍可能受到限制。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需要关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美联储理事丽莎·库克的讲话。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日线收盘十字小阳K线,早盘开盘急涨,高开上涨至近期新高位2079美元|盎司,随后快速承压回落,伴随一波回撤式修正,最低至2030.欧盘再慢慢启稳,尾盘维持在高点之下震荡运行,在急涨之后,波动基数加大,随着回撤空间略大。使得收复力度不足,日内短线进入了震荡,而此前的长时间整理之后,经过日线三连阳的释放空间。也释放大部分能量,使得短期多空持续性不强,进入拉锯。而由于波基大。短线机会就较多,重点大于点位的把握。日线十字K线的收盘,短线可能暂时会在高位震荡放缓,维持昨日高点之下反复回测修正,而下方首个支撑2030也初步轻微启稳,在区间内反复蓄势。4小时图维持在破区间口2015-2020上方运行,此位之上趋势依旧看多,只是短线经过经过放量后上行动能稍有放缓。1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下轨支撑刚好与昨日低点重合,下破2020再调整思路,不破低多思路不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60-20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10-2000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非农数据分析:

  今晚非农就业人口预期是18万,前值23.6万;失业率前值是3.5%,预期是3.6%,从预期来看就业人口下降,失业率上升说明就业市场在温和降温。 美联储持续降息的根本原因是降通胀,但是降通胀的一个充分条件是就业市场能扛得住降息导致的融资成本上升。 那么关于晚间非农就可能出现以下几种可能:

  ① 若数据和预期差距不大,就业人口降低,失业率上升;这说明经济状况并不够好,不足以支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结合周四凌晨美联储暗示暂停加息的意思,市场鸽派资金会进一步狂欢,加注降息的时间提前,幅度会更大。 那么金价极有可能继续冲击2065-79一线,一旦最近任意时间突破2080可直接跟进多单,将快速冲击2100附近。

  ② 周三ADP数据录得大幅超出预期,若今晚就业人口远高于预期的18万,失业率也并没有提高甚至下降,说明美国经济依然良好,短期就业市场充满韧性,那么美联储后市进一步加息的概率可能会上升。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谨防今天周五多头集中获利了结引发抛售潮,那么晚间金价跌破2030后可直接追空,有可能加速下跌到2012甚至2000一线,跌破2030后直接追空只考虑在2012或者2002附近去接多单。

  ③ 就业人口和失业率表现不一,这个时候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打开美指的分时图,关注美指短期变化,这个时候的变化充分反应了市场对于这两个数据的敏感程度,顺着美指方向反向观察黄金周走势即可。大概率将维持在2031-59这个区间盘整。

  综合而言:今晚押注非农就业市场降温的人群更多,若数据真温和降温,今晚大涨是比较困难的,上方2058-65-75均是需要突破的关键阻力,并且在周三周四的拉升后多头力量已经逐渐不足。只有在突破2080后多头才会集中涌入,金价放量上涨快速反弹到2100以及更高的点位。

  反之,若今晚就业人口和失业率表现亮眼,双双反应美国就业市场强劲,那么就需要更加注意多头的集中获利了结引发的抛售潮,谨防晚间连续跳水。 跌破2030直接追空看到2020-10-2002,接多点位在2002-05最好。

  黄金晚间非农数据前后操作建议:

  ① 晚间数据前回踩2036-33多,止损2029,目标看2045-50一线;

  ② 数据前反弹2056-59空,止损2063,目标看2047-44一线;

  ③ 晚间跌破2030可直接追空,止损2038,目标看2020-12-05一线;

  ④ 晚间二次空单考虑在2072-75之间去参与,止损2081,目标看2065-60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油价周五(5月5日)亚市盘中,美原油交投于69.41美元/桶附近,虽然市场面临美国有望解决债务,OPEC+将减产等利好,但仍面临需求担忧持续,美元上扬和沙特下调售价等利空消息,油价短期恐持续承压。由于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以及亚洲制造业增长疲软的迹象,油价本周暴跌,在美联储周三加息后,油价进一步下跌。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美国周三将利率上调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增长构成了威胁,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油价本周大幅下跌。在连续三天下跌后,周四油价小幅回升,因欧洲央行周四决定放慢加息步伐,宣布仅加息25个基点后。但是,由于主要消费国的需求担忧,油价未能收复本周逾9%的跌幅。由于美国服务业出现一些正增长,且预期本月开始的主要产油商减产将限制供应,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重新买入原油。随着所有不利的供需消息已被消化,油价正开始找到一些支撑。全球经济面的利空是导致国际油价大幅下挫的另一原因。4月2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1.3,较3月份104的数值下降了2.7,低于市场预期。该数据意味着,美国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已降至近九个月最低点,加剧了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由于美国经济放缓的前景引发对未来需求的担忧,油价继续下滑。银行业危机很可能将触发信贷条件的收紧,这可能也将约束经济活动。此外,美元上扬亦打压油价。美元走强使原油对持有外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早盘急跌创新低63.60后快速反抽,最终日线收盘成阳十字K线,下影线较长,日线结合此前的低点。加十字K线形态,局部有双底反弹的迹象。即使双底构造不成功,短线也会有假性的双底反弹空间。短线还是要留意在低点之上的多空转换,由于快速放量之后,动能持续不足,短线局部进入震荡,波动基数大,短线把握切入点。4小时图进入下探回升的反弹修正,昨日二次回测67.40附近再次启稳,而此位也刚好是昨日短线空单的目标止盈点。目前4小时图进入小区间收缩整理当中,可能伴随二次的下探回升,回补影线后再进行反抽。短线操作在下探启稳后可适当尝试低多,具体操作还是以临盘形态为准,短线更考验进场点位。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贺博生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2.7-73.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8.4-67.4一线支撑。

  投资者在任何的金融投资中,无论投资品种大小,都必须承担和接受风险的。那么既然风险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投资者在进入交易后最重要的就是学会怎样控制风险,下面来说说哪三大控制能有效地控制住金银投资交易中的风险。

  一、时间控制

  在金融投资中,只要一旦进入了交易,就会面临不同程度上的风险,所以投资者首先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把握控制住入场交易时间。而投资者的持仓时间与风险也是息息相关的:持仓时间越短,所面临的风险就会越小,而持仓时间越长,所面临的时间将会越长,所以控制持仓时间是很重要的。

  二、仓位控制

  关于仓位控制,很多专业人士认为三分之一仓位才是合理的。但是每个投资者专业程度和资金量等系列情况都不一样,个人认为这种说法也是不太合理的。每个投资者的自身情况的不同,对仓位的控制也是不同的,所以要结合自身情况来控制适合自己的仓位。但是如果一旦发现方向出错,一定要严格止损。

  三、技术控制

  技术控制是指投资者在对行情进行综合性的分析后,运用科学的止损方式将风险控制在亏损的最小范围内。不能一味地遵从专业人士的分析,应该有自己的判断和方向,专业的人士也有判断错误的时候,不可能对任何事件都能做出精确的预测,特别是刚入门的投资者,一定要养成跟着下止损的习惯。

  贺博生寄语:对于我而言,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因为什么而亏损,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同情。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或是亏损时才找到我,同情为什么你们明知道在一个地方亏的不能再亏的时候还执着的在那里硬扛。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情贺博生不想再一直强调,希望投资者们能有自己分析明辨的能力。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贺博生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添加贺博生共创辉煌。

  本文由黄金原油分析师贺博生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贺博生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贺博生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来找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最后才是如何盈利!


相关文章:
贺博生:5.5黄金晚间非农数据提前预测,原油暴涨晚间行情操作建议
贺博生:5.5黄金晚间非农数据前后如何操作,原油暴涨最新操作建议
张晶霖: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5.5非农伦敦金走势分析预测!
覃铭洲:5.5黄金非农多空布局,今日美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覃铭洲:5.5黄金非农多空布局,今日美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指南金师:5.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银行业危机持续发酵
贺博生:5.5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怎么操作?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5.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早盘2043支撑继续多
覃铭洲:5.5非农将点燃黄金市场大行情,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贺博生:5.5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解套建议
贺博生:5.5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周五收官多空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5.5金价高位盘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铭洲:5.5黄金价格突破历史新高迎非农,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5.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避险再起刷历史新高
邹鑫才:5.4黄金冲高回落该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指南金师:5.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美银行倒闭危机主导情绪
指南金师:5.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2040干多
王启蒙: 黄金今天最新行情价格涨跌分析及黄金实时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晚间趋势看涨还是看跌?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最新多空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即将正式启动香港与内地利率互换
     财新4月中国服务业PMI微降至56.4
    [银行]  央行: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股票]  5月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工信部就《汽车整车信息安全技术要求》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生猪期货短线拉升
     国际油价又暴跌了 三天“狂泻”超11%
    [股评]  收评:沪指下探回升跌0.5% 数据要素概念
     5月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缩量跌超1% 教
    [港股]  4月27日港股收评:恒指涨0.42% 中国平安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美股]  利率太高让卖家惜售!4月全美新房挂牌量
     近一半美国人担心银行存款安全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理财]  五一假期最热十大景区出炉:杭州西湖居
     5月1日股市开盘吗?2023五一股市放假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汽车]  特斯拉上调两款高端电动车在中国售价
     特斯拉涨价!全新Model S及全新Model 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