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交所交易行情 >> 正文

斗酒论金:非农之战,如何备战?

2016/1/6 12:25: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斗酒寄语】
      斗酒论金,湖北武汉人,二级白银原油分析师,2005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金融与经济管理系。现任职黄金白银操盘手、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2008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2011年开始观察原油市场,专业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原油、天通银、新华银、股票等投资分析,同时是多家大型财经网站特约贵金属、外汇频道专家。



      今天很多朋友来我这里咨询说,斗酒老师,我听身边的朋友说非农期间有比较可观的收益,为什么自己去操作的时候会大量的亏损?如果你是这样的认为,我觉得你对这个市场有一定的偏差,对此,我想就一下几个方面做下分析:

     1,认知方面:做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不要以为的看到收益的一面,收益和风险成正比,所以一定要严格控制好风险,将风险最小化,那么盈利的空间会相对较大。

     2,操作方面,很多朋友就有疑问,我有老师带我,为什么我还是一直亏,这里疑问就来了,选择老师也很重要,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在选好了老师之后,一定要跟上老师的节奏操作,老师的命中率也不是百分之百,所以你如果有的单子没有跟上的话,那么你的亏损就会放大。

     3,心态方面,做投资有亏有赚很正常,亏了也不要有太大的负面情绪,而是总结自己亏损的原因在哪,有时候亏损也能换来经验,所以心态一定要调整好。

     4,侥幸做单,每次赚钱的单子总是早早的出场,导致这一单的利润空间减小,而亏损的时候一直扛单,这样你还能赚钱吗?

    针对上面所说的四点,希望各位投资伙伴能深思一下!

【如果你原油的空单多单被套,那么该如何解】

     今天被很多投资者咨询单子问题,多单空单都有,都是被这几天原油过山车走势被套住了。虽然斗酒很不能理解为何这种行情会被套单,但是还是为大家提供多单空单解套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高位多单: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具体操作不会的可询问各自老师或者前来咨询斗酒本人。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昨晚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早间开盘后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位置把握不好可以直接咨询斗酒论金解决。

     我们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了就很被动,一方面是心理上有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现货市场杠杆交易,拿原油来说,用3.5的止损博5~10个点甚至更高的收益,以小博大!

     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非农之战,如何备战,这里有答案】

     周五非农之战,周一沙特和伊朗战争升级引发原油过山车行情,可想而知两大原油之都对于原油价位的影响力,斗酒备战非农多年,成功把握了多次非农行情,在这里结合自身经验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一)技术分析主要的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二)非农前的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和前期的比较,进而大体判断好坏以及对黄金、原油的影响;

(三)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小一点。

(四)放弃非农夜对黄金、原油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非农夜温馨提示】

     非农数据公布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位伙伴是不是特别的激动呢?在这里斗酒想再一次提醒大家,行情是随时都在波动的,每一个投资者需要对行情以及风险具备基本的识别认知,假如你盲目标往跟风,那么吃亏的是你,爆仓的仍是你。斗酒希望各位还在盲目投资的朋友们三思而后行,术业有专攻,投资需谨慎。



     【斗酒提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