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交所交易行情 >> 正文

长江聚鑫12.20美联加息夜,黄金暴跌时,多单有和解,黄金做单技巧

2018/12/20 4:41: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长江聚鑫
文章简介:贵金属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前言:
  
  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也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消息面解析:
  
  周三(12月19日)现货黄金小幅冲高,一度刷新近四个月高点至1251.16美元/盎司。早些时候时候美债收益率自五月以来首次跌破2.8%关口,这使得美元承压,创出日内低点于96.8478,但是随后出现空头回补,令美元有所反弹,黄金一度回吐所有涨幅。因市场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将维持谨慎的立场。
  
  目前关于影响美元走向的多空因素交杂,因市场认为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或暗示美国经济衰退,美联储此次或鸽派加息,同时川普再次炮轰美联储,但是周二美国财长努钦却表示,认为收益率曲线不能充分预言未来经济问题,暗示对于美国经济的信心,同时部分市场人士指出只要美联储对紧缩路线维持信心,短线或对美元的影响有限,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美元,因此市场将密切关注鲍威尔的讲话。如果鲍威尔讲话偏鸽再次超出市场预期,那么预计美元将会出现大幅回落,黄金短线可能会迎来15美元左右的行情。
  
  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市场显得愈发谨慎,美指承压与97整数关下方附近,非美货币整体走势也偏震荡。美元近日遭到多头撤离的打压,因市场预期美联储今晚将鸽派加息。分析师认为,美联储2019年可能仅加息1-2次。不过,并非所有的投行都认为,美联储将鸽派加息,因此需警惕今晚美联储爆冷引发市场动乱。
  
  国际黄金技术面解析: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目前处于上行通道当中,始终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走势。过去几次金价在触及通道上轨后,走势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探,最近一次下探后,金价在通道下轨处获得支撑向上反弹,走势处于上升当中。从周线看,布林带开始向上开口,金价在上轨处遭遇阻力,这也是最近一段时间金价反弹的高点,且多次向上试探,但并未取得突破,均线指标金叉排列,整体走势偏向多方,STO步入超买区域,上行阻力增大,需要新的消息刺激。日线上,布林带处于单边上涨状态,上中下轨均向上运行,金价在中轨上方呈上升势头,均线指标金叉排列,STO金叉进入超买区域,短期走势强劲但上行阻力增强。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长江聚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258-1260一线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2-1250 短线;
  
  2#.回调1245一线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0-1252 短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Cjjx8806)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解的方法有以下六种:
  
  一、主动性o: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解决方法: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这个技巧就是长年累积的经验。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最可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盘感”。最后一定十分的重要就是参与反弹时的操作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解决方法:多头市就是做多,不要动反向操作的念头,平空头市则坚持开空,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金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成本,以待金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解决方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之时。
  
  解决方法:认清弊端,短中结合按章法操作。
  
  五、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六、行情瞬息万变,数据指标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我给出具体数据,不仅不会对,反而或许还会误导你,这里对于我就不做多的具体点位讲解了。如果你被套了,我会根据及时的行情,点位,走势以及你的个人情况为你量身定制方案,帮你减少损失或许盈利一点(就别贪了)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文|长江聚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8年中国十大网络用语发布:锦鲤、杠精、佛系
     ofo押金风波背后:最惨股东滴滴3.7亿美元或打水
    [银行]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股票]  FF尚未量产先被追债 债主称贾跃亭躲豪宅拒收法律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5股(12/20)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一片血色!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川普再喷美联储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9猪年纪念币【吉林省】预约入口+预约方法
     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开启在即 猪年纪念怎么预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武汉市部分银行下调首套二套房贷款利率
     多地租房市场降温,这个城市房租跌得最猛
    [汽车]  中国汽车产业投资新规发布:项目核准改为备案管
     中国国务院税委会:1月1日起暂停对美汽车及零部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